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分享Toby、Nana的近況了,

其實最近買了好多兩柴寶的東西卻沒有分享,

因為一直在思考,

媽咪我沒有漂亮的拍照佈景、拍攝工具,

檢視以前文章呈現出來的照片都是直接拍攝的,

畫面看起來其實很簡單,

有時候想想,分享這些很「乾脆、直接」的照片給大家看是不是很不專業,

不過後來又想想,

這就是我呀,

這就是單純想把兩柴生活的點滴記錄下來的我,

這就是兩柴用過的任何好物都想分享給大家的平台,

所以,雙柴媽又來分享兩柴的事物了~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照片的問題(還是只有我在care?

所有文章、用品都是媽咪我親自拍攝,

想呈現最真實的畫面跟感想給大家呦~

 

 

 

上次在文章中有跟大家提到Toby七個月大,

終於去結紮了~~

結紮之後醫院有開藥粉給Toby吃,

媽咪我發現Toby的乾乾飼料(海陸饗宴-松林鹿肉鷹嘴豆那款跟醫院開的藥粉無法拌勻,

很常Toby吃完飯飯,發現碗底都還殘留許多藥粉沈澱在最下面,

媽咪我想著這不是辦法,

也怕Toby剛結紮完沒有元氣,

平時不會給兩柴亂吃補充品(怕養成挑食問題)的媽咪開始仔細思考是不是該買罐罐來拌飼料跟藥粉~

 

 

 

我是去實體門市寵物用品店購買,

購買的價格一定比網路通路貴,

給大家參考一下而已,

我這次買的罐頭品牌是「赫緻」!

這個牌子一直有在我的口袋清單中,

因為他們家的低溫烘焙健康糧很燒我~ 

不過價錢不可愛,我還有其他更多選擇,

因此遲遲未購入。

 

 

 

簡單先來介紹一下赫緻這個品牌,

最近少子化的情況下,

大家轉而開始飼養寵物來陪伴自己,

對於寵物的花費都不手軟,

也非常在意毛孩平常的飲食、保健等面向,

我自己也不例外,養了兩柴之後,

基本上只要經濟許可、能夠負擔的情況下,

我都會仔細篩選要給寶貝的東西,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

台灣的寵物界吹起一股「天然糧」風~

國外引進的進口天然糧賣的嚇嚇叫,

我自己本身也都買國外的知名大廠居多,

台灣的話只有買過國產的「瑞威」,這個品牌我給蠻高的評價 

 

 

 

在天然糧食的領域中可以分成兩種製作方式,

分別是高溫膨發造粒製程以及低溫烘焙製程,

 高溫膨發造粒製程

大部分品牌都是高溫膨發製造。

 低溫烘焙製程

這就是今天要談的重點,

此種烘焙手法製作成本較高,

但它的優點是可以讓營養成分不被破壞

並且可以同時使用高含量新鮮肉類去製作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但因為我也不是狗狗(?),

沒親自吃過不太感受的出來是不是真有高含量的肉類,

這部分可能就要請兩位試吃員來根據適口性大便狀況來反應了!

 

 

此外,赫緻主打商品符合以下五項要求,分別是:

1、回歸最自然的需求。

2、堅持最豐富的營養。

3、少量的碳水化合物。

4、無穀,減少過敏原。

5、堅持食品安全,嚴格控管生產,堅持無人工添加物。

以上巴拉巴拉都是它們官網自己說的,

看起來就是一般經銷商會喊出的話術(哈~

 

1.jpg

 

 

 

 

我是到寵物店直接購買,

因為一般罐頭其實都添加蠻多膠質、不營養的成分

我上網找了幾款比較想買的品牌,

現場看一看,不是太大罐、就是可以直接拿來當主食罐,

我的需求是只要給一點點就好,所以份量不要多,

可以即時拆封趕快吃完,保持最新鮮狀態那種。(龜毛老母上身)

我不希望給毛孩吃的東西參雜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找了很久,

逛到後來看到赫緻有一小區在賣罐頭,

它的售價比其他罐罐來得高,

一瓶80-85g我是買40$,

我看網路通路可以買到30$!大家可以多比價一下~ 

 

 

 

 

會買這牌的主要原因除了大小適宜、份量不會太多、

以及品牌效果加乘外,

我自己平時給兩柴寶吃的飼料都一定挑「無穀」的,

避免任何可能導致過敏的可能性,

一看到有罐頭也可以做到無穀這點覺得蠻佩服的,

它們家有分犬用跟貓用的罐頭喔,

購買時要看清楚了!! 

