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大家有在幫毛孩添購新玩具的習慣嗎?

其實兩柴寶🐶的玩具大部分都來自於他爸很愛玩夾娃娃機,有夾到娃娃就會帶回來給他們玩,

不過娃娃機的娃娃基本上都咬個一兩次就破了,

裡面的棉花跑出來不打緊,Toby很常像餓死鬼一樣一天到晚去吃棉花,

我實在很害怕會吃出個什麼意外,基本上我們人不在家時都不讓他們自己單獨玩娃娃,

後來也索性叫老大不要再拿那種棉花娃娃回家了 

 

 

 

 

 

 

說到玩具,寵物玩具其實可以分很多種,

我大概介紹一下手邊用過的玩具類型以及它的功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益智型玩具

通常玩具表面會有一些小孔洞,飼主可以在玩具內塞入零食,

毛孩透過翻轉、踢、咬、甩等方式玩玩具的時候,進而把零食甩出來,

吃到零食就會很有成就感,也能大幅增加毛孩玩此類玩具的意願,要特別注意的是:

  玩具的困難度一開始不要太高,如果他們總是吃不到零食,就會越來越興致缺缺囉!

下圖是美國kong系列的益智玩具,kong是我覺得入門者很適合買的品牌

價錢不貴,款式多樣,益智玩具大概就是長下圖那樣~圖片僅供參考,非本人拍攝!

 

1.jpg2.jpeg

 

  優點:益智玩具可以激盪愛犬的腦力,而且真的可以有效消耗他們的體力及精神,

因為狗狗一昧的想吃到玩具裡的零食,就會玩的非常認真,也就是所謂的「抗憂鬱玩具」。

 

  缺點:沒什麼難度,只要注意一開始入門要從最簡單款開始給,

慢慢增加難度即可,遇到有些機關特別難的玩具,裡面放了零食可能會比較難清洗就是了。

 

 

 

 

 

 

  絨毛玩具

顧名思義就是毛茸茸的玩具,這類型的玩具通常狗狗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尤其是幼犬,因為在換牙時期,會非常愛咬東西,給他們絨毛玩具準沒錯!

如果你家狗狗很傲嬌,一般絨毛玩具不想玩,那就買那種有些小機關的,

例如:咬了會發出「啾啾聲」的玩具可以吸引狗狗注意、或是買有繩結的玩具,

跟狗狗玩拉扯遊戲,拉扯遊戲應該是每隻狗都會很愛的 

下圖這個就是我自己這次在【包旺家】買的絨毛玩具,裡面就有很耐咬的繩結,柴寶🐶超愛~

 

8.jpg

 

  優點:幾乎所有狗狗都會喜歡啃咬絨毛娃娃,而且要買到便宜、可愛的絨毛娃娃不難,

非常好入手~~

 

  缺點:買到品質不好的絨毛娃娃,容易一咬娃娃就解體,裡面的棉花跑出來

如果毛孩吃下肚就不好囉~所以盡量是有人在現場時給毛孩玩比較好。

 

 

 

 

 

 

  藏食玩具/嗅聞墊

這個是最近比較吸引我的一種玩具,它其實跟絨毛玩具沒有太多差別,也是外表長得很可愛,

不過玩具本身有設計一些小機關,可以讓飼主藏零食在裡頭~

像是嗅聞墊也火紅好一陣子了,不過單價偏高,要入手真的要捏緊荷包!

之前有聽過一種說法是,出門散步除了是讓狗狗消耗體力,也可以透過「嗅聞」這個活動讓狗狗減壓,

所以多讓狗狗玩嗅聞遊戲總是好的~如果預算有限,其實也可以在家裡的小角落藏零食也ok👌

下圖是我自己購入的玩具~可以看到玩具上方有開口可以藏零食!

 

11.jpg

 

  優點:狗狗透過嗅聞可以有效的減輕壓力、舒解憂鬱情緒,基本上是個很好的玩具選擇。

 

  缺點:沒什麼缺點,我想不到XD

 

 

 

 

 

市售玩具百百種,

今天柴媽又要來開箱最近瘋狂亂買的東西了(糾正:不是亂買,是買必需品)

說到兩柴寶🐶,我自己真的覺得他們生在我們家很幸福欸,

有一個愛狗成癡的老媽子,還有一個看到媽媽亂買,只是搖搖頭嘆氣但不會阻止的爸爸真的很棒~

這次我會注意到【包旺家】是因為追蹤蠻多網美狗,

發現他們都有【包旺家】的玩具,我就仔細的觀望了一陣子,

一開始沒有下手是因為:他們家玩具真的很貴!!

 

 

 

 

 

 

對,你沒看錯,他們家的玩具真的很貴,但我覺得玩具貴如果有它的道理也還ok,

會吸引我買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昂貴的玩具如果造型可愛、比較耐玩以及有一些功能性在,

那多花點錢其實也沒關係,大不了他爸媽少吃幾次大餐就行XD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ps.附圖證明一下,全部都是我自己買的啦!!

