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0-12-18 上午8.04.41.png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不知道大家對於「生活」有什麼樣的想像呢?

我在職場打滾了幾年,這些年對於生活的品質很有感觸,越來越喜歡追求生活上「美好的儀式感」,

對我來說,賺錢除了是存錢完成人生夢想,更重要的是回饋在自己身上,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平常就很注重生活品質,也樂於購買一些能帶來生活樂趣的小物,

有次偶然逛FB時被【未來居+】的廣告給吸引了,他們家的名字聽起來很有科技感,

好像能夠帶給未來的生活、居住品質更美好的樣子,那種幸福的想像在我腦海裡蔓延著 

一逛才發現他們家12月都在做週年慶活動,而且賣的都是日常生活用得到的質感小物,

不僅我能享受,連老大這個不注重「生活」的人也能一同享受,就馬上下單好幾樣商品啦!

13.jpg

 

 

 

 

 

首先要開箱的是他們家「美國棉」系列的「STAR星星緹花浴巾」,

這條浴巾是為了老大買的,老大跟我一直都會共用浴巾,最近他皮膚有尋麻疹的問題,

我也感覺最近洗完澡擦完身體肌膚會乾癢,雖然說皮膚問題不一定是互相傳染來的,

但我也開始正視「毛巾要分開個人獨立使用」這件事,

我知道有很多家庭都是大家一起共用一條毛巾,但基於衛生考量還是建議大家要分開使用啦!

17.jpg

 

 

 

 

 

這條STAR星星緹花浴巾的設計男女適用雙面用色及星星印花不低調也不過分可愛,

美國棉是目前市面上最有品質保障的棉,因為經過多道工法層層精梳

留下了較長的純棉纖維,它的特色就是手感柔軟又舒適,而且因為成分天然所以非常親膚

MIT標章代表著是台灣正統製造的好貨,一定要支持一下!

38.jpg

 

 

 

 

 

100%純棉的浴巾就是不一樣,像我們住在台中比較潮濕的海線,不用說冬天了,

夏天時濕氣也非常重,衣物掛在陽台到了隔天摸起來還是有些潮濕感,這條STAR星星緹花浴巾

透氣性很好,掛在陽台很快就乾了,剛好適合老大這種晚上洗澡、白天出門也要洗澡的人。

11.jpg

 

 

 

 

 

剛剛有提到,老大的皮膚常常有異味性皮膚炎、尋麻疹問題,可以說是風波不斷,

所以對於浴巾的挑選材質一定要選最好的,柴媽🐶挑的這條STAR星星緹花浴巾老大非常滿意

它的觸感柔軟不扎皮膚,而且吸水力也很強,一條毛巾可以身體跟頭髮直接擦到底,

頭髮擦到幾乎全乾,毛巾也沒有濕透,實在太厲害啦,我個人很推這條呦!

10.jpg

 

 

 

 

 

天然無染彩緞毛巾則是我睡覺用的替換枕巾首選,大家知道枕頭套隱藏了多少的髒污嗎?

像我皮膚很容易長痘痘,所以有每週洗枕頭套的習慣,平常則是鋪一條毛巾在枕頭上天天替換,

毛巾時常清洗替換才能保持乾淨,因為是睡眠時要用的,跟臉會有很長的接觸時間,

所以毛巾的觸感及舒適度就非常重要啦!!

5.jpg

 

 

 

 

 

它的樣式非常簡單俐落,獨特的跳色線條及波壓紋讓整條毛巾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摸起來的手感也很不錯 

28.jpg

 

 

 

 

 

天然無染彩緞毛巾沒有添加染劑及螢光劑,非常健康無毒而且環保

使用的是100%天然原棉製成長時間接觸皮膚也不會導致過敏或不舒服,觸感非常蓬鬆透氣

不會讓臉有悶悶的感覺 

1.jpg

 

 

 

 

 

工作累了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美好的睡眠時光啦  身為重度睡眠愛好者的柴媽🐶竟然現在

才認識【未來居+】,實在是相見恨晚啊!!!

3.jpg 4.jpg

 

 

 

 

 

生活就是需要透過一些質感好物來提昇生活品質呀,我覺得【未來居+】做到了,

天然無染彩緞毛巾讓我的睡眠品質更上一層樓了,親膚舒適的觸感比老公的手臂還耐躺(?

有了這條天然無染彩緞毛巾老公根本可以被取代了好嗎XD

2.jpg

 

 

 

 

 

而這條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的表現也是一極棒 

這條毛巾我是拿來當作個人浴巾使用~純白的無漂染紗布浴巾上面印有可愛的台灣黑熊圖樣,

樣式俏皮又可愛,實在深得我心 

8.jpg

 

 

 

 

 

【未來居+】很棒的一點是以「台灣保育類動物」為主軸而設計一系列的「文創紗布浴巾」,

這樣新穎的設計也是為了讓人們喚醒對他人與土地之間的關懷不禁讓我想著身為人類可以幸福

的享有各種資源時,是不是也該停下腳步,好好正視發生在台灣的各項環保議題呢?

不得不說,這條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真的是一條非常有意義的毛巾呢!

37.jpg

 

 

 

 

除了臺灣黑熊,這系列文創紗布浴巾還有台灣梅花鹿、台灣雉雞的圖樣可供選擇,每一款

都很可愛!圖樣還是用局部電繡的方式去描繪台灣保育類動物,看起來既有質感又精緻

也因為這條浴巾背後所要傳遞的理念非常有意義,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未來居】這個台灣在地MIT良心品牌呀!

