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1 前言:COSPLUS光妍 品牌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一直以來我對自己的外貌都有很嚴格的要求,

不論是彩妝、保養、穿搭,甚至到指彩,一點細節都不容忽視,我認為將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

除了能提升自信以外,更重要的是,得體的儀容在工作場域也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很多人常常穿搭、化妝都很到位,唯獨指彩這個小細節就忽略了真的非常可惜,

對我來說,合宜的指彩絕對可以幫助整體造型加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9.jpg

 

 

至於市售指彩產品琳瑯滿目百百種,到底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在外面做指甲很貴XD,又喜歡常常變換不同顏色指彩的人,

那我真的非常推薦入手「Cosplus光妍」「DIY光撩美甲燈套組」

原因很簡單,各種你做光撩美甲所需的器具、甲油這個套組裡通通都有,

簡單步驟就可以在家輕鬆完成光撩美甲,真的非常適合美甲新手入坑!

 

我會選擇「Cosplus光妍」也是因為他們家甲油膠的顏色選擇非常多、

連美甲周邊商品也很齊全,而且說真的他們家產品售價不貴、但品質都在水準之上,CP值真的很高

我已經推薦了很多好姐妹入坑,大家一起變美才不孤單嘛XD

32.jpg

 

 

#2 DIY光撩美甲燈套組 開箱

「DIY光撩美甲燈套組」共有以下產品:

6瓦LED光撩美甲燈*1、光撩甲油膠*3(自選色)及平衡劑剝剝底膠

亮面上層膠指緣油鋼推刀各1,下面會依序跟大家分享各種工具、甲油的用途及操作步驟,

這組真的非常簡單好上手,美甲新手完全不用擔心失手!

33.jpg

 

 

LED光撩美甲燈外殼粉嫩嫩超吸睛,完全擄獲了少女心

而且它的體積輕巧很方便攜帶,塞進包包帶著走讓你愛美不受限,走到哪美到哪XD

10.jpg

 

 

電源是連接最常見的USB轉接頭,外出時還可以用行動電源來供電,

而且底盤放置手指的空間也算大,熟練的話甚至可以同時施作2-3支指甲喔

11.jpg

 

 

最上面的按鈕則是啟動按鍵,按一次就是30秒,30秒後燈即自動關閉。

8.jpg

 

 

光撩甲油膠:每一組「DIY光撩美甲燈套組」都可以自選三個顏色,

他們家光撩甲油膠的顏色選擇很多,色彩飽和度也很高,而且因為甲油膠的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在塗的時候就不會流得到處都是,刷頭大小恰到好處塗起來也不會有刷痕,整體來說品質我很滿意,

尤其是這次購入的514311309三個顏色都美翻了,下面也有試色照給大家參考喔~

27.jpg

 

 

很多人一定會疑惑,「光撩」是什麼?跟一般擦指甲油有區別嗎?

我認為兩者最大的差異就是,光撩多了照燈的程序,所以它做出來的指彩顏色飽和度相對也更高

而且光撩照燈可以讓指彩非常快乾、適合常常擦完就不小心碰到東西毀了指甲的人(對,就是在說我),

一般來說如果單擦指甲油,指甲大概3-4天就會開始「掉漆」,

而光撩則會讓顏色更牢固、緊緊地附著在指甲上,基本上要撐2週以上不是問題,

以下就依序介紹這組套裝裡的各類甲油,分別有:平衡劑香氛指緣油、波波底膠亮面上層膠

26.jpg

 

 

平衡清潔劑:做光撩前先均勻地將平衡劑塗抹在每個甲面上,

可以幫助去除甲面的水分及油脂,讓後續的光撩甲油膠顯色度更持久

28.jpg

 

 

平衡劑的質地非常輕透,擦完很快就乾了,

擦過平衡劑的甲面摸起來特別乾爽平滑,非常神奇!

29.jpg

 

 

香氛指緣油:手足保養的最佳油類保養品,塗抹在手指乾燥處可以滋潤皮膚。

他們家指緣油的質地很輕盈,擦上後很快就吸收了,後續也不會讓手油油膩膩影響做事!

S__4087912.jpg

 

 

剝剝底膠:喜愛頻繁變換指彩的人必入手,特殊質地讓底膠乾掉後可以輕鬆剝除,

卸甲快速又方便,而且撕底膠的過程非常「療癒」,我很享受這種撕除的快感XD

22.jpg

 

 

亮面上層膠:做光撩美甲的最後一道程序,

將上層膠塗抹在甲面上照燈後,可以提高指彩的保護力,讓顏色更明亮、更持久

21.jpg

 

 

就算手拙前面步驟上色不夠均勻也不用擔心,

上層膠修飾效果很不錯,擦上後可以讓甲面看起來更光亮、更平滑喔。

16.jpg

 

 

最後一個清理甲面的實用小物就是鋼推刀!!!

