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9.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寵物健康照顧的議題~

大家知道貓狗也會罹患青光眼白內障嗎?

犬貓一但罹患青光眼或白內障對視力造成的損傷都是不可逆的,發現時通常都已經是後期了,

相對的治療費用也非常高,倒不如趁年輕就開始好好保養~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的「犬貓眼睛保健品」就是這瓶「愛寶:睛亮寶」

2.jpg

 

 

「愛寶aipawspro販售多樣犬貓保健品,凡舉照顧眼睛、腸胃、皮膚、呼吸道乃至關節保健都有,

不得不說,他們家產品售價跟市面上的寵物保健品相比是偏高一些,但說真的買過就回不去了~

產品的價值絕對反映在品質用料技術上,

一瓶「真正有效的犬貓寵物保健品」絕對勝過一堆哩哩摳摳單純吃心安的產品~

10.jpg

 

 

「睛亮寶」30顆或60顆的包裝可選購,我們家有兩柴當然首選大容量瓶才划算,

 現在官網還有販售2入組,價格更便宜要補貨就趁現在!

4.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依照包裝上的建議用量給毛孩補充即可

我自己是早晚各給Nana一顆、Toby兩顆(因為他比較肥,當然食用量要吃比較多XD)

5.jpg

 

 

ps.有人已經忍不住一直湊過來聞了(實在有夠妨礙拍攝啊!!!

6.jpg

 

 

「睛亮寶」採用美國眼科醫學會AAO證實的護眼黃金比例最佳配方

(葉黃素:玉米黃素,10mg:2mg)製成

3.jpg

 

 

 添加七大護眼黃金配方專利葉黃素玉米黃素金盞花野生山桑子

黑醋栗小米草大豆卵磷脂能夠幫助眼睛明亮

  11.jpg

 

 

「睛亮寶」可以單吃、也可以拆開來把粉末倒在毛孩的餐食中混合一起吃,

適口性很好,聞起來沒有怪味柴寶完全不會排斥,接受度很高挑食犬也不用怕~

9.jpg

 

 

老化症狀隨著貓狗的健康狀況不一定,但如果毛孩活動力越來越差、變得不敢跑跳

你丟我撿常常接不到球在家時常撞到東西,或是眼睛看起來白白的有點混濁眼淚眼屎突然增多

這時候毛家長就要特別留意了,這些都很有可能就是視力退化的前兆千萬不能疏忽 

12.jpg

 

 

小小一顆「睛亮寶」蘊含七大護眼黃金配方,天天吃絕對是維持好視力的最佳幫手!

7.jpg 8.jpg

 

 

Toby實在是有夠「識貨」又「節儉」,

「睛亮寶」不小心被我灑到地上他還一口一口舔乾淨XD

到底是有多好吃啦??這是寵物保健食品不是零食捏!!!

13.jpg

 

 

Nana的招牌表情:看到東西馬上開飛機耳+瞪著眼睛看著你,大概只差口水沒流下來了吧!

Nana:「是要給我吃了沒???」

14.jpg 15.jpg

 

 

至於犬貓罹患青光眼、白內障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候也不只是因為老化的問題,

柴犬就是青光眼的好發犬種,也是一種遺傳性疾病

犬貓視力保健的黃金時期在五歲以前,因此柴寶還小我就非常注重他們的視力保健

23.jpg

 

 

Toby:「這些我全包了通通買下來,我媽付錢!」

柴媽:「.............................................................................................」

24.jpg  17.jpg

 

 

除了吃保健品保護眼睛以外,外出時也可以替毛孩配戴墨鏡(你沒看錯,就是墨鏡)抵擋陽光傷害

飲食上也可以多補充一些花椰菜、藍莓之類的,上班族繁忙沒時間準備這些也沒關係,

天天吃「睛亮寶」就能輕鬆攝取到足量的花青素及葉黃素有效維持毛孩視網膜正常運作

19.jpg 18.jpg

 

 

柴寶才剛滿兩歲,視力還沒什麼問題,但保養真的從年輕就要開始做起,

這點小錢絕對不能省啊!畢竟毛孩看醫生真的很貴,一次看診拿藥就是幾千塊在花呢!

16.jpg

 

 

以前晚上關燈就寢後,都會聽到兩個小傢伙抓地的聲音(半夜一起相約大鬧家裡)

有時候都會聽到Toby撞到椅子或傢俱的聲音,

雖然覺得好笑又好氣,但還是很心疼柴寶(萬一撞笨了怎麼辦?

「睛亮寶」持續吃了一陣子後,說真的現在夜間都睡很好,因為再也沒聽過肉球撞擊東西的聲音了()

我覺得他們的視覺敏銳度真的有大幅改善耶!

20.jpg

 

 

「睛亮寶」100%純天然食品製成,還有通過SGS食品認證農藥檢測合格

品質安全有保障,天天給毛孩吃都很放心~絕佳的適口性連Nana都很愛吃喔!真的大推  

21.jpg

 

 

現在購買「睛亮寶」享有終身寵物健康諮詢專員服務

對產品及寵物健康有任何問題找他們就對了~買產品還送服務真的是很划算!

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貓狗眼睛保健品,我都大推「睛亮寶」給他們呦~

大家一定要買來給毛寶貝們試試看!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文末附上產品資訊提供大家參考,我們下次見囉!

愛寶官網: https://bit.ly/3ydBWhk

愛寶粉專: https://bit.ly/2WdeNy9

愛寶IG: https://bit.ly/3mpFDxZ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25.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