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很喜歡的面膜❤️

(ps.此篇為痞客邦體驗文非自己購入,請小心服用,有興趣的話請繼續看下去~)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否有在好好保養、寵愛自己呢?

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疲憊之餘下了班洗完澡只想耍廢,

哩哩叩叩的保養品會讓我很懶得使用呀XD

但是,女生千萬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好好保養呀!!

就算生活繁忙,我們也要懂得寵愛自己❤️讓自己每天都維持漂漂亮亮呦~~

 

 

 

今天媽咪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面膜:F2D極研萃~水嫩煥膚魅惑面膜!!

這是一款醫美等級面膜這次媽咪收到的產品是三入一盒裝的禮盒~

外包裝設計雖然簡約,但禮盒質感很不錯,讓人有種「高級」感,

如果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媽媽、老婆,這款面膜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3.jpg

 

 

 

進入正文之前,首先來介紹F2D極研萃這個品牌:

這間公司的產品目前只有本文推薦的這款面膜,僅此一項產品,

可說是集結所有智慧、專利於一身誕生的產品❤️

該研發團隊由「真正的醫師」親自研發,由GMP認證工廠製作面膜

安全性大家可以放心 👍品質有保證!

禮盒採用掀蓋式設計,官網除了單片販售,也有這種三入禮盒、四入禮盒以及八入禮盒可供選擇,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購,買越多越划算的概念 

1.jpg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

左邊放置三片面膜,右邊有三隻研萃針(裡面內含精華液),

位置凹槽設計很好,禮盒就算怎麼放,內容物也不會碰撞到 👍

S__12713998.jpg

 

 

 

商品含有多種專利添加物: 配位結晶次微米化黃金粒子

天然萃取抗氧化成分多重滋潤保濕精華

5.jpg

 

 

 

6.jpg

 

 

 

介紹完成份之後就要來開始不專業偽網美的實測分享啦~ 

這項產品是一片一針的設計,一片面膜搭配一支研萃針

研萃針裡有淡黃色的精華液,需要將精華液注入面膜袋裡,

靜置2分鐘再拿取出來使用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

4.jpg

 

 

 

首先來看看雙柴媽🐶的素顏照 

我的年齡是24歲,其實肌膚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黑眼圈有點深偶爾會長一些生理痘臉上會容易殘留黑色痘疤痕

並且雙頰容易泛紅下面這張照片是剛起床洗完臉拍攝的 

8.jpg

 

 

 

大家有看到嗎~~我的鼻翼有點卡粉刺雙頰一點點即將冒出來的痘痘(生理期快來了),

嘴角有個很黑的痘疤痕跡XD突然發現沒有眉毛真的看起來精神差好多(哈 

9.jpg

 

 

 

其實遠看的話,肌膚是沒有什麼異狀,

不過我的膚質只要用到不對的產品,或是季節變換,兩頰就會開始泛紅、乾癢,

且因為肌膚缺水,兩頰會很乾燥,但是鼻子又超會出油XD

算是一種很難照顧又常見的「台灣女孩典型膚況」 

7.jpg

 

 

 

接下來就把面膜袋上方撕開,這邊有個夾鏈袋設計

等下注入精華液後可以把夾鏈袋拉上,不怕精華液漏出來囉 

10.jpg

 

 

 

拿出我們的研萃針,上頭有蓋子鎖上,精華液就不會漏出來了~~ 

11.jpg

 

 

 

蓋子拔掉,要小心不要讓精華液流出來浪費囉 

12.jpg

 

 

 

再來就像我們平常在注射針筒一樣,把滿滿的保養成分注入面膜! 

13.jpg

 

 

 

這邊要注意的是,一般使用時不需要把面膜先拿出來,

只要打開夾鏈袋,把精華液注射進袋子裡,拉上夾鏈袋靜置2分鐘就好,

雙柴媽🐶因為要讓大家看的比較清楚才特地把面膜拿出來示範喔!!

14.jpg

 

 

 

靜置2分鐘後,把面膜取出,

這邊是兩層的設計,一層塑膠膜、一層就是水嫩煥膚魅惑面膜本人啦 

 面膜使用超薄柔軟蠶絲膜,完美零距離的緊密服貼,

雙層疊合設計,好敷不糾結。

 任何臉型皆能完整服貼,使用自如不受限。

 服貼度好,即使低頭、走動,也不會脫落或產生氣泡,宛如隱形面膜。

16.jpg

 

 

 

可以看到這款面膜用在我臉上真的超服貼,而且很輕薄敷在臉上不會有負擔感

鼻翼的部分、眼角都可以完美貼合。

15.jpg

 

 

 

將將將~~~~15分鐘過去啦!!讓我們快轉一下,實況轉播使用心得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很輕盈的,有點油感又不會有負擔

輕輕按摩就可以吸收!但因為媽咪我擔心肌膚太滋潤,

個人習慣會用水沖個3下把多餘的精華液沖掉!其實不沖洗掉也沒關係,看個人習慣!!

沖洗完滿臉都是水的樣子~臉看起來很明亮呦!! 

S__12722379.jpg

 

 

 

敷完之後肌膚很舒爽,而且面膜有淡淡的花香味道 

使用起來感受真的很不錯捏~~

S__12722381.jpg

 

 

 

皮膚真的像可以掐出水一樣,我因為要拍照、挪動背景,

其實洗完臉擦乾後沒有馬上做後續保養!!大概拖了快10分鐘才拍照XD

結果臉完全不乾不緊繃,保濕效果很好!! 

S__12722382.jpg

 

 

 

阿鳥威啊~~~媽咪我沒有擦任何妝前保養品,

直接上隔離乳、粉底,妝感看起來真的超服貼捏!!!!!!! 

真的強烈建議如果有重要場合要出席,

上妝前先敷一片面膜保濕非常有感,粉底才不會斑駁卡卡喔!!

21.jpg

 

 

 

雖然是體驗文,不是自己買的,但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錯,

明顯感覺到肌膚保濕有感相信持續使用膚況一定能越來越穩定 

18.jpg

 

 

 

咻咻咻~~快來注射專利研萃針,迅速打造肌膚好基底吧! 

19.jpg

 

 

 

保養其實也可以很簡單,推薦給各位跟媽咪我一樣忙碌(懶惰)的女孩喔!

本產品建議一週使用一次

本產品價位較高,所以特別推薦給~~~

 忙碌沒時間慢慢保養的女孩,一週一次高密集式加強保養~
 本身膚況已經不錯,想要透過加強保養讓肌膚更上一層樓的女孩~ 

 出席重要場合前夕,想讓肌膚輕鬆達到最佳狀態的仙女們 !

維持素顏好膚況不難,重要的是選對產品 

20.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我的蜜糖不一定就是你的蜜糖,

 以上僅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推廣、販售及營利用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分享按讚

也可以追蹤雙柴媽🐶IG關注最即時動態:peipei_toby_nana 

大家掰掰,我們下次見

2.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