 

 

 

 

赫緻的犬用無穀純肉餐罐主打:

1、單一純肉,降低過敏機率。

2、添加葡萄糖胺,維護關節活動力。

3、添加膳食纖維,幫助腸胃消化。

其實產品功效我都是看看而已,

畢竟它怎麼說我們也無法知道是不是那麼神奇對吧~ 

 

 

 

 

總共有出九種口味~分別是~

放牧火雞、火雞肉佐南瓜、雞胸肉、雞胸肉佐南瓜、

紅蘿蔔燉雞胸、起司雞胸肉、原野羊、火雞肉佐嫩筋以及火雞肉佐嫩筋南瓜。

我把架上有的五種口味通通買回家,

以下會分別逐一介紹兩柴寶食用心得。

 

 

 

 雞胸肉佐南瓜

這個口味我買了兩罐,

覺得南瓜應該是不錯的附加成分,

成分的部分前五項主要添加有~

雞肉、雞湯、南瓜、亞麻仁籽油、洋菜

詳細成份表我擷取自官網給大家參考一下,

可以看到它的營養素是蠻不錯的,

也沒有添加奇怪的防腐劑。

 

雞胸肉佐南瓜.png

 

 

外包裝是長這樣,

看起來很中規中矩。

 

3.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肉泥偏橘色,

聞起來的味道其實蠻好聞的,

不會有腥臭味,是淡淡的肉香味,

偏橘的肉泥裡面看得到一些南瓜泥、南瓜絲。

 

7.jpg

 

 

 

我主要先拿來把它跟Toby的藥物拌勻在一起,

肉泥很濕潤,可以充分攪拌完成,

讓粉末都消失不見沒有問題~ 

 

8.jpg

 

 

 

 

倒入Toby平常在吃的飼料,

就是豐盛的一餐了! 

 

10.jpg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Toby結紮完其實當下蠻神經質的,

感覺傷口狀況也不是很好,

整個情緒很焦躁、緊繃,

看到這碗飼料,Toby吃得超開心~

狼吞虎嚥把它吃光光!一點都不剩~ 

 

12.jpg

 

 

 

 

你們看看碗都空了還在舔...... 

這個頭扭轉的程度好似有軟骨功(?

 

13.jpg

 

 

 

 

整體表現來說,

這一款的適口性很好,

我自己聞了也覺得蠻好吃的感覺,

我之前短暫養土狗的時候有人送我一些比較不天然的狗罐頭(消音),

裡面看起來都是碎肉、肉醬,

但這款罐頭不會,

我用湯匙把它挖出來就感覺得到都是扎實的肉泥

沒有腥臭味跟湯湯水水的狀況,

用料不錯的感覺~ 

一個罐頭分兩餐吃掉,

沒有拉肚子的狀況發生,PASS 

 

 

 

 

 紅蘿蔔燉雞胸肉

感覺跟上一款的成分類似,

只是把南瓜換成了紅蘿蔔!

 

4.jpg

 

 

 

 

前五項成份分別是:

雞肉、雞湯、紅蘿蔔、洋菜、葛粉

成份的確跟上一款大同小異,

詳細成份表在下面給大家參考一下~

 

紅蘿蔔燉雞胸肉.png

 

 

 

我在拍照的時候,

Nana聞香一直跑來湊熱鬧表示也想吃一口,

看看那個呆萌的表情,

兩隻腳都饋在我的椅子上了XD

這款也是一樣裡面有紅蘿蔔絲,

看得到最真材實料的模樣,

聞起來是雞肉的鹹香味道,

兩柴寶都吃得很開心完全不挑! 

 

11.jpg

 

 

 

 

 原野羊

這是所有罐頭中,唯一不是雞肉做成的

因為考量到之前買給Toby羊口味的零食他完全不賞臉,

怕他對羊肉有排斥因此只買一罐試試看。

 

5.jpg

 

 

 

 

主要前五項成份分別是:

羊肉、羊肉湯、洋菜、葛粉、亞麻仁籽油

大同小異的成分,沒有添加五誒謀誒(台語~

比較特別的是,

這款羊肉罐頭聞起來一點都沒有羊肉騷味

反而聞起來超像鮪魚罐頭!!!

我認真說的,

打開時我還用力嗅聞了一下,

真的是鮪魚罐頭的味道啦!!!奈誒啊捏~~~ 

可能是因為兩柴寶平時都吃魚類的飼料居多,

這款他們也是接受度超高,

咻~一下就吃光光惹(汗~

 

 

原野羊.png

 

 

 

 

 雞胸肉

單純雞胸肉而已,

沒有什麼好介紹XD

 

2.jpg

 

 

 

前五項成份分別是:

雞肉、雞湯、洋菜、葛粉、亞麻仁籽油

雞胸肉.png

 

 

 

我在準備飯飯的時候,

兩隻已經迫不及待衝過來要搶食了 

適口性一樣很好,

吃到整碗光光了還去互相舔對方的碗確認真的沒東西可吃了!

