35.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大家週末過得如何呢?

難得這個週末媽咪我沒有給自己安排太多工作,

專心在家帶小孩(兩柴),

順便培養一下平日上班太忙碌沒聯繫的感情(誰理你

 

 

最近這幾天天氣很熱,

我們家哥哥Toby已經滿7個月大,

明天就要帶去做血檢+結紮囉!

雖然醫師說不用太擔心,

但為人父母還是會很擔心(動刀的部分),

因此手術前、中後及診療過程我應該都會詳細記錄下來,

提供給可能有需要的各位參考,

結紮文章就等之後再來撰寫吧!

 

 

離題了,今天要先回到本文重點,

也就是峇里島文章的第三天~~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我之前寫的文章,

可以點擊下列連結前往各篇文章觀看,

希望對你的旅程會有所幫助呦!

 

 【國外旅遊】峇里島自由行攻略:機票、住宿、行程、交通一次解決(2020.02更新)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12614832-%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EF%BC%8C%E4%BD%A0%E6%87%89%E8%A9%B2%E7%9F%A5%E9%81%93%E7%9A%84%E4%BA%8B%E6%83%85%EF%BC%88%E6%9C%AA%E5%AE%8C

 

 【國外旅遊】峇里島自由行Day 1:包車司機自己來,知名景點趴趴走!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22475313-%E3%80%90%E5%9C%8B%E5%A4%96%E6%97%85%E9%81%8A%E3%80%91%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day-1%EF%BC%9A%E5%8C%85%E8%BB%8A%E5%8F%B8%E6%A9%9F%E8%87%AA

 

 【國外旅遊】峇里島自由行Day 2:體驗海底漫步、水上亭餐廳用餐、海神廟看夕陽~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22519260-%E3%80%90%E5%9C%8B%E5%A4%96%E6%97%85%E9%81%8A%E3%80%91%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day-2%EF%BC%9A%E9%AB%94%E9%A9%97%E6%B5%B7%E5%BA%95%E6%BC%AB

 

 

一樣按照慣例,先奉上我製作的旅遊手冊圖檔,

今天的部分是Day 3,有點窮途末路的我隨意製作出的表格XD

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到烏布一帶~

 

0006.jpg

 

 

 

烏布在地理位置上來說,

是比水明漾還要偏北的位置,

比較算是峇里島的「鄉下」,是這樣說嗎XD

總之就是要通勤過去的地方,

下方地圖我有圈起圖示標示,

我跟老大第一天在橘色圈起處入境峇里島

第三天拉車往北到紅色圈起處:烏布(Ubud)

 

bali_map_dpsbmg.jpg

 

 

 

說到烏布,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峇里島人古老的蠟染手藝,

基本上我把這張旅遊手冊給司機看,

司機自己會安排一個他覺得最順暢的路線,

因為其實這些景點都集中在烏布地區,

不過要注意的是峇里島塞車嚴重,

為了避免耽誤行程,還是不要睡太晚呦 

 

 

 

我們當天第一個抵達的景點就是蠟染村

蠟染村基本上是一個小的觀光「景點」

並非一個村莊,

到達該地時會看到很多畫娘坐在建築物(賣場)外頭,

幫忙用燒製的特殊染料在衣布上繪圖

 

 

只要攜帶你自己的衣服,或是進去賣場裡選購白色T-shirt,

拿出去外面,畫娘面前都會有自己畫過的成品,

挑選一個你喜歡的畫娘,把衣服交給她,請她幫你畫喜歡的圖樣就可以了,

記得要給畫娘一點小費呦,

她們純手工繪製真的很厲害 

 

25.jpg

 

 

 

這是我們當天繪製完的成品,

一件衣服前前後後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不得不說,蠟染村已經變成一個過度商業化的景點

來這邊的通常都是成團的觀光團,

導遊一放你下來,就讓你入內採買衣物,

畫娘的畫作也是通篇一律那幾樣,

不外乎上面寫有峇里島、度假、旅遊、愛.......等的字樣,

通常導遊都會跟你說,一定要買一件留下紀念XD

因為我腦波很弱,所以跟老大還是有各自買一件來繪製,

不過這種衣服回到台灣說真的也不敢穿出門,

頂多就在家當睡衣穿啦XD

一件買+繪製差不多也600塊台幣左右,

就當作是買一件有紀念性的高級睡衣吧XD

 

26.jpg

 

 

 

這個行程比我想像中的更快結束,

大約只待了半小時,

基本上就是買衣服、等畫衣服而已,

沒有其他比較特色的地方,

接著我們還會被帶到一些觀光客最愛被導遊、司機帶去的景點,

雖然我們是自己包車,可以自由決定行程,

司機沿途問說你們願不願去XXX地方參觀一下?

