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1 前言:PHORCYS馥絲 品牌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不知道各位毛爸媽是不是常常覺得已經很認真打掃家裡,

怎麼還是隱約會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呢?名偵探柯南發揮辦案本領,要來揪出散發臭味的兇手啦~!

看著心虛的兩柴🐶,彷彿都在說:「不是我!」湊近聞一聞,哎呦~真的臭到不行啊!

6.jpg 3.jpg

 

 

各位毛家長,千萬不要覺得幫毛孩洗澡很麻煩,也不要認為冬天就不用洗澡捏,

狗狗太久沒洗澡、身上的髒污除了會影響皮膚健康以外,居家環境也會臭臭的啦!

將將將~今天柴媽🐶就要來推薦一款「除臭去味效果」一級棒的產品,

就是這款:「PHORCYS馥絲 低敏寵物洗毛精」

PS.合照應該看的出來兩位感情不是很好齁?那個表情到底是有多勉強啦XD

1.jpg

 

 

 

「PHORCYS馥絲」台灣MIT品牌,他們家原本是在做專業沙龍美髮產品,

「低敏寵物洗毛精」是他們家唯一的寵物洗毛產品,「PHORCYS」是希臘神話中的海神,

品名寓意為「不忘本、永遠記得珍惜與感謝」,

他們家產品都是走簡單有質感的設計,不浮誇但卻讓人耳目一新,非常特別,

產品更是主打用天然簡單的好成份來製作,希望能帶給使用者最溫柔美好的感受。

8.jpg

 

 

看到這邊很多人或許會有疑問:「狗狗需要洗澡嗎?」

這時候我也想反問:「那你自己不洗澡嗎XD」

毛孩當然需要定期洗澡呀,洗香香除了可以維持身體乾淨以外,味bye bye了,

與毛孩再近距離親密接觸都不怕臭,而且送洗那麼貴,當然是自己洗最省錢呀!

有些人會覺得幫毛孩洗澡很麻煩,那是因為你不了解「怎麼洗」才會讓毛孩感到舒服,

毛孩不舒服當然就不配合,所以今天我也會教大家一些幫寵物洗澡的小訣竅,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7.jpg

 

 

Toby:「又要洗澡嗎?本汪明明還不臭啊......」

柴媽🐶:「我都快被你們臭暈了好嗎........................

1.jpg 2.jpg

 

 

#2 PHORCYS馥絲 低敏寵物洗毛精 開箱

我自己在挑選毛孩的洗護產品是很講究的,我不喜歡「香精味」過重的洗毛精,

用過於濃烈的香味來掩蓋臭味,香的臭的味道混雜在一起聞起來真的超可怕,

所以我自己是偏好選擇成分天然溫和低敏不刺激味道又舒服的洗毛產品,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推薦「PHORCYS馥絲 低敏寵物洗毛精」的原因啦!

因為他們家洗毛精包裝完全是我的菜,而且我講究的地方他們家都完全符合啊!

3.jpg 4.jpg

 

 

「低敏寵物洗毛精」的質地是非常水潤的那種,水潤絕不是因為偷工減料喔,

市面上很多洗毛精都會添加增稠劑讓消費者以為是用了高級的濃縮洗毛精,

其實並不然而且濃稠的洗毛精對毛孩皮膚也沒有幫助,太厚重反而讓皮膚負擔更重,

「低敏寵物洗毛精」無添加化學增稠劑零殘留不會阻塞毛孔

洗完後的皮膚是非常乾淨舒爽的喔!

5.jpg 6.jpg

 

 

#3 寵物洗澡步驟教學

 洗澡第一步驟:首先找一個密閉式空間來洗會比較好,相信我,

大部分家犬應該都不會特別喜歡洗澡,沒有圈出範圍的話毛孩可是會一直跑給你追的!

 洗澡第二步驟:用水充分的濕潤毛孩的身體,取適量的洗毛精抹在毛髮上,

輕輕搓揉產生泡沫,反覆按摩到覺得洗乾淨了再沖洗乾淨即可。

Toby:「這邊再大力一點,對,就是這邊~~~喔喔喔美賣喔!」

柴媽🐶:「..................................................」

7.jpg 8.jpg

 

 

不知道為什麼,隔著門看Toby洗澡,

忽然有種朦朧美的感覺,貴妃等下要出浴了好期待啊!XD

11.jpg

 

 

洗澡的話我建議洗兩次為佳,先把皮膚表層的髒污清洗過一遍,

第二次就可以加強按摩、把全身徹底洗乾淨啦,洗完當然就會香噴噴嚕~

10.jpg

 

 

「低敏寵物洗毛精」散發的天然淡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他們家洗毛精厲害的地方在於添加了PANCIL日本天然專利除臭成分:「柿單寧」,

柿單寧」可以有效去除犬貓身上的臭味、讓除臭效果更持久喔!

