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21-09-25 下午8.32.06.png 3.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

最近疫情趨緩,相信很多人都迫不及待想要出門來場舒壓的「微旅行」吧,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懂的困擾就是……毛孩獨自在家該怎麼辦!!

來來來,柴媽今天就來推薦一款非常實用的寵物服務APPFluv毛小愛」

Fluv毛小愛」提供多種專業服務,服務內容包括:寵物保姆到府照顧陪伴散步到府洗澡到府美容

到府獸醫動物醫院預約多元的服務內容絕對能滿足養毛孩家庭的需求,真的非常方便呀!

3.jpg

 

 

以前出門玩個兩天一夜,都要拜託朋友來家裡幫忙顧兩柴寶,這次碰到中秋連假休息天數較多,

柴媽剛好要返鄉,好友同事們也有自己的行程無法天天來家裡幫忙照顧柴寶,本以為這次中秋連假要泡湯了(哪都不能去),

結果就上網爬文找到Fluv毛小愛」的資訊,也因為有Fluv毛小愛」寵物保姆到府照顧服務

解決了我長時間不在家沒人顧柴寶的困擾~真的非常推薦!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實用的APP

ps.模特兒為什麼看起來那麼不情願啊!!??飯飯少給你吃了嗎

4.jpg

 

 

使用App前請先下載Fluv毛小愛」手機App

安卓手機可以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蘋果用戶則使用「App Store」下載即可。

下載後找到這個藍底有狗腳印跟愛心圖樣的App就是Fluv毛小愛」囉~

S__3563551.jpg S__3563550.jpg

 

 

Fluv毛小愛」介面非常簡單易懂使用很好上手

進入App後選最右下角「我的」可以先編輯個人檔案、簡單輸入一些自我介紹,

我們不僅可以透過Fluv毛小愛」來尋找需要的服務,同時也可以當「服務提供者」,

如果你想要成為寵物保姆的話點擊「保姆中心」即有完善的教學步驟可參考,

但本篇文章主要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寵物到府照顧服務使用心得,保姆這塊就不多介紹了~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研究看看。

8.jpg 7.jpg

 

 

主畫面中央有三個選項,分別是「寵物」「服務」「評論」

 可以在「寵物」這邊新增您的毛小孩,有幾隻就輸入幾隻

9.jpg 10.jpg

 

 

 可以在「服務」這邊新增您可以提供的服務類別、服務時間及地點……等詳細資訊,

寫的越完善別人在搜尋服務時,就可以很快配對到你!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還能選擇「可接受寵物的類型及體型」喔,

這點我覺得蠻好的,畢竟每一位保姆的能力有限,有些人或許對大型狗沒轍,

有些人可能比較偏好照顧某些種類的毛孩,這些都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來做設定的

11.jpg 12.jpg

 

 

 可以在「評論」這邊看到你留言給別人及別人留言給你的「評論」,

評論真的非常重要,我在挑選保姆時也會看每一位保姆的評價如何再來做選擇。

13.jpg

 

 

上述步驟都完成了就可以開始搜尋你想要的服務了,基本設定是不是非常簡單易懂呢?

上一次柴媽返鄉過中秋節,需求就是想要有人來家裡幫忙顧柴寶,所以我選擇的是到府照顧服務。

點選「到府照顧」服務後,設定需要照顧的毛孩、輸入想要服務的日期,

就會出現非常多「符合您需求及條件」的保姆囉,點保姆頭像也可以查看關於該保姆的詳細資訊

14.jpg 16.jpg

 

 

 目前到府照顧收費方式是「以時間計費」,而且「每次至少服務半小時」,

如果一次是照顧5隻以內的毛孩就只要付一次錢,除非超過5隻以上就會有別的收費方式啦

但我相信超過5隻的話您家應該是動物園了吧

Fluv毛小愛」對於寵物保姆都有嚴格的身份驗證及訓練,人員的專業度及安全性大家絕對可以放心。

2.jpg

 

 

選擇保姆後如果覺得都沒有問題就可以按「查看報價」,接著就會出現「完整的訂單內容及總價」,

備註欄可以填寫比較需要注意的事項,如毛孩的身體狀況,以上都確認無誤後即可按「預約請求」來下訂單。

17.jpg 18.jpg

 

 

我覺得Fluv毛小愛」能提供服務的保姆其實蠻多的,而同一個服務需求時段可以同時下多筆訂單,

因為收到訂單的保姆也會根據訂單內容來決定是否要接案,送完訂單後就開始等待好消息即可~~

Toby:「偷偷跟你說,媽咪要拋下我們出去玩了!我剛剛聽到她說要找保姆來家裡。」

Nana:「你說的是真的嗎?媽咪要去哪裡不帶我們呀!」

柴媽:「你們兩個可以不要那麼光明正大的討論自己的事情嗎?」

S__3563568.jpg

 

 

如果保姆接受你的訂單,就可以在訊息欄跟保姆再三確認服務內容是否無誤,

主畫面下方從右邊數過來第二個就是「訊息欄」,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別人傳給你的訊息囉!