我們通常在時間允許下是不會拒絕的,

畢竟他們賺錢也辛苦,

去看看也不一定要購買,

買了司機也可以抽成,讓他們稍微賺一點外快,

我跟老大超俗辣,也很怕一路狂拒絕司機,

司機會臭臉給我們看(哈哈)!

 

 

 

我們沿途分別到了銀飾工廠POLO衫工廠

因為這兩個行程我完全沒興趣,也沒有拍照,

隨意看個半小時不到就閃人了,

只好稍微用敘述的跟大家形容一下。

 

 銀飾工廠

外觀就如同圖示一樣,

有大量的銀飾雕刻藝品,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密集度太高的東西(密集恐懼症上身

一到工廠,有專屬的成排接待員會依序上前替你開車門,

領導你入內參觀,

司機會被指引到大型停車場等候你們採購,

由此可知這個景點賺多少觀光客的錢(噓🤫

 

 

 

入內之後工廠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銀器、珠寶,

我跟老大本來是抱持著隨意看看,如果有喜歡就買的心態進去逛,

入內之後發現每個耳環、首飾、項鍊等珠寶,

要價都不斐啊!!隨便一個耳環,都要破千,

更令人悲傷的是,

這些銀飾重複性非常高! 

你在這個桌面上看到的飾品,

又會出現在下一個、下下一個桌面上擺放,

感覺就是中央工廠一起出來的,

做工來說我也沒有覺得特別精緻......

 

 

因為取消了採買的念頭,

我們轉戰隔壁棚參觀工人製作銀飾的過程,

其實整個製造過程可以說是非常混亂(我這樣寫會不會被峇里島政府打死?

工人一排一排的按照位置坐好,就像國小教室裡學生成排坐好一樣,

唯一的不同是工人手上有很多零件可以自己決定要做什麼花樣(?

只有一副棉布手套、一個護目鏡,

僅此之外沒有別的防護了,

覺得對工人不是很有保障,

畢竟機台操作上很容易會有閃失,安全性應該要再注意,

現場看幾個工人在製作銀器也沒有讓我感覺到很專業、厲害,

全程就是看著工人敲敲打打(我更不會想買了......

 

 

 

因為在銀飾工廠沒有收穫且很快就出來,

司機很快又帶我們去POLO成衣廠,

說是成衣廠,外觀看起來就像一間大型的POLO旗艦店,

因為網路上也沒有什麼圖片可供參考,

大家就憑藉自己想像吧...... 

 

 

2.jpg

 

 

 

 POLO衫工廠

說到POLO衫應該大家都知道,

也有許多人會到峇里島這邊買,

不外乎是因為價錢便宜,

一入場發現冷氣也開超強,

滿滿的亞洲臉孔(中國、台灣、韓國人居多),

幾乎很少看到歐美人士在裡頭,

裡面的POLO衫款式不齊全、樣式簡單

大約就是最簡單的基本配色加上它們經典的LOGO圖樣,

至於尺碼也是很不齊全

每當有一位客人入場,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銷售員就會過來跟著你,

並且依依向你介紹,

他會告訴你這個價錢很實惠、很值得買,剩下不多了,

因為款式不是很新穎,看起來中規中矩又簡單,

其實整體來說並沒有太吸引我,

只有老大因為整趟行程都還沒買什麼伴手禮,

考量POLO衫也可以當作一般日常工作上衣穿,

就買了三件(三個顏色各一件),

而且還不是想要買就有喔,尺寸非常不齊全!