拿它來推幾下就可以輕鬆把光撩指彩卸除乾淨,卸甲既簡單又快速

23.jpg

25.jpg

 

 

#3 DIY光撩美甲 操作教學

平衡液  剝剝底膠  照燈(30秒) 擦光撩甲油膠2-3次(看個人喜歡的顏色濃度來決定塗抹次數)

 每擦一層甲油膠就照燈(30秒) 亮面上層膠  照燈(120秒)

19.jpg

 

 

基本上每一次塗膠後都要照燈,只有最後塗完亮面膠要照燈(120秒)比較久以外,

其他時候照燈都是30秒即可,按一次開關就是30秒,不用自己計時超方便XD!

20.jpg

 

 

#4 光撩美甲試色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分別是311514309的試色照!

12.jpg

 

 

首先是這支311,官網寫說是裸色,我覺得單擦一層顏色確實很裸,

但疊加到第二層就會透出藕灰色的感覺,個人覺得它是一支既典雅又充滿復古感的顏色!

18.jpg

 

 

311擦起來日常又好看,溫婉的裸色更能顯現個人魅力與氣質

絕對是職場女性必備色,這個顏色我真的超推

36.jpg

35.jpg

 

 

再來「514」也讓我非常驚艷、眼睛為之一亮,

說真的第一眼對它只有「這不就是咖啡色嗎?」的想法,但實擦在手上才發現我錯了,

514是一支很有秋冬感焦糖肉桂拿鐵色,它的顏色飽和度很高發色馥郁細膩

在室外及室內光源下的色澤呈現略有不同,有時看起來偏深棕、有時看起來像焦糖烤奶色,

但不論在哪種光源下514都絕美、美炸了,質感少女一定要收這色!

14.jpg

 

 

514」是我實擦後詢問度最高的一個顏色,

我覺得它非常適合亞洲人偏黃的皮膚,擦上它完全不顯黑不暗沉

這個顏色透著一股溫婉賢淑的氣質,我自己真的超愛這個顏色啦

34.jpg

1.jpg

 

 

至於「309」則是軟糯可愛的淺米色,讓人不禁聯想起老奶奶檸檬磅蛋糕的美好滋味

我覺得「309」也是這次分享的三支顏色裡最顯年輕、最活潑可愛的顏色啦!

13.jpg

 

 

這支夢幻甜點色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真的超可愛、超好看!

連同事都一直誇讚這顏色很減齡,不敢擦淺色指甲油的水水們一定要試試看「309」!

17.jpg

30.jpg

31.jpg

 

 

#5 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 開箱

上面有提到「Cosplus光妍」他們家販售的美甲周邊商品很齊全,常常逛一逛被燒到,

購物車就默默多了很多東西,這次我還有另外購入他們家的潤膚乳霜及酒精噴霧也一併開箱分享給大家~!

疫情期間大家應該都是酒精不離手吧?這瓶「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的酒精濃度高達75%

小容量30ml攜帶很方便,包包裡放一瓶隨時隨地噴,防疫不鬆懈

3.jpg

 

 

我個人覺得「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的包裝質感很不錯,它不僅瓶身設計得很好看,

酒精噴頭也很好按壓、方便控制噴霧的出水量,重點是噴霧非常細緻、清新草本香氣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真的蠻推薦大家入手幾罐,疫情期間分送朋友或自己用都很適合。

4.jpg

 

 

#6 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 開箱

最後要分享的是「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會買它是因為我的皮膚一到秋冬都比較乾燥,

尤其腳踝、手肘處看起來更是暗沉粗糙,都做了美美的光撩指甲,手足保養當然也不能忽視呀!

7.jpg

 

 

打開瓶子裡面還有一層內蓋,另外還有附一根刮棒可使用,用刮棒來沾取乳霜也較乾淨衛生

金盞花保濕潤膚乳霜」的質地綿密細滑,在肌膚乾燥處薄薄擦一層就很夠力,

擦完後肌膚摸起來柔柔嫩嫩很Q彈,我超喜歡它聞起來淡淡的花草香氣非常舒壓

5.jpg

6.jpg

 

 

#7 推薦原因

文章最後來跟大家總結我為什麼會推薦「Cosplus光妍」的原因如下:

1.甲油膠顏色選擇多美甲周邊商品齊全,需要的美甲工具及膠類都可以一次買齊。

2.「DIY光撩美甲燈套組」非常適合新手簡單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光撩指甲超方便。

3.剝剝底膠質地超特別,卸甲快速又方便,喜歡常常變換指彩的人必入手!

4.他們家產品的品質都很不錯、價格又實惠CP值真的超高!柴媽🐶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24.jpg

 

 

 好康大放送 

即日起至111/06/30止,官網消費滿$1000輸入柴媽專屬優惠碼(PEIPEI)

即可現折$100這麼划算的優惠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啦~!!!

15.jpg

 

 

#8 結尾:商品購買資訊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別忘了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