柴媽🐶:「這樣看我幹嘛?哪邊沒有洗到位嗎????????」

9.jpg

 

 

 洗澡步驟三:用乾毛巾將毛孩身體盡量擦乾,後續會比較好吹整也比較省時,

吹風機溫度不宜過高會太燙、吹風機太靠近毛孩聲音太大也可能會嚇到毛孩,

如果毛孩在洗澡時的感受是不舒服、恐懼的,配合度就會不高,飼主當然就會覺得幫毛孩洗澡很麻煩,

所以幫毛孩洗澡真的要有耐心、還要特別留意一些小細節喔!

19.jpg

 

 

「低敏寵物洗毛精」可以有效洗淨皮膚髒污平衡油脂分泌

讓毛髮恢復蓬鬆狀態,幫Toby吹整時就感覺到他的毛真的摸起來又軟又蓬,

觸感非常舒服,光亮柔順的毛髮才是柴犬的標配呀XD

Toby:「這樣就結束了嗎?怎麼沒有掏耳朵?修指甲?肩頸按摩呢?

柴媽🐶:「..............................................」

21.jpg

 

 

接下來換二號選手「娜娜子」登場~準備洗香香囉

柴媽🐶:「妳為什麼看起來那麼不情願啊?」

Nana:「我又不臭為什麼要洗澡?難道媽咪覺得我很臭嗎?」

12.jpg 13.jpg

 

 

柴媽🐶:「媽咪先幫你沖濕身體,水溫溫的很舒服對不對~」

Nana:「好像......好像還不賴啦!」

看Nana臉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了,看起來應該是真的蠻舒服的齁XD

15.jpg 14.jpg

 

Nana的皮膚一直都比Toby還要敏感,因此家裡的除臭噴霧、洗毛精,

任何會接觸到他們的產品柴媽🐶都要精挑細選過,而「低敏寵物洗毛精」使用

溫和胺基酸」為清潔基底,此外還有「紫草科植物萃取物」的添加具有舒緩保濕

滋潤作用,成分溫和不刺激,長期使用可以維持毛孩皮膚健康

16.jpg 17.jpg

 

 

柴媽🐶:「娘娘,請把手抬起來讓奴婢幫您清洗乾淨吧!」

Nana:「就聽奴才的吧~」

18.jpg

 

 

柴媽🐶:「媽咪只是幫你擦擦臉,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無辜啦XD」

Nana:「因為媽媽一直說我臭臭.............PS.我說妳臭難道不是事實嗎XD

20.jpg

 

 

柴媽🐶:「乖乖洗澡才是好孩子,我們定期洗澡,讓Nana每天都當香香公主好不好~」

Nana:「好......好......好啦!」

吹毛也可以笑的那麼開心,媽咪的心都融化了,不得不說幫毛孩洗澡真的很累,

但是趁洗澡時光拉近親子距離也是非常值得的,當然囉,如果再搭配好用的洗毛產品就更棒啦!

22.jpg 23.jpg

 

 

#4 推薦原因

以前每次幫柴寶🐶洗完澡,Toby、Nana的情緒都非常激昂又暴動,

這幾次改用「PHORCYS馥絲 低敏寵物洗毛精」幫他們洗澡後,發現柴寶

的情緒都有比較穩定一點,不太會在洗澡後發瘋亂吼亂叫耶!真的太神奇了~

我自己猜測大概是因為「低敏寵物洗毛精」的香味比較清新怡人,

柴寶🐶對天然淡香氣的接受度較高洗完澡很舒服應該也就比較不會鬧脾氣吧!

2.jpg

 

 

整體來說「PHORCYS馥絲 低敏寵物洗毛精」的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錯,

天然淡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成分溫和不刺激、更重要的是它的除臭效果真的很不錯

這麼好用的洗毛精一罐足足有500ml價格又實惠,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啦!

PS.搶鏡頭再一張,明星狗爭豔搶版面是常有的事情啦

4.jpg

 

 

#5 結尾:商品購買資訊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別忘了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9.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