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距離上次跟老大一起出國旅遊,已經是去年(2019)11月的事情了,

 

那時候大概大學畢業工作剛滿一年多,

好在工作性質彈性、假好請,兩個人討論了一下,

咻~機票買了,行程訂了,出發!
 

 

 

不得不說老大是一個好玩咖,

因為整趟行程他都沒意見,

我要幹嘛他都說好,價錢不是重點,度假放鬆NO 1 

不過大概有人會覺得這種人很雷就是了哈哈,

整趟行程沒什麼貢獻度。

 

 

如果想要知道簡潔完整的峇里島自由行機票、住宿、行程規劃及花費等,

可以先去看一下我之前發過的文章: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12614832-%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EF%BC%8C%E4%BD%A0%E6%87%89%E8%A9%B2%E7%9F%A5%E9%81%93%E7%9A%84%E4%BA%8B%E6%83%85%EF%BC%88%E6%9C%AA%E5%AE%8C

看完或許可以給跟我們一樣第一次自己計劃去峇里島自由行的朋友們一點頭緒,

之後會分天打出每日旅遊細節給大家參考,

也算是記錄我跟老大的一段旅程吧!

 

 

 

首先航班資訊大家可以參考我下列這張圖表,

出發之前我有先透過一些電腦繪圖軟體,

把我們的行程表濃縮製作成一本小的A5旅遊手冊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把一些重要資訊、飯店、行程、聯絡方式等等都濃縮在裡頭,

攜帶上非常方便,不過紙張如果沒有封膜很容易壓爛就是了XD

 

 

我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的直飛班機,

11/14日飛往峇里島,11/18飛回台灣,

飛機時程我覺得很不錯,起飛不會太早,早到要凌晨睡在機場那種,

早上早點起床收拾包袱去一趟機場就很ok,

機上順便可以吃早餐補眠,

回程也不會早到早上在飯店要驚慌失措辦check out趕飛機 

總之這時間我覺得很優,

我們當時買的票價是25488$兩個人

長榮航空給的行李額度是30kg,非常大氣,帶好帶滿,買好買滿都不是問題!

喔對了!因為我很care位置問題,所以當時有上長榮官網花錢自己選位喔,

貌似從2019年5月開始,長榮就沒有線上事先劃位的功能了,

如果要預選座位,要起飛前不知道多久選位或是現場選,

我覺得太麻煩了直接信用卡刷了選位置XD(是有多懶)

 

0003.jpg

 

 

 

我們兩個超級風塵僕僕,

一大早叫計程車到台中朝馬站等客運,

搭客運到桃園機場二航廈自己處理登機的事宜~

因為老大是個標準旅遊白痴+英文白癡,

通常這種事情都由我包辦,他負責在旁邊吃他的零食當小學生耍廢,

你沒看錯,一大清早他真的在我對面吃7-11的咖喱飯

 

1.jpg

 

 

 

這個年代搭飛機應該是很常見的事情,

就不詳述過程了,反正我當時是有先上網列印登機證,

到了機場二航廈,直接找到長榮的櫃檯,

把印好的登機證、護照給他看一下,行李放上去秤重,

超級快就放人了,排了一下隊過海關就完成出境!

免稅店逛好逛滿,一大早就先噴錢買了GA的氣墊粉餅,

老大不明白我幹嘛花錢買這顆貴桑桑的東西,

我說男生不懂,出國買免稅花錢就是爽,

而且帶氣墊粉餅出門補妝超方便的好不好~~(女人買東西永遠有藉口說服自己是對的)

 

2.jpg

 

 

基本上因為本人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還有擔心飛機會掉下來的恐懼,

從小到大我坐飛機都是希望有人直接把我敲暈扛上飛機,

醒來最好就到達目的地那種

所以這次我一樣在出發前去找身心科醫師開了處方藥物,

主要就是鎮定劑、安眠藥那類的,

上飛機前跟一上飛機都會吃點藥物幫助睡眠,

登機、飛機餐的部分完全沒拍到,PASS,

而且老大說我呈現昏睡、彌留狀態,

吃這種藥物真的要非常注意,身邊要有熟識的人保護自己才行啊!!

