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622241.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柴媽🐶平常可謂是百變身份,一會當上班族、一會當打工族、一會當部落客外景族,

一會又要當兩柴寶🐶的額娘,真的是忙的焦頭爛額,

在這樣的情況下,柴媽🐶當然不可能每換一種身份、到一個場合就換一次包包呀,

這樣實在是很累也很麻煩,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包包品牌~~【GASTON LUGA】

他們家的包包貫徹歷久常新的北歐簡約風格打造多款適合各種造型、場合的包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趕快開箱看看柴媽🐶這次挑中了什麼包包吧 

 

17.jpg

 

 

 

 

 

 

我平常很喜歡揹一個小後揹包就出門,因為哩哩叩叩的東西都可以往後丟,

通通塞進去後關上包包,眼不見為淨XD

這款包包是他們家【PÄRLAN】系列的包款,我選的顏色是白蘭地酒色&沙漠色

這個顏色比較女性化一點,走知性簡約的風格,我覺得每個年齡層的女生都非常適合這個配色

 

15.jpg

 

 

 

 

 

 

近看包包的細節處:上面採掀蓋式設計,基本上那個皮扣只是做造型用,

包包開關本身是用磁鐵來吸附,掀蓋的部分放下來之後,對準磁鐵處就可以跟包包的磁扣吸在一起~

開開關關都很快速,不用怕出門在外一個尿急來不及拿衛生紙(

另外,我也很喜歡最前方的金屬【GASTON LUGA】Logo吊牌設計~有這個吊牌很加分

 

8.jpg

 

 

 

 

 

 

包包的正面有兩個外置的拉鍊夾層,這兩個夾層我主要拿來放

補妝用的口紅、小鏡子、濕紙巾、衛生紙......各種你隨時需要用到的東西

這樣連打開包包都不用,超級方便又省時~

 

10.jpg

 

 

 

 

 

 

這邊拍了一個很簡單的小短片給大家看看它的拉鍊,不得不說真的是我用過最好拉的拉鍊!

使用起來非常順手、完全不會卡卡的~

 

 

 

 

 

 

 

內袋的容量很夠,我放一個大皮夾、防曬、鑰匙啦哩哩叩叩的東西,

都還佔用不到1/5的容量 真的很能裝~

像我因為常常在轉換身份,包包就要陪著我出席各種不同場合,這個包包

就非常耐用,不僅外觀搶眼配色耐看內袋又可以容納超多東西,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 

 

7.jpg

 

 

 

 

 

 

包包的內層還有一個小夾層可以放置A5大小的文件

A5對我來說就挺夠用的,我通常都會把一些廠商的資料印下來之後塞到這個夾層,

或是記帳的小手冊、紀錄工作事項的本子都會放在這邊,夾層的開關則是魔鬼氈的設計呦~

 

12.jpg

 

 

 

 

 

 

至於背帶的部分也是酒紅色的,整個包包的扣環都是金屬釦環,平時看來很低調,

但在陽光的折射下馬上閃閃發亮 

酒紅色&沙漠色包體跟金屬釦環搭配在一起非常漂亮 

 

9.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包包的開關部分,其實上面那個皮帶扣只是裝飾用,

如果你不想那麼麻煩的人,直接像在拔磁鐵一樣把皮帶扣的地方輕輕拉起就可以打開包包。

下方影片大家可以看到:皮帶扣打開之後,內裡有個束帶可以把包包的開口處拉緊~

 

 

 

 

 

 

 

最後,包包背面的這個小暗袋設計,真的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加上暗袋設計後可以更方便收納貴重物品,整個包包變得超完美!

我都會拿來放信用卡,或是直接放現金~暗袋的隱密性不僅很高要拿取東西時也很方便

如果出國玩的話,這格拿來放護照最適合了 👌

 

11.jpg

 

 

 

 

 

 

不想當個乖寶寶把包包背好時,可以用這種「痞子式隨性背法」XD

這樣背是不是看起來有一種酷帥的感覺,但又不失女人味呢? 

 

2.jpg

 

 

 

 

 

 

對了,這款包包的材質是輕便防潑水的尼龍面料呦,

我那天出遊時背景的地方是就是一個荷花池XD剛好有孩子用手抓池子裡的魚(好孩子不要學)

玩到水潑出來灑到我身上......檢查發現包包完好無缺,拿衛生紙把表面擦拭乾淨即可,

內袋也沒有濕掉的痕跡,超加分!!

 

13.jpg

 

 

 

 

 

 

像柴媽🐶這種總是要出席各種不同場合的人,不可能一直添購新包包,

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一個好用、時尚、適合各種造型又耐操的包包,

非常高興能夠由【GASTON LUGA】來陪伴我走過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

包包背起來之後,我就又空出兩隻手可以牽兩柴寶🐶啦(一瞬間閃過幸福的畫面XD

 

14.jpg

 

 

 

 

 

 

好康報你知:現在買【GASTON LUGA】任一款包包,

輸入柴媽專屬折扣碼:tobynana,不僅商品打85折,還會送一個同名環保袋呦!

環保袋是黑白兩色的配色,中性簡約的風格男生女生使用都很合適。

 

3.jpg

 

 

 

 

 

 

背帶上面還印有【GASTON LUGA】的LOGO,是不是很有質感?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棒呦~

 

6.jpg

 

 

 

 

 

 

可千萬不要小看環保袋的容量,我都拿它來當兩柴寶🐶的外出袋

他們東西超多的,有:瓶裝水、水碗、飯碗、玩具(避免他們太煩媽媽可以丟玩具打發小孩)、

零食、飼料、整卷的衛生紙、濕紙巾......等,

這樣全部裝進去之後容量還綽綽有餘,實在是太能裝了 
總之,我真的很推薦【GASTON LUGA】他們家的包包啦!!!

 

4.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GASTON LUGA】的相關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GASTON LUGA】網站(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GASTON LUGA】官方IG(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柴媽專屬85折優惠碼:tobynana

 

  好消息:現在買【GASTON LUGA】商品全球免運中,30天內可免費退貨。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5.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