 

S__12099586.jpg

 

 

 

 

 起司雞胸肉:

今天要介紹的最後一款,

也是我最怕他們會過敏的一款,

畢竟起司這個成份好像蠻挑狗的~ 🐶

 

6.jpg

 

 

 

 

這款的前五項主要成分如下:

雞肉、雞湯、巧達乳酪、洋菜、葛粉

聞起來有濃濃的起司味道,

過敏的話是沒有發現,

因為兩柴都是一罐一人一半這樣~
但味道不錯倒是真的,給他們之後希哩呼嚕就全吃掉了 

 

起司雞胸肉.png

 

 

 

 

那另外還有幾款:放牧火雞、火雞肉佐南瓜、火雞肉佐嫩筋、火雞肉佐嫩筋南瓜,

是我沒有嘗試過的,

因為架上也沒有賣,

所以這次沒有全品項都嘗試到。

 

 

 

基本上這次給兩柴食用的心得,

讓我對這個牌子建立不錯的信心,

其實國產品牌也可以做出很好的成績,

雖然我也總是侷限在國外代理的幾個大廠,

但因為這次罐頭的試吃,

我下次會購入它們的乾糧試試看,

這次買的五個口味,

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

以下綜合幾點我自己的心得、觀感:

 

 

 肉泥色澤的呈現非常漂亮,有顯現出原始肉泥的狀態,

(不像有些加工過的罐頭,看起來像肉醬......),

連蔬菜的小碎塊都有在裡頭,可以感覺出是用很天然的成份。

 

 

 罐頭沒有腥臭味,在適口性的表現上很好,

兩柴完全都沒有挑食不吃。

 

 

 價錢的部分如果有搭配活動會讓人比較願意購買,

畢竟一餐一個罐頭,一天就要吃掉不少錢,

當然我不是會給罐頭當主食的人,

不過如果有吃主食罐需求的人,

這款的價錢可能就不是CP值那麼高了。

 

 

 口味的部分變化性很小,

大部分都是以雞肉去調配、做變化,

蠻可惜的,因為我看它們家乾糧的部分就有很多特色肉類選項,

其實蠻多狗狗都會對雞肉過敏,

如果選擇性再多樣一點會更好。

也可以避免狗狗吃膩同一個口味的狀況喔!

 

 

  便便的部分,

完全沒有軟便、拉稀(這很看狗狗個人體質),

至少對我而言,大便不影響且不臭,

是我會願意回購的罐頭。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了,

最後附上一段Toby開心的吃飼料拌罐頭的影片給大家療癒一下吧 

一定要記得,

罐頭當天沒有吃完要放冰箱冷藏避免滋生細菌呦~

也請不要有事沒事就一直餵食非狗狗原本三餐的東西,

容易養成他們挑食的壞習慣喔!

當作獎勵、偶爾給就好 

謝謝你們看到文章的最後,

我是雙柴媽,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交流呦,

打完收工,我們下次再見 

如果喜歡我們,歡迎追蹤IG觀看最新動態:toby_dog_baby

 

 

 

本篇文章全屬自費購入品撰寫的試吃心得,

無任何置入性行銷 

 

 

 

想看本文提及的其他相關文章,連結都放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寵物絕育】*Toby*結紮囉:狗狗結紮Q&A、費用及相關資訊分享~(台中,2020)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22685460-%E3%80%90%E5%AF%B5%E7%89%A9%E7%B5%95%E8%82%B2%E3%80%91%EF%BC%8Atoby%EF%BC%8A%E7%B5%90%E7%B4%AE%E5%9B%89%EF%BC%9A%E5%85%AC%E7%8B%97%E7%B5%90%E7%B4%AEq&a%E3%80%81

 

【寵物飼料】海陸饗宴:中高價位WDJ推薦飼料好選擇~松林鹿肉鷹嘴豆。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22540221-%E3%80%90%E5%AF%B5%E7%89%A9%E7%94%A8%E5%93%81%E3%80%91%E6%B5%B7%E9%99%B8%E9%A5%97%E5%AE%B4%EF%BC%9A%E4%B8%AD%E9%AB%98%E5%83%B9%E4%BD%8Dwdj%E6%8E%A8%E8%96%A6%E9%A3%BC%E6%96%99

 

【寵物飼料】【寵物保健品】那些我買過的寵物飼料與保健品分享~(2020.03持續更新)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12888324-*hello-toby*-%E4%B8%80%E9%9A%BB%E6%9F%B4%E7%9A%84%E6%88%90%E9%95%B7%E6%97%A5%E8%A8%98-1%EF%BD%9E%E9%A3%BC%E6%96%99%E7%9A%84%E9%81%B8%E6%93%87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