 

 

到了峇里島入境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我們的包車司機,

我是事先用KLOOK這個app訂好的司機,

這個網站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800-private-car-charter-bali/

行程預定好之後,手機也下載這個app,

選擇你要包車的天數跟日期,就會跑出價錢,

付款就ok完成訂單了,

我們當時一天大約是850$-1000$間,

而且我跟老大完全不care什麼頭尾天行程很少不需要包機這種細節,

直接五天的司機行程買好買滿,真是爽到司機了 

 

預定完成之後,Klook 會寄信問你抵達機場的時間跟一些比較基本的資料,

回覆完成會給你司機的聯絡方式,

在峇里島當地,他們好像跟觀光客都是使用WhatsApp這個軟體來做溝通,

我在台灣收到郵件,拿到司機通訊方式之後就先加了這位司機大哥的好友,

並且跟他告知我們抵達機場的日期、時間,請他不要忘了我們XD

老大表示現在自由行也太先進,竟然有辦法事先處理好這些啦哩扣扣的事情,

廢話,如果沒有這麼便利性的旅遊方式,自由行的人怎麼搞?

 

 

司機都會直接在機場外頭等著遊客,

拿著顯眼的紅色招牌,不難找到司機XD

老大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哈哈哈(他就是個庸人自擾的小子)。

喔對了,這個方便到,我也在KLOOK買了五天的網卡,

公司會直接給司機,然後請司機給我們網路卡,

機場外圍也有很多KLOOk的同仁會協助你更換網路卡片,

確認你手機是ok可以上網的才會讓你離開,超方便~~~

一樣是KLOOK網站,給大家我買網路卡的網址參考: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16711-3g-4g-sim-bali/?krt=s21&krid=bd39c496-0f11-47e1-48c5-f0487fd0c319

一天大概250$左右,我是覺得峇里島的訊號很爛啦

我跟老大都有買網卡,兩個訊號都很差,連線速度很慢,

花錢買心安的概念。

 

10.jpg

 

 

 

司機大哥人蠻nice的,回來的時候也有給我他的名片表示有朋友再去峇里島可以找他服務,

他們那邊賺錢不易,
做這種包車司機工作相對好賺一點,

但我是金魚腦,完全忘了大哥叫什麼名字XD

名片大概也被我藏在某個行李袋裡不知道去哪了哈哈哈。

 

 

我們一跟司機大哥會合,

我就把武功密技(?)給大哥觀望一下,

司機大哥看完後表示峇里島交通非常壅擠,

如果按照我的行程先去飯店,我看出來都已經天黑不用玩了,

所以就先決定飛奔第一站:庫塔(KUTA)沙灘

 

0004.jpg

 

 

到了庫塔沙灘,會發現它的街區有非常多賣這種竹編包包的小店,

還有各式各樣賣洋裝的店面,

但是這裡的店家都會亂喊價錢,把價錢哄抬很高

看你要離開就拉著你殺價給你,

或是直接給你計算機問你想要多少錢買這樣商品,

如果沒有真的要買,千萬不要跟賣家浪費時間周旋

我們就遇到一間我試穿洋裝後覺得不適合不買,

店家態度變超差的!!!!

我跟老大整個超傻眼!!

但相對的店家也覺得他浪費了這個時間,

這種服務態度如果是在台灣,絕對會上新聞啊XD

 

3.jpg

 

 

終於可以曬圖了 

天氣好好呀~踩在沙灘上的那一刻才感覺到真的來到度假勝地了!!

 

4.jpg

 

 

 

到處都是歪國人、比基尼、沙灘排球,

大家玩得超開心~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真的超誇張的!

我們剛好在快要日落時過去沙灘,

沙子一點都不會燙,碰到海水冰冰涼涼好舒服

 

9.jpg

 

 

愛心手指先來一個 

出門旅遊真的是看清一個人的好方法欸XD

有些伴侶據說玩完回家就散了哈哈哈,

我跟老大倒是還好,

一個隨性的人遇到一個要求完美的人,

他的隨性配合我的凡事要求做到好,剛剛好 

 

5.jpg

 

 

6.jpg

 

 

 

你沒看錯!!