 

S__15548436.jpg

 

 

 

 

 

 

  FAD無毒安心寵物玩具-兔子、大象  

我買的兩隻都是M號,$310/隻

 

  13.jpg

 

 

 

 

 

 

這個玩具我真的!超常!看到有人在自己的限動曬照片XD

這一系列玩具的特色就是,娃娃的眼睛都被打吃叉叉,有點意義不明 

玩具主打經過檢驗,為無毒產品

畢竟狗狗咬在嘴裡的玩具,如果布料有毒,說真的不是很好,

裡面有啾啾聲音的設計~怕吵的毛家長要注意,但我覺得啾啾聲好啊,聽到聲音表示孩子很認真在玩,

他們家玩具的織工在裁縫處也處理的很不錯面料很厚實,按壓起來我自己很喜歡,

會讓人想收集一系列的動物XD 好像還有犀牛啦、蝙蝠之類的 

 

14.jpg

 

 

 

 

 

 

  KONG小狗陪伴玩具-陪伴補丁熊(結繩耐咬)  

這款玩具有三個顏色,$320/隻,我是直接帶兩隻,一人一個才不會打架(?

 

8.jpg

 

 

 

 

 

 

我覺得它的小熊造型設計的好可愛,表面還有這種補丁的設計,

營造一種玩具玩很久,破破爛爛破了又補,補了又破的感覺(?)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覺得特別可愛!

而且裡面有結繩的設計,基本上非常耐咬,我很喜歡拿這款娃娃跟柴寶🐶玩拉扯遊戲

 

9.jpg

 

 

 

 

 

 

本來想說一人一隻才不會吵架,不過在雙柴家🐶好像沒有什麼公平與不公平的狀況,

柴寶🐶都很喜歡互搶對方嘴裡的玩具,明明給他們一人一個!別人的總是比較好的概念 

看他們咬的津津有味(?),媽咪也開心~

這款的耐咬程度真的還不錯,我自認為家犬是很暴力型的,蠻容易把玩具咬壞,不過這款存活的算久

 

1.jpg

 

 

 

 

 

 

  Ware of the Dog手工編織玩具-大熱狗(耐咬玩具)  

這個只有一個size,14cm/長度,$620/隻

 

4.jpg

 

 

 

 

 

 

會買這個單純就是因為瘋了,沒錯就是瘋了!真的有點貴齁!!

大熱狗玩具主打100%用天然染料製成的羔羊絨製成,而且為純手工製作

它編織的手法很好,讓玩具非常扎實,按壓起來也不會因此硬邦邦很有彈性!!

重點是~造型超可愛,這款玩具就單純只是樣式可愛!耐咬!這樣而已,沒有別的~

老大表示......「你要吃熱狗去買就好,買這根620元的熱狗到底是為什麼 ?」

 

5.jpg

 

 

 

 

 

 

  Ware of the Dog手工編織玩具-大塊牛排(耐咬玩具)  

這個只有一個size,14cm/長度,$490/塊

 

6.jpg

 

 

 

 

 

 

這塊牛排跟上一款大熱狗是同公司出品,我也是抱持著不能只買一個,要買就買兩個比較公平,

但又不想買一模一樣的玩具的原則下買了它,說真的,一塊牛排玩具490元,都吃得起真正的牛排了 

它的布料比較奇特,看起來比較像是不織布材質?布料摸起來也挺舒適~

做工不得不說也很精細至少牛排看上去是高級牛排,有這個價值沒錯 

造型好看耐咬、符合媽媽的虛榮心,眼一閉上直接丟購物車!買了~

 

7.jpg

 

 

 

 

 

 

  FouFIT經典奶嘴玩具  

這個玩具有兩色:/,因為柴寶一公一母,又有理由兩色都包了 

$198/個,號稱是每戶養狗人家必備的玩具。

 

1.jpg

 

 

 

 

 

 

這個玩具就真的買得很好,便宜又好玩,兩柴寶超級!愛!!筆記下來~真的很愛 

它的材質是無毒橡膠、可以幫助潔牙按摩牙齦,重點是又耐咬,而且還有啾啾發聲器

柴寶🐶自己玩這個可以一直咬著甩來甩去,有時候我也會拿它當成球球跟他們玩你丟我撿~ 

看看Toby玩得多嗨~就知道他們有多喜歡了!

Nana也是喔!會咬著這個奶嘴往外甩,自己再撿回來,每次一直搖晃尾巴超開心~

 

2.jpg

 

 

 

 

 

 

  STUDIO OLLIE-臘腸披薩絨毛玩具(藏食玩具)  

這個玩具有兩種口味:蝦仁/臘腸,不過我買的時候只剩臘腸口味了,反正臘腸也很可愛~

$280/個,我覺得這是屬於最簡易版地藏食玩具。

 

10.jpg


 

 

 

 

 

上方只有一個開口可以藏零食,上面有提到:藏食玩具可以讓毛孩玩「嗅聞遊戲」,

適當的嗅聞有助於毛孩舒緩壓力,非常推薦多買一點藏食玩具XD

而且這造型可愛到~爆炸~~我簡直是悔恨自己怎麼那麼笨只買一塊披薩啦(跺腳 

老大:「這媽媽病得不輕啊......」

 

11.jpg

 

 

 

 

 

 

  草莓口味乳膠豬豬寵物玩具  

$399/個,目前只看到這個款式。

 

12.jpg

 

 

 

 

 

 

這個乳膠玩具超特別的,聞一聞是真的有草莓的香氣喔!!