像我就有特別跟保姆交代柴寶的一些情況、比如屎尿會比較多(咦)需要比較費心清潔環境、

以及Nana有挑食狀況所以飲食要額外添加一些適口性好的保健食品……等。

19.jpg 20.jpg

 

 

如果保姆同意接案,雙方都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到主畫面下方的「訂單欄」查詢當筆訂單並付款,

訂單確認後必須24內完成付款訂單詳情也都寫得非常清楚非常仔細

Fluv毛小愛」寵物保姆在提供服務前都須先「家訪」,消費者可以與保姆面對面確認毛孩狀況及服務需求

這點我覺得非常是非常好的,能實際看到保姆也會讓人比較放心。

21.jpg 22.jpg

 

 

不過柴媽當時卡到工作太忙,跟保姆約了兩次時間結果都突然臨時有工作要處理所以取消,

因為我的時間太難約一直喬不攏,後來乾脆直接把鑰匙放在機車,拍了藏鑰匙的地點請保姆直接來家訪XD

第一次找「寵物到府保姆」柴媽還是很緊張,所以特地在桌上留了一張「注意事項」字條給保姆!

S__3563587.jpg

 

 

家訪完確認都沒有問題後就等著中秋連假的到來啦~抱歉了柴寶~我要拋棄你們回娘家享福幾天了

ps.TobyNana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我要離開那天一直笑得很開心耶!還是其實我不在他們更開心(?

23.jpg

 

 

中秋連假這段期間,保姆每天都會傳訊息跟我報備幾點到家裡(這都可以跟保姆溝通、事前確認好),

同時也把兩柴寶吃飯、便溺的狀況都拍照回傳給我看,柴媽這次找的這位保姆做事很細心,我非常的滿意!

Toby:「怎麼有漂亮姊姊來找我玩~

Nana:「妳是誰!!為什麼出現在我家!!」

 

 

保姆很認真在陪Toby玩他最心愛的球球,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影片才讓我真的有種在「托嬰」的感覺(哈),

一方面是捨不得離開他們那麼多天,此外卻也覺得有保姆幫忙照顧可以讓我回家「喘息」幾天實在太美好了

我覺得如果家裡的毛孩是不習慣關籠的,現在除了寵物旅館或寵物住宿以外,到府寵物照顧就很適合!

到府寵物照顧不僅可以讓毛孩在自己習慣的地方安親,家長們也可以非常放心的外出,實在太讚啦 

 

 

只要我不在家,Nana這個頑強的傢伙就怕得要死,一直縮在角落不肯吃飯,

好在先前就有跟保姆說過會出現這種狀況,保姆也很有耐心的不斷哄Nana吃飯,期間還會一直透過App

跟我訊息聯繫報備Nana吃飯的進度不過看來有人吃得津津有味一點都沒有想媽媽耶!

Toby:「有人在叫我嗎?」

柴媽:「就是在說你...............」

   3.jpg 4.jpg

 

 

Nana非常倔強的躲在角落不肯出來,憂鬱的表情還吐舌有夠呆萌又有笑

Nana:「就算妳給我球球我也不會出來的~」

 1.jpg 2.jpg

 

 

有了貼心又專業的「寵物到府照顧服務」,柴媽總算能「成功放風」,愉快的度過美好的中秋假期,

這次的服務讓我覺得非常棒又很方便,真的超興奮想推薦「Fluv毛小愛」給大家,畢竟好康道相報嘛!

1.jpg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使用Fluv毛小愛」的使用心得:

 平台上的專業人員皆有通過嚴格身份認證及訓練安全性及專業度有保障

 有多種專業服務可供選擇服務齊全便利性高,絕對能滿足養寵物家庭的需求。

 是全台目前最大的寵物照顧平台,人力資源最齊全App的介面淺顯易懂,操作簡單好上手

 雙向機制創造共贏的機會,每個人都可以是消費者也可以是服務提供者

 服務還有含國泰意外險第三方責任險,保障服務期間毛孩若有食物中毒或受傷等糾紛也有理賠

S__3563585.jpg

 

 

以上就是雙柴家第一次使用「寵物到府照顧」服務的使用心得~

真心覺得Fluv毛小愛」就是養毛孩家庭最強大的後盾,需要服務時點開App就可以直接媒合人力很方便

要出遠門再也不用擔心沒人顧小孩了(笑),總之柴媽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呦

螢幕快照 2021-09-25 下午8.32.06.pn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Fluv毛小愛」官網:fluv.com

 立即下載「Fluv毛小愛」體驗最豐富的寵物照顧服務: onelink.to/fluv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S__3563586.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