我們也是選購很久才從「勉強」能接受的花樣中找到合適的尺寸 

 

 

 

從上面兩個硬生生被插入、想賺觀光客錢的行程離開後,

我跟老大才開始繼續北上,往下一站出發~~

下一站抵達的是巴圖安神廟。

 

 

 巴圖安神廟(Puseh Batuan Temple)

這個地點我有更改了一下,

上面的旅遊手冊打錯,正確名字應該是這個才對!
峇里島有許多神廟,

其實看多了神廟,會覺得每個必看的神廟真的大同小異,

就像外國人來台灣,看台灣不同城市的寺廟,

我想他們的感受差異度應該不大 

入場時男女都要記得圍上沙龍以示對當地文化的尊重呦!

 

 

27.jpg

 

 

 

出發前都看網路上說,峇里島幾乎每天會下一會的陣雨,

但我們來的五天,完全都沒有碰到這個狀況耶!
也因為每天都是豔陽高照,

都快把我們曬成人乾了 

我們當天抵達時有非常多觀光客,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找最美的點拍照,

我因為不想要人擠人、畫面出現太多雜物(?

所以默默挑選幾個覺得還挺漂亮的意思意思拍照留戀一下,

太陽真的大到,笑容都要僵掉了XD

 

28.jpg

 

 

 

出門玩別忘了一定要注重防曬!多喝水,

不然在峇里島是真的很容易中暑的,

簡單、快速的參觀完道地的峇里島印尼式神廟後,

我們接著要前往下一站,象洞,

司機大哥說這樣安排比較順路,

等看完這些景點,就會發車前往烏布吃飯,

我跟老大聽到都快暈倒了,

天氣那麼炎熱,我們都只想趕快吃飯休息了(是有多懶,哈哈

 

29.jpg

 

 

 

 象洞(Goa Gajah)

象洞是十一世紀的文物,

在1954年出土,重見天日 

入口處一樣有眼神凶煞的獅子駐守,

這個守護獅像有個名字,叫「卡拉」,

通常每一座神廟、建築、雕刻上都很常看見卡拉的身影,

是峇里島經典的守護神像之一。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當初導遊放我們下來就讓我們自行入內,

一樣記得圍上沙龍喔!!

那時候我們在門口晃了許久都不見所謂「象」的身影,

問了一下路人,發現也有其他人跟我們有相同疑惑,

苦苦找尋許久,問了當地人才知道!!

這就是象洞的入口啊!!!

對你沒看錯,這哪裡有像一隻象???

好吧,可能我們真的沒有藝術的美感!!

 

32.jpg

 

 

 

 

我們在入口處拍照後就走進去裡頭觀賞,

本來還問出來的遊客裡面是否要走很久,

遊客馬上笑著回我們:「你馬上就會出來了!」

為什麼呢?因為一走進去,不用一分鐘就走到底了啊!!

裡面分別有兩頭潮濕的角落供奉著我也看不懂的神像,

炊煙裊裊的煙霧在洞穴裡格外的嗆鼻,

真的沒一分鐘你就會走出來了,

也不知道對著神像拍照是不是會不禮貌,

我們也沒拍照就走出來了,

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

峇里島的景點基本上都是要收費入場的!!

BUT!!我說的但是!!!!

每一個景點,我真的覺得大部分就是走馬看花,大同小異(被消音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來度假,拜託請花時間好好泡在villa休息XD

 

33.jpg

 

 

 

我跟老大心滿意足(沮喪)的又沿途走回車上,

司機看到我們似乎累壞了,

安慰我們馬上要到吃飯的地方了,

聽到吃飯我跟老大精神都來了,

我們接著要前往的地點就是烏布皇宮附近的烤豬肋排店用餐,

這餐我期待超久XD 看到很多分享文都說很好吃,

讓我十分好奇到底豬肋排飯究竟口感如何呢(鄉下人是我,在台灣也沒吃過烤豬肋排)!

 

 

 

 淘氣諾莉豬肋排飯(Nanghty Nuri's Warung):

鼎鼎有名的豬肋排飯名店,

在烏布地區就開了三間分店吧(如果有記錯歡迎糾正我一下~

就連不是用餐時段去品嚐,

觀光客還是很多,

裡頭也不少當地人在吃飯,

可見應該不是一個只賣觀光客的餐廳  

 

34.jpg

 

 

 

這盤讓我心心念念許久的豬肋排飯!!

口感真的還不錯欸!!

老大大概是餓壞了,我說要跟他分食還堅持拒絕我,

所以我倆都各自點一份豬肋排,白飯另外點~

旁邊的路人經過看到我自己吃一份都默默盯著我...

