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今天又要來跟大家推薦年年上榜WDJ的品牌飼料囉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寵物健康 Wellness】,他們家的飼料如其品牌名所稱,

使用的成分非常優秀,可以為毛孩帶來極佳的健康~

早在還沒買過它們家飼料之前就對這品牌的好口碑略有耳聞,這次偶然去逛寵物用品連鎖店時

發現剛好有買他們家飼料就送伸縮牽繩的活動,歐巴桑心態的柴媽🐶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

而我買的是他們家【CORE無穀食譜系列】【頂級深海食譜】

6.jpg

 

 

 

【頂級深海食譜】有分4磅、12磅及22磅的size可供選擇,柴寶🐶最近挑食嚴重,

我不敢一次購入大包裝的飼料怕他們不吃,所以就選了12磅的來試試水溫,

外袋是黑底加稍微螢光感的藍字設計,【頂級深海食譜】是一款魚類含量豐富的飼料,

我自己選購飼料就是魚類最為優先,不為別的,只因為魚類含有豐富魚油可以滋養毛孩的皮膚呀,

柴寶🐶的皮膚我可是非常細心在飲食上下了很多功夫在照料呢。

2.jpg

 

 

 

他們家此款飼料成分分析如下(簡略):

新鮮白鮭魚、青魚粉、鮭魚粉、豌豆、馬鈴薯、豌豆纖維、番茄渣、天然魚肉香料、

亞麻籽、維他命E、花椰菜、胡蘿蔔、蘋果、藍莓、甘藍、地瓜......等。

落落長的成分裡沒有其他怪怪的添加物,營養依舊很豐富👍

3.jpg

 

 

 

首先這款【頂級深海食譜】飼料的顆粒是這種三角形狀的,色澤偏深棕色,

不得不說它的氣味真的頗淡,顛覆以往我對於魚類飼料會有一種濃烈魚腥味的既定印象,

連老大在一旁湊過來都問說我們不是買魚口味的飼料嗎?可見它的氣味是真的很淡。

10.jpg

 

 

 

顆粒大小對於全齡犬來說大小適宜,摸起來粗粗沙沙的有點刮皮膚,

但是不會掉粉,每顆飼料中間看起來都有一些白點,手感不油不膩。

9.jpg

 

 

 

當初購買時店員就有告知我們,他們家飼料都偏「健康」,也就是口味相較來說較淡

如果家有挑食犬的毛家長可能要謹慎考慮適不適合毛孩

我給兩柴寶🐶買過的飼料口味都偏重,本來還蠻擔心他們會不愛,就索性先拿一兩顆

當零食在給試試看~但看起來好像不賴,沒有到排斥的地步。

5.jpg

 

 

 

原諒我沒有留存柴寶🐶在吃此款飼料的畫面,因為我都是直接各裝一大碗給他們吃,

原先換飼料時柴寶🐶頗有興趣,乖乖吃了幾餐,後來幾次就都放在那邊斷斷續續

玩累了、玩餓了才會過去吃,一點一點吃完這樣,算不上非常喜愛 

不過我最關心的還是飼料吃完之後的效果以及便便形狀,他們那陣子大出來的便便都是

成型的長條深褐色大便,聞起來還是很臭,沒有因為吃健康的飼料就比較不臭XD

至於皮膚是完全沒有過敏症狀,非常安然無恙的度過這一包飼料!送的牽繩倒也用的蠻順手的。

7.jpg

 

 

 

我覺得這款飼料偏中高價位,也可能是因為在實體門市購入,所以沒有太多折扣,

當時買12磅的售價是2000多元,以我們家柴寶🐶的食量吃起來一個月要兩包才夠,

然後比較可惜的是,這種大包裝飼料封口卻沒有夾鏈袋設計

所以買回家一定要找到容器妥善分裝保存不過袋底都沒什麼壓碎的碎屑,

飼料顆粒都保持得還蠻完整的

4.jpg

 

 

 

此款【頂級深海食譜】飼料的肉類來源都是魚類,富含豐富的高蛋白質

而且【CORE無穀食譜系列】不含麵麩、家禽肉類,額外還有添加葡萄糖胺益生菌

算是一種邊吃邊養身體的概念XD飼料外袋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及成分分析都是必要的!

沒有詳列或是一看就有NG成分的飼料我是絕對不會購買的~

1.jpg

 

 

 

來個不專業小結尾,如果家裏的毛孩吃啥都不挑,那買這牌絕對沒問題,

但如果家裏是挑食犬的家長,我覺得這款應該風險蠻大的(?),雖然我們家柴寶🐶還是有

乖乖吃完啦!看在它成分不錯且價格沒有太貴的份上,如果拿來當「混」的飼料應該不錯,

搭配重口味飼料再混一點這牌飼料就ok,今天這款WDJ連年榜上有名的飼料開箱分享就到這邊,

呼籲大家購物前請謹慎評估、理性購物呦!柴媽🐶下台一鞠躬~ 

8.jpg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