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又到了久違的彩妝推薦時光 

最近好多人私訊柴媽🐶,有沒有推薦的彩妝品可以幫助懶人更快速完妝呀?

這個問題真的問對人了!~柴媽🐶就是懶人代表,能多睡十分鐘都好!說到懶人妝

個人覺得其精髓在於打造薄透明亮又細緻無瑕的妝感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素顏就很美那種!

 

今天柴媽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超強吸油蜜粉~不論是油肌、乾肌或敏感肌都適用喔!

將將將~就是這款文森先生 服誇防水蜜粉

5.jpg

 

 

 

 

這款服誇防水蜜粉上網google搜尋 #蜜粉推薦 就有很多開箱文,柴媽🐶也是

翻了很多篇文章才決定要入手,本來真的很好奇它的功效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厲害嗎?

實際買來用才發現我錯了,錯在這麼晚才認識它!現在唱「相見恨晚」也不遲的那種悔恨~

真的太!好!用!啦!服誇防水蜜粉絕對是2021今年必備款蜜粉!

蜜粉使用霧黑色紙盒包裝,且商品詳細資訊非常透明化的直接壓印於外盒

6.jpg

 

 

 

 

蜜粉本體選用暮黑霧感的橡膠外殼,橡膠外殼使蜜粉重量減輕許多

大小是女生可以一手掌握的尺寸,塞進包包裡隨身帶著補妝都很方便,

蜜粉殼上印有燙金的文森先生 VINCENT's WORLDLOGO,產品設計很有質感

1.jpg

 

 

 

 

拆掉黏住的膠膜後鏡子就可以正常使用囉,我覺得粉盒裡面還有附鏡子真的很方便,

像柴媽🐶出門就懶得再帶補妝鏡...這種便利性很高的彩妝品被「帶出場」的機率也就大幅提升囉!

16.jpg 2.jpg

 

 

 

 

服誇防水蜜粉貼心的使用氣密式孔蓋設計,開蓋不會灑粉(這很重要!)

蜜粉隨掀隨補,粉撲一次沾取的量剛剛好不怕失手亂灑

4.jpg3.jpg

 

 

 

 

第一次拆封商品時,柴媽🐶還以為自己看錯了,馬上拿了他牌的粉撲比較,

相比之下服誇防水蜜粉的粉撲真的硬生生比他牌更扎實!粉撲也很有彈性

拍在臉上粉撲還會回彈那種,不像有些粉撲用起來很像拿硬梆梆的海綿在摧殘皮膚超痛的...

17.jpg

 

 

 

 

服誇防水蜜粉因為經過二次研磨,蜜粉有如羽柔般親膚質地

且因為粉質非常細緻,就算重複補妝仍然零厚重感!可以看到我的手輕拍了幾下蜜粉後,

粗糙的細紋、青筋都被修飾不少,整個肌膚看起來很光滑又明亮 

8.jpg7.jpg

 

 

 

 

柴媽🐶工作上經常需要搬一些重物,手背很容易刮出大大小小的傷痕,

有擦服誇防水蜜粉的那一邊傷口都很完美的被修飾了,肌膚變得比較明亮而且不死白

14.jpg 15.jpg

 

 

 

 

此外,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控油力遮瑕度,像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敏感肌,

經常T字部位油到發亮,而雙頰卻因為乾燥而脫皮、泛紅,服誇防水蜜粉的粉質很細緻,

具有非常好的修飾效果,使用起來妝感服貼又自然,多拍幾層也不死白。

S__19071136.jpg 9.jpg

 

 

 

 

臉上出油時使用服誇防水蜜粉,能夠有效吸附油脂,使肌膚變成有質感的微霧面妝感,

拒絕任何浮粉脫妝的可能,至於乾燥缺水的肌膚拍上幾層蜜粉後,臉不但不會看起來「很緊繃」,

反而還能將缺水乾燥的臉部細紋修飾的很平滑,散發出如同偽素顏一般的好氣色 

不論夏天或冬天使用,服誇防水蜜粉都是我用過最厲害的不脫妝蜜粉

19.jpg

 

 

 

 

有擦蜜粉的那一邊臉上的瑕疵明顯變少了、肌膚看起來也很光滑,

至於沒擦的那邊看起來膚色不均且略顯暗沉,放大看甚至會發現臉上有許多粗糙的毛孔及顆粒感,

兩邊相比之下可以發現服誇防水蜜粉修飾效果真的很驚人,  

此外,它的持妝度極佳,可以維持12h長效待肌沒問題,外出旅遊跑趴靠它定妝就對了!

13.jpg

 

 

 

 

用完服誇防水蜜粉後,真的回不去其他蜜粉產品了!我覺得它的好用程度絕對媲美

專櫃級蜜粉,重點是價錢還很親民耶!小資女都可以負擔得起~

像我早上趕上班,通常都擦個潤色隔離霜、拍上一點蜜粉定妝就出門囉,

工作12小時下班回家臉上還是可以維持8、9成的妝容沒問題,蜜粉控油耐汗超好用

20.jpg

 

 

 

 

再來看以下驚人的實測,左圖呈現用水柱沖洗已經擦上服誇防水蜜粉的手背,

右圖可以看到經水柱沖洗後,一顆顆的水珠留在手背上卻不留白感,由此防水測試可以發現就算

經過流汗、被水潑...等摧殘都不用擔心脫妝,服誇防水蜜粉防水抗汗能力真的非常好 

12.jpg 11.jpg

 

 

 

 

如果你正在找一顆可以控油耐汗修飾肌膚紋理提亮膚色打造自然妝感的不脫妝蜜粉

柴媽🐶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文森先生推出的這顆服誇防水蜜粉

服誇防水蜜粉不僅價錢可愛、包裝有型、好用程度在文內也詳述不下百次了,

現在更是柴媽🐶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美妝好物呦,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試過絕對不會後悔的 

18.jp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服誇防水蜜粉】商品頁(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服誇防水蜜粉】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