9.jpg

 

 

 

 

 

好的產品過後就會深深愛上,台灣保育類動物無染紗布浴巾一用就能感受到不同一般

市售毛巾的細膩觸感,也能體悟到製作這條浴巾之人的用心,一面毛圈、一面紗布的特殊設計

帶給浴巾不同的面貌,紗布面可以減少棉絮的產生,而且輕薄快乾又不容易發霉呢!

7.jpg

 

 

 

 

 

除了以上介紹的三款毛巾之外,【未來居+】和紙系列毛巾也是賣的嚇嚇叫,

他們家是全台第一家利用和紙製作毛巾的廠商,和紙有很好的抑菌溫和去角質功能,

大家可以根據需求挑選適宜的毛巾,柴媽🐶是覺得反正毛巾的需求量那麼大,通通打包也無妨啦(

18.jpg

 

 

 

 

 

【未來居+】除了販售毛巾之外,也有製作天然冷製手作皂喔!

天然冷製手作皂是用冷製法保留油品的營養,使用上也會比市售香皂更滋潤喔!

35.jpg

 

 

 

 

 

艾草平安手工皂使用了芙蓉、艾草、香茅及抹草粉入皂,深褐色的手工皂體

邊角圓潤好握,另外還添加了酪梨油、芥花油、橄欖油、蓖麻油等滋潤度較高的油品,

保濕能力自然不在話下 

30.jpg 29.jpg

 

 

 

 

 

平安皂,寓意為希望使用這塊香皂便能洗滌身心靈的疲憊帶來好心情且平安順遂

聞起來是很療癒的天然草本香味,淡淡的植萃香氣濃淡適宜,不會暈香。

40.jpg 39.jpg

 

 

 

 


比起一般市售香皂,這款平安皂加水就可以搓揉出綿密又細緻的泡泡

使用在肌膚上的觸感非常柔滑又保濕,清洗乾淨之後肌膚不緊繃也不乾澀

草本植萃尤其能夠緩和肌膚的不適,非常推薦給敏感體質的人或長輩使用呦!

23.jpg S__18317491.jpg

 

 

 

 

 

再來是這塊經典馬賽手工皂,它使用成分穩定又溫和橄欖油為皂底,各種膚質的人都適用

32.jpg 31.jpg

 

 

 

 

 

奶白色的手作皂散發清新雅致的香氣,清新的味道不刺鼻接受度很高,

除了洗完很有保濕感之外,經典馬賽手工皂還添加了角鯊烯這是一種保養品中

常見的抗老成分,可以有效預防皺紋的產生長期使用還能提升肌膚的細緻度及柔嫩感

可真是一顆用料高貴、價格卻不貴的手作皂呢 

19.jpg 20.jpg

 

 

 

 

 

如果你也在找滋潤度高保濕性好鎖水度佳的沐浴產品,不妨試試這顆

經典馬賽手工皂吧!推薦給大家呦~

16.jpg

 

 

 

 

 

壓軸要介紹的是這顆奶油桂花手作皂,光聽名字還以為會是很粉嫩的顏色,

結果看起來是超天然的顏色呢(笑)。

34.jpg 33.jpg

 

 

 

 

 

左上角刻印一個「桂」字,奶油桂花手作皂添加了大量的酪梨油

酪梨油也是滋潤效果極佳的油品,它的保濕能力我覺得是三顆裡面最好的,

但每個人使用感受不同,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況挑選適宜的產品啦!

41.jpg

 

 

 

 

 

我覺得這顆奶油桂花手作皂修復能力很強,如同其名「奶油桂花」,

奶油桂花一直給人細緻、柔嫩的印象(好比:奶油桂花手),每次肌膚很乾癢或是

感覺特別乾澀時,我就會選擇用這顆手作皂,洗完的潤澤度很持久

不會好像沖洗乾淨就沒感覺了!!!肌膚像是擦了一層潤膚乳一樣保濕又柔嫩呢~

21.jpg 22.jpg

 

 

 

 

 

老大冬天時皮膚都會龜裂、搔癢難耐,有時候亂抓還會抓破皮導致流血感染,

至從買了這顆奶油桂花手作皂給他使用後,肌膚變得很穩定很乖,都沒有出什麼大亂子XD

非常推薦給肌膚乾燥或是熟齡肌的人使用呦~

15.jpg

 

 

 

 

 

一次介紹完【未來居+】的三款天然冷壓手作皂給大家~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款呢?

我自己是覺得皮膚會因為氣候、生活作息等受到影響,肌膚的狀態是會不斷改變的

三款手作皂都有很好的保濕性,冬天使用也不怕乾~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囤貨啊!

14.jpg

 

 

 

 

 

【未來居+】這個台灣MIT品牌讓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美好的感覺」,

透過這些質感好享受到了更高層次的生活,生活變得更舒適、更愜意,也更珍惜擁有的一切,

我想這就是提升生活品質帶來的能量吧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品牌了,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逛逛,東西不貴、品項不算多,

但卻是非常用心在把關每一項產品呢!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點進去後,

會看到簡單易懂的首頁~最上面都有清楚的分類以及詳細商品介紹,推薦給大家逛逛囉 

螢幕快照 2020-12-15 下午5.30.42.pn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未來居+】的相關資訊提供大家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掰掰 

  【未來居+】 官方網站(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未來居+】 臉書資訊(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の 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