而且乳膠摸起來滑滑嫩嫩很舒服~咬起來又有草莓味道,狗狗會很愛 

厲害的是~~這乳膠一壓或咬下去,它的雙手跟耳朵就會打開欸XD

實在是快笑死我~~趕快看我的小影片看看這款玩具有多Q~一樣有啾啾發聲器喔!

這款玩具我覺得價錢對得起它的品質,吸睛、耐咬、有趣,集結所有優點於一身 

 

 

 

 

 

 

 

  美國零食袋玩具(藏食玩具)  

$520/個,這個零食袋很特別呦,那顆咖啡色臭臉土豆是可以讓狗狗用咬的咬出來的,

土豆有啾啾發聲器~下面的零食袋呢,按壓會有塑膠袋的「擦擦聲」

我覺得應該沒有狗狗抵抗得了這款玩具,畢竟都是狗狗會愛的聲音,兩柴寶🐶也玩得很瘋狂 

 

2.jpg

 

 

 

 

 

 

給大家看一下我錄製的小影片~那個聲音~是不是超療癒~我自己都好喜歡 

 

 

 

 

 

 

 

  Happi Doggy寵物潔牙骨/咀嚼健齒棒  

$199/包,口味有:柑橘、草莓、南瓜+山藥、茴香+蜂蜜、

牛奶、蘋果、薄荷、酪梨,我買的這款是茴香+蜂蜜的(M號)。

它主要就是潔牙骨啦~聞起來倒是沒有什麼怪味,我沒聞過茴香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不過確實有淡淡蜂蜜香氣,下次會想買別的口味試試看,一包裡面應該不到10支,價錢不算便宜!

造型很可愛完美的四倍刷頭可以更有效率幫助毛孩潔牙~ 

 

3.jpg

 

 

 

 

 

 

  咔滋POP球-嗅聞訓練狗狗零食(水果香氣)  

$88/包,這款一包才30g,我就是那個沒看清楚賣場標示就買的笨蛋,

收到時才發現好小一包啊!嚇死人的小~不過這款球型零食真的很適合拿來當訓練零食

小小一顆餵多次也不會感覺讓毛孩吃太多零食,

它的嗜口性很不錯(還是我家柴寶🐶太不挑食了?),裡面富含蠻多營養價值~

但零食的營養成分我都看看就好不用太當真,畢竟都已經叫「零食」了

 

17.jpg

 

 

 

 

 

 

  因特力淨貓犬專用酵素牙膏(80g)  

$450/條定期幫狗狗刷牙可以改善牙結石、口臭、牙周病等口腔問題

 

3.jpg

 

 

 

 

 

 

真的很建議大家不要嫌麻煩,每天都要幫毛孩刷牙,不然也要定期去給人家麻醉洗牙

狗狗做什麼事情都「靠一張嘴」,每天吃東西又沒清理口腔,老了牙周病會很麻煩~

這款牙膏我覺得價錢還可以,狗牙膏都不便宜,大家可以買狗狗專用的牙刷來沾取牙膏幫毛孩刷牙

或是用毛巾包住手指頭,一樣沾取牙膏伸進毛孩嘴巴刷牙即可~~ 

 

4.jpg

 

 

 

 

 

 

最後最後,下面左邊那個餅乾~是買東西賣家附贈在包裹送的,小小一塊餅乾算是一點小心意,

右邊的粽子吊飾是1800元滿額禮,可以給毛孩掛在脖子上很可愛~

算是端午節的應景吊飾囉!

 

15.jpg16.jpg

 

 

 

 

 

 

最後附上一張產品全圖,這邊噴了我將近五張藍色小朋友 

因為單價都比較高,所以沒買很多東西就感覺好像很貴,不過我覺得質感都有在我的想像之上,

我是蠻喜歡【包旺家】的,偷偷跟你們說,買完當下我就又下訂了第二次訂單喔!

等第二波玩具到貨~我再來開箱給大家分享囉 

 

18.jpg

 

 

 

 

 

 

今天的敗家分享文就到這邊結束,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因為是自己購買的商品,就不放上商品連結,大家自己google【包旺家】即可找到商場囉!

他們也有FB粉絲團,建議先加粉絲團看其他毛孩玩玩具的狀況,

然後你就會被燒死,幻想自己家小孩玩玩具也很可愛的畫面,荷包就失手囉 

但是給兩柴寶🐶玩的、吃的、用的,花這些錢媽咪是覺得很值得啦

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