是蔚藍的海啊~~~~~~

 

7.jpg

 

 

8.jpg

 

 

 

等到天色漸漸暗了,司機大哥很識趣的從旁邊冒出來指引我們離開,

司機大哥說我行程表上安排必去的馬連先生烤豬飯,沒有在賣那麼晚的,

中午~下午就賣光了,

我表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他還帶我們去看,

還真的關門中(哭泣),

竟然第一天就無法吃到口袋清單中的美食,

身為完美主義者的我感到無比自責外加可恨自己時間安排上怎麼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

但司機大哥很好心的安慰我,

帶我們去一間也不錯吃的餐廳試試看豬肋排飯,

基本上峇里島必吃大概就非烤豬飯、豬肋排飯及髒鴨餐莫屬

第一天就直接嘗試一下烤豬肋排飯到底是什麼口感!!

 

 

這就是我們當天吃的豬肋排飯,

口感蠻濕潤的,味道很重,要配汽水吃XD

但我覺得不難吃耶,軟嫩軟嫩的很多汁,

但是店家資訊我忘記留下來了(..........

 

12.jpg

 

 

老大吃的烤雞腿跟炸薯條,

兩個餐點基本上調味是一樣的,

差別只是主餐(肉類)不同,

價位一個人大約要500$-600$台幣,不便宜喔!!

 

13.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接著前往預定行程:Jari Menari四手連彈SPA店按摩。

這間店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普遍很多好評價的店家,

據說他們四手連彈很厲害,但價錢也是貴桑桑,

一個人按下來要1500$左右

我們過去的時候還有別組的台灣客人,

他們是已經按完,預定了別天要再來按一次的那種,

可見這間真的手法不錯。

 

 

11.jpg

 

給大家網站參考一下:

https://jarimenari.com/

這間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現場會沒有位置喔。

網站點開,最右上方有個Book Now

點選進去之後陸續填寫資料。

 

 

螢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3.30.34.png

 

這邊要填寫一下你的名字、資訊,

E-mail要留喔,他會寄確認預約的信件給你,

我是把郵件直接列印下來帶去現場,

他們就一目瞭然知道你有預約囉!

 

螢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3.32.21.png

 

 

往下拉這邊寫一下你要預約的日期、時間!

 

螢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3.32.38.png

 

 

再來拉到下面,

選擇你要購買的SPA行程,

一個人就加一,兩個人加二這樣~
我是選擇第二個:

Absolutely Amazing Four Hand Massage,60 minutes這項。

價錢就是Rp.590.000*2 人喔!

換算過來台幣是1200多,加上12.5%的稅,

一個人要超過1500台幣!!!

而且我們最後還是有給師傅小費,

真的心在淌血,不過難得出去玩,

錢再賺就有了,我跟老大對旅遊這部分的花非都蠻阿莎力的!

 

 

螢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3.32.49.png

 

 

最後這邊,電腦會自動帶出你選的服務加上服務費用是多少錢,

非常的方便,

按一下Check Out結帳基本上就ok了,

如果沒把確認函印下來其實也沒關係,

現場櫃檯會問你預約的名字以及看一下護照,

還是可以讓你按摩的!!
 

 

螢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3.33.04.png

 

整體心得:

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是很清幽、舒服,

我當初在預定時有說想要兩人單獨的房間,

店家真的就安排兩人單獨房間給我們,

按摩過程中是全裸的,一人躺一張床,

有兩個男生師傅幫你按摩(所以才叫四手連彈),

手法很不錯,因為我直接睡死過去,

我是不會介意全裸給人家按摩啦(畢竟我老公在旁邊也很安全),

如果再來一次峇里島,我還是會推薦這個按摩 

 

 

 

按摩完之後,

兩個老人家終於心滿意足的踏出店外,

司機大哥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我們也很好心的讓他直接送我們回飯店早點回家休息,

跟他講好明天來接我們的時間就say goodbye了!