口感醃製的很棒,濕濕潤潤的甜味醬汁整個包覆住豬肋排,

肋排烤過帶有炭火的香氣,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淋上一點檸檬汁酸甜酸甜很好入口,

我直接用手撥來吃(可見多好吃),

口味有點台式烤肉醬的感覺,

是一道還不錯的料理,但是餐點不便宜喔!

一份可是要好幾百塊,兩個人吃下來會破千呦!

我跟老大還點了一杯芒果汁來喝,

真的跟第一天文章分享的一樣,

這邊的水果單吃都不甜不好吃,打成汁就超甜超好喝(??

是因為有加糖嗎 

 

35.jpg

 

 

 

吃飽喝足後,

司機大哥帶我們到附近的超市逛逛,

因為我們跟大哥說想買一些伴手禮、當地水果來品嘗,

大哥直接帶我們到最多觀光客愛逛的 BinTang Supermarket(星星超市)

就在用餐地點不遠處,

裡頭就跟家樂福差不多,

該有的零食、泡麵、伴手禮都有,

以下是我購買的清單:

 

 Good Time 巧克力餅乾

味道偏甜,比較有名的是美式軟餅乾。

(找不到網路圖,台灣全聯現在有販售)。

 

 

 Tim Tam 巧克力餅乾

味道很甜,算是夾心餅乾那種,口味上來說如果不吃甜的人會覺得膩口。

 

arn_tim_tam_original_200g.jpg

 

 Max Tea 拉茶沖泡包

這個在台灣就是我的愛牌,我喜歡茶香味道能後的奶茶粉包,

加一點熱水、牛奶,簡直是完美比例 

(網路圖,非本人拍攝)。

 

071404.jpg

 

 各式各樣手工香皂

我就挑我喜歡、順眼的買,

因為很喜歡用肥皂,家裡用量也很兇,

送禮自用兩相宜。

(網路圖,非本人拍攝)。

 

B100-SP-Jasmine.jpg

 

 峇里島薯片餅乾(隨便牌子、最多人推薦那種)

峇里島的薯片跟一般我們吃到的馬鈴薯薯片不太一樣,

是那種地瓜木薯片,吃起來口感較硬,

我們有買一包回來試吃,隨便口味,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

(網路圖,非本人拍攝)。

 

15286473-01_W600H450Q80I5P.jpg

 

 Ellips 護髮球

這個我買了三、四罐有,

最後一天為了把身上的錢花掉還特地再去藥局買,

小小一顆攜帶非常方便,

出門旅遊只要帶幾顆在身上就可以了,

有分不同顏色~粉紅、紫色、橘色、黑色、黃色,

每種顏色功效不同,

我買了粉色跟黑色,護髮效果一般,但對我來說攜帶方便取勝,

味道蠻甜膩的,對香味有高度要求的人可能要PASS了!

(網路圖,非本人拍攝)。

 

3090_11532075410.jpg

 

 

 

最後,來到東南亞國家免不了的要買山竹來嚐鮮一下~
今天買的這批還不錯,

吃起來果粒有酸甜酸甜口感,很讚 

 

36.jpg

 

 

 

兩隻豬吃飽喝足、東西買夠也逛夠後,

臉上的笑容才又逐漸回來,

沒辦法呀天氣太熱都快把我們曬成肉乾了 

司機大哥建議我們先去做SPA,

他表示這個時段(約下午3-4時)是烏布皇宮人潮最密集的時候,

建議我們避開這個時段,

於是我們就先前往做SPA的地點囉!

 

 

這個SPA行程其實是我出發前看到網友推薦的,

也是必須先上網預約,

我們抵達時間與我當初網路上預約的時間不同,

但店家確認資訊後還是有馬上幫我們安排房間呦!

 

 

 Sadona Spa Ubud

預約網頁:http://sedonaspa-ubud.com/

進入網頁後點選最右上角的預約,進入預約畫面:

 

螢幕快照 2020-03-09 下午11.43.24.png

 

 

 

預約表單在這邊,

已經用紅字幫大家做翻譯,

直接輸入英文資訊就ok! 

