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7.jpg

 

 

#1 前言:「嗜 · 香氛 IS-LOUNGE」品牌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能量這件事情,

你會不會有時感覺好像陷入一股困境(低潮),感覺怎麼拚盡了全力卻仍然諸事不順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我也不例外。而面對負能量的調適方法有很多,

有些人選擇運動揮灑汗水消耗體力、有些人可能選擇吃一頓大餐、規劃一趟美好的旅行...等。

我自己在處理負能量情緒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點一些香氛精油、讀一本好書,

聞著舒適宜人的香味讓自己的心情沉澱,藉此好好放鬆身心靈。

6.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瓶「宇宙光能量噴霧」,會想推薦它的原因很簡單,

「宇宙光能量噴霧」不像精油、蠟燭這類的香氛產品需要時間來揮發香氣,

只要一噴、立即可以感受到它獨特迷人的「能量香氣」而且噴霧瓶非常方便攜帶,走到哪就噴到哪,

「宇宙光能量噴霧」「嗜·香氛 IS-LOUNGE」推出,他們家販售多款以漸層調酒為靈感調配的髮品

我自己本身就蠻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加上代言人又是帥氣的李國毅(喂),

這次推出新品「宇宙光能量噴霧」,熱愛香氛的我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啊!

9.jpg

 

 

2 宇宙光能量噴霧開箱

我非常著迷於香氛的魔力,我認為不同基底的植萃精油都能帶來不同的能量,

「宇宙光能量噴霧」主要由佛手柑真正薰衣草白玉蘭葉白玉花廣藿香藍/白/粉紅蓮花

大馬士革玫瑰祕魯聖木岩蘭草等多種植萃草本精華調配製成,

尤其「祕魯神木」更是有驅邪神器的美名,

我自己感覺能量耗弱時都會多噴幾下「宇宙光能量噴霧」淨化磁場

2.jpg 4.jpg

 

 

「宇宙光能量噴霧」一瓶有100ml,因為是採用天然來源植物萃取精華製成,

所以它的持香力可以長達48小時,這樣的高級調香說它是「精品香氛香水」也不為過,

霧黑色的玻璃包裝讓商品顯得既神秘又有質感,所有的淨化能量都被廣集在這一瓶裡了。

8.jpg

 

 

此外,「宇宙光能量噴霧」噴灑出來的水霧也是很細緻的那種,

它的香氣非常獨特、聞得到多變的植萃香氣,彷彿徜徉在森林裡混合著花草清香大自然的能量

同時感受多重感官的刺激,讓我每次使用它都覺得是非常極致的享受。

 

 

#3 宇宙光能量噴霧 使用情境分享

依照個人需求將「宇宙光能量噴霧」噴灑在空中或角落來淨化環境

即可噴出自我防護罩我自己都是在察覺到精氣耗弱或磁場不對(不舒服)時,

就會趕快拿它來噴幾下,撲鼻而來的香氛能量讓人聞著就覺得很放鬆

於我個人而言有很好的靜心效果,現在走到哪噴到哪真的不能沒有它了!

5.jpg

 

 

「宇宙光能量噴霧」可以使用在非常多地方,出門前在外出服上噴幾下,

彷彿穿戴了一層隱形防護罩來阻絕外在的穢氣,

聞著療癒的高級調香可以讓我保持愉悅的心情一整天,心情好、工作效率自然也就提高囉!

11.jpg

 

 

打造居家環境的療癒感就靠「宇宙光能量噴霧」來輕鬆實現,

睡前的靜心儀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在枕頭、棉被上噴灑一些「能量噴霧」

讓我感覺一整天疲倦的身心靈都被淨化了整個人也更放鬆更好入眠了

12.jpg

 

 

#4 推薦原因

我自己非常喜歡「宇宙光能量噴霧」帶給我的能量感受

它讓我實際使用一陣子後覺得不管在身心靈的沉澱或是個人的磁場都有所改變,

整個人感覺更有精神、也有更強大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現在不管走到哪都習慣一定要帶上它,家裡也要擺一瓶才安心,

柴媽最近有朋友剛買房入厝新家,我也是送這個給她當入厝禮,朋友表示這份禮物

非常實用又很獨特,讓我覺得實在好有面子XD

如果家裡有新生兒經常夜醒,或是年底要除舊打掃旅遊外宿的人我都很推薦

一定要試試看「宇宙光能量噴霧」的厲害喔~

3.jpg

 

 

#5 結尾:商品購買資訊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別忘了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10.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