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是:Royal Samaja Villas(皇家薩瑪雅別墅)

我是透過Booking這個網站預訂,

預訂網址在這邊: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d/royal-samaja-villas.zh-tw.html?aid=375639

一天晚上房價是4837$,(價錢有浮動,以最終刷卡匯率為主)。

 

螢幕快照 2020-03-03 下午3.44.43.png

 

 

 

房間內部照片我先以Booking網站上的照片做呈現,

因為當天入住時蠻晚的,拍攝時光線不佳。

這間飯店我覺得跟網站呈現的完全一模一樣,

不用擔心有照騙!!!

舒適的臥室,外面直接連接著泳池超爽的~

 

3.jpg

 

 

 

我在預定時順便寫了Honeymoon,

雖然不是真的蜜月,但聽說去峇里島如果是度蜜月,

飯店都會精心安排、佈置,

果真床上幫我們擺放了可愛的愛心鶴 

(此照片為自行拍攝)

 

17.jpg

 

 

 

床邊有一個靠牆的沙發椅,

這邊超舒服的,

還沒洗澡前就躺在這裡滑手機,不要玷污到乾淨的床XD

 

2.jpg

 

 

 

浴室唯一比較遺憾的是,

浴缸沒有熱水!!!但蓮蓬頭是有的,

當天因為已經很晚也累了不打算泡澡,

就沒有跟房務人員提及此事,

但因為盥洗的蓮蓬頭是半戶外式的,

晚上洗澡其實有點微涼

 

5.jpg

 

 

 

戶外泳池寬敞、明亮,

最方便的是櫃檯還有租借造型泳圈+幫忙打氣的服務,

最適合我這種想拍網美照,但又不會游泳的人了!

 

4.jpg

 

 

 

如果玩累了也可以到一旁的沙發休息區休息片刻,

桌上還有擺放迎賓水果可以享用~

 

 

19.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因為太興奮睡不著,我很早就起來自己獨享泳池,

使用泳池需注意,盡量避免只有一人喔,

免得發生意外非常危險,

但因為老大睡的像豬一樣,我也不忍心打斷他夢周公啦~

 

S__11616284.jpg

 

 

 

為了這次出門度假,

我還換上美美的光療XD

 

S__11616289.jpg

 

 

 

真的出國旅遊,放鬆心情,

整個人看起來都意氣風發許多 

 

S__11616290.jpg

 

 

 

等老大睡醒一起落水玩完後(?

我們就動身前往餐廳吃早餐,

這間飯店的餐廳蠻特別的,

早上的時段是餐廳,下午也是可以提供外面的人進來用餐的,

至於到了夜間,餐廳搖身一變就變成酒吧囉!!!

餐點的選擇很多樣,而且不用加錢,

只要你吃得完都可以點~

我們選了三個餐(老大說他很餓),

餐前會上來一盤水果。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峇里島的水果看起來精緻,

吃起來卻沒有台灣的甜美欸(

 

S__11616291.jpg

 

 

 

因為是附贈的水果,

兩人還是加加減減吃一點!

 

S__11616292.jpg

 

 

 

我們點的這杯芒果汁是現打的~

超好喝!!喝起來很棉密還喝得出芒果的果絲,

而且芒果汁超甜!!

我們超喜歡的,咕嚕一下就喝光光~~

 

S__11616293.jpg

 

 

 

看到餐點來了,老大眼睛都亮了起來!
 

S__11616294.jpg

 

 

 

這盤是歐姆蛋、烤麵包以及炒蘑菇餐,

我覺得料理的味道很棒,

歐姆蛋裡面還有牽絲的起司,

吃起來層次很夠,口感豐富

 

S__11616295.jpg

 

 

 

至於這盤是有炸薯餅的餐,

兩個吃起來是蠻像的,

只是有多了炸物跟沒炸物,

還有多了培根而已~

 

S__11616297.jpg
 

 

 

 

這盤是我要求的餐,

看菜單上寫的感覺很像網美會點的XD

整個擺盤非常漂亮,

餐點不只好看也好吃!!!這盤我真的大推,

印象中是什麼莓果巧克力吐司之類的!

 

S__11616298.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往第二天的行程出發囉~~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

或是和我交流你的旅遊心得也可以呦!

大家掰掰,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