 

螢幕快照 2020-03-09 下午11.44.36.png

 

 

 

我是只有點選第一個選項:Bali Fruity Spa,

其他下面的都沒有再做選擇,

畫面往下拉輸入最後資訊,

還有特殊需求之後直接遞交訂單,

確認函會寄到你的E-Mail呦~ 

 

螢幕快照 2020-03-09 下午11.50.51.png

 

 

 

 

一抵達該SPA店,會發現它是一個戶外型的Spa場所,

接待大廳是美髮院,專門幫客人洗頭、剪髮,

幫你按摩的師傅會帶著你走過長廊,

這一條的長廊左右兩側都是房間,

房間用簡單的木門隔開搭成一間又一間的棚子,

所以Spa場地基本上有點算是半露天式,

雖然從外面看不到裡面,

但可以從裡面清楚聽到外面的嬉鬧聲,

空氣也完全是流通的喔!!(要注意蚊蟲)!

 

 

 

38.jpg

 

 

 

我們預約的是雙人房的水果式按摩,

這間按摩店的師父力道蠻夠的,是我按摩幾天下來唯一覺得比較偏「泰式」按摩的!
前面幾天給人家做的Spa都是偏向按壓方式,

今天的按摩,師傅使勁全身力道壓在你身上,不斷推擠、揉壓你的穴道跟肌膚,

按的過程蠻有感覺的,我一直哀哀叫,

師傅會讓你先正躺按摩、背面躺著按摩,

按完之後在你身上敷上冰冰涼涼的水果優格醬(是這樣講嗎),

一般來說按摩會塗抹精油,但這個水果浴按摩是敷上水果優格喔~
聞起來有很濃烈的小黃瓜味道,

味道超級舒服,很有夏天的感覺,

按完摩流了一身汗再敷上冰冰涼涼的水果優格,

感覺全身精神都來了 

 

 

最後的重頭戲,

師傅會離開房間給你們個人空間,

請你們在一旁的淋浴間洗完澡後,

再整個人泡入已經放好水、撲滿花瓣的花瓣浴池中,

熱水有些滾燙混合著花香味,

第一次泡這種充滿少女心的粉紅花瓣浴,

讓媽咪我整個人受寵若驚,

一直大呼小叫叫老大幫我拍背影照XD

 

S__11730962.jpg

 

 

 

這個按摩應該數我此趟來峇里島最滿意的一次按摩體驗 

終於按摩完,心滿意足的我們由司機大哥載我們到烏布皇宮入口處就丟下車,

此處交通繁雜,我看完全沒有車子在遵守交通規則,

如果乖乖遵守交通規則,估計八百年還停在原地動彈不得吧 

司機大哥把我們安置在烏布皇宮外頭,

自己就先去找停車位置,請我們好了再打給他。

 

 

就算到了傍晚四、五點,

烏布皇宮還是擠滿了絡繹不絕的人潮,

滿滿的人潮讓我們難以拍下一張清靜、單獨的合照,

如果說來到烏布,卻沒有到烏布皇宮、烏布市集走一趟,

那便不算來過,

因此就算人潮再擁擠,

觀光客還是會死命的鑽進來這個寶地參觀一下。

 

烏布皇宮.jpg

 

 

 

因為沒有拍下比較清晰、清楚且人少的畫面,

僅以網路圖示介紹,

烏布皇宮是典型的峇里島式神廟建築,

可惜的是它只開放少部分區域供觀光客導覽

因此整個皇宮可觀賞的區域非常小,

一下子走馬看花就看完了,

沿路走往人潮多的地方走過去便是烏布市集

在這裡你可以看見許多攤販席地而坐,

一席紙、東西隨意的擺放在地上就開始叫賣,

從第一間到最後一間賣的東西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你在別的觀光區看到卻沒買到的紀念品在這裡也大部分都能找到,

簡單形容就是:烏布市集是整個峇里島紀念品文物的集散地

 

669EF6EC-1C40-3CD2-892B-9C76CA121CA7.jpg

 

 

 

這裏的攤販總是習慣性把商品價格哄抬很高

見觀光客不願意成交,

就會拉著你、遞給你計算機讓你按出自己想要的價錢,

雙方都覺得ok才會成交,

不過仔細試過一兩間,

發現這些商家都獅子大開口,

就算已經砍價了,

價格也遠比在超市買的還要貴,

因此我跟老大都算是走走看看而已沒有特別打算購買什麼紀念品,

加上這邊比較多木雕製成的手工藝品,

基本上做工跟我媽10幾年前從泰國買回來的手工藝品質感差不多

其實也不會特別想買回家擺放沾灰塵(被打!

 

 

 

話雖然這麼說,

但其實我也看到不少歐美觀光客仔細停下腳步,

端詳一件又一件的木雕文物,而且還掏腰包買了,

可見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同的,

大家如果來到烏布,

一定要過來這個充滿峇里島式風情的小市集逛逛,

體驗與當地人殺價的樂趣

我看到蠻多人在這邊購入陶瓷杯墊手工香皂木製藝品麝香咖啡手工果醬......等,

整個市集大約30分鐘至一小時就可以逛完,

如果時間綽綽有餘,

還可以隨意找間咖啡店進去躲躲烈陽,

點上一杯峇里島特有的麝香咖啡喔!! 

 

 

 

逛完整個烏布地區,

天色已經漸漸變暗,

我們手機聯繫好司機大哥,

請他過來載我們到今天的最後一站,

也就是體驗峇里島道地的餐點:髒鴨餐。

 

 

 髒鴨餐(Bebek Bengil): 

髒鴨餐並不是一道由髒鴨子做成的料理,

據說是之前老闆開店時,一群鴨子經過,

踩髒了地板,老闆有感而發將這道料理取名為髒鴨餐(好詭異的理由,哈哈 

我們是去最經典的老店,也就是最正統著名的「BebekBengil」餐廳用餐,

沒錯,餐廳名字就是髒鴨餐喔!!
 

 

 

這間店據說也是需要事先預約,

否則一位難求,

我們是請司機帶我們直接去現場等候,

實際過去並沒有讓我們等待到就入內用餐了,

餐廳裡面宛若一座叢林,

服務員帶領我們經過一幢又一幢草蓆搭建起來的用餐區,

來到我們的座位後會遞上茶水、菜單,

這邊因為是在戶外,夜晚視線不佳,

且蚊蟲很多,好險我們有隨身攜帶防蚊液...zzz

 

 

(這是餐廳白天時的樣貌,用餐區是一座一座特意搭建起來的草棚)

IMGP8257.JPG

 

 

 

你沒看錯,

一整道料理就只有一隻炸得很酥脆的小鴨,

以及一坨白飯...zzz

因為我們不餓,加上蚊蟲太多不想久待,

我跟老大只合點了一份餐,外加叫了一盤炒青菜、一杯雪碧,

簡單的料理卻要破千喔 

先來評論一下主角,這隻炸的十分酥脆的鴨子,

鴨子炸得確實好,據說連骨頭都可以直接吃進去,

但我覺得因為有炸過,鴨肉顯得有先乾硬,

可能是店家炸過頭了,

網路上很多網友對這道料理給予極高的評價,

但雙柴媽只覺得可以大家合點一份試試看就好,

有喜歡再加點,畢竟一份料理不便宜,

如果純粹想要品嚐,不用點太多!! (避免踩雷 

 

39.jpg

 

 

 

用餐完畢,

我跟老大也累了,

於是請司機大哥載我們回去當晚預約的Villa,

這邊有個小驚喜是,

當時我們入住時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我把照片上傳給在台灣的家人觀看,

竟然發現我姐幾個月前畢業典禮也是跟我入住同一間飯店!!

喔不,看完他們的團費跟自己訂房的預算後,

發現會自由行真的省太多了,旅行社賺很大耶XD

 

 

 

回歸正題,

我們第三晚入住的是:Kadiga Villas Ubud (烏布卡迪嘉別墅)

一樣是透過Booking預定,

我的預訂網址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d/kadiga-villa.zh-tw.html?aid=375639

當時一晚的價錢是2,844$台幣(以當時最終刷卡匯率計算),

超級划算!!擁有自己獨立的泳池,室內空間非常廣闊,

只要三千台幣不到,

這間的價錢我覺得非常划算 

來烏布想省錢又想住的好一定要好好考慮這間!

 

 

螢幕快照 2020-03-10 上午12.47.35.png

 

 

 

因為文章篇幅過長,

Villa的設施、早餐及住宿心得就留到下一篇再做詳細介紹,

這篇文章的終點就到這邊先告一個段落,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