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今天的文章主要分為以下6個段落,讀者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快速跳轉~

1、前言:柴媽🐶碎碎念

2、毛孩應該補充魚油嗎?

3、吃魚油有什麼好處?

4、魚油怎麼挑最好?

5、毛孩時代:犬貓專利深海魚油開箱

6、總結

 

 

 

 

1、前言:柴媽🐶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久違的Q&A知識學堂又要隆重開課啦~~~(掌聲歡呼 

過去有許多讀者都會私訊柴媽🐶詢問一些有關毛孩的健康問題,統整最多人問過的

就屬皮膚方面或是心血管保健之類的問題最常被問到,通常我根據讀者的疑問提出適當的

解答後,都會幽幽的拋下一句結尾:「建議平常就要讓毛孩適時補充魚油喔!

沒錯,魚油到底有多重要,本篇就要詳細的告訴你!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唄~

 

24.jpg

 

 

 

 

2、毛孩應該補充魚油嗎?

身為人類,我們每天礙於生活的繁忙總是自顧不暇,常常都攝取不足每日所需營養素,

也因此常常吃一堆保健食品來「照顧自己」,而「長期被豢養成家犬家貓」的毛孩每天被關在家中,

早已離開了大自然的生存法則,又怎麼能在這樣的大都市中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素呢?

贊成讓毛孩吃保健食品與提倡天然養生派的人各有論點,但我認為只要經過飼主嚴格的篩選

依照犬貓需求挑選適合的保健食品,定時定量補充都是必須的

 

 

 

我們常聽到有人說魚油對毛孩身體很好,它的好及「非吃不可」的理由是因為:

魚油含有豐富的Omega-3(EPA及DHA)Omega-6其中,

EPA及DHA為毛孩的「必須脂肪酸」,身體沒辦法自行合成,需要透過飲食來攝取

但事實是,就算餐餐吃下一整條魚,也無法吃到足夠的Omega-3所需量,

先不用說有沒有雄厚的財力讓毛孩吃的那麼拼,光是這樣長期吃身體就受不了了!

因此直接吃魚油,可以只挑選需要的營養素吃進身體,進而過濾掉不必要的東西喔 

 

22.jpg

 

 

 

 

3、吃魚油有什麼好處?

毛孩吃魚油的好處太多了,以下列舉幾項提供大家參考~

  心血管健康:Omega-3可以預防犬貓部分的心血管問題,如:高血壓

  皮膚及毛髮保健:Omega-3可以滋養毛孩皮膚,讓毛髮更亮麗也較不易過敏

  視力保健:魚油對毛孩眼睛發炎、淚腺及乾眼問題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抗身體發炎:魚油對犬貓發炎症狀有很好的抑制效果,如:皮膚炎、關節炎、耳朵炎...等。

尤其犬貓老了很容易有關節問題,多補充魚油可以有良好的關節保健效果。

  其他:魚油還可以減緩老化失智症狀,也能有效的保護腎臟

 

23.jpg

 

 

 

 

4、魚油怎麼挑最好?

犬貓魚油產品百百種,在選購時也有很多眉眉角角,包括:

魚油的來源是否無污染?EPA及DHA濃度夠高嗎?魚油是什麼型式的?(會影響吸收效果)

一般來說,魚油有無污染就要看有沒有通過國際組織檢驗認證、產品有無合格報告書

而魚油也要挑選Omega-3含量高於60%的純度越高對身體的負擔就越低

至於魚油的型式有三種(分別是TG型、EE型及rtG型),吸收效果為:rTG 型 > TG 型 > EE 型,

因為太複雜這邊不多作解釋,但rTG型式的魚油是吸收效果最好的 

把握以上原則基本上就不會出錯啦,當然,價格也是購買魚油時會考量的主要因素啦XD

 

26.jpg

 

 

 

 

5、毛孩時代:犬貓專利深海魚油開箱

今天柴媽🐶要開箱的是【毛孩時代】他們家的犬貓專利深海魚油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腸胃保健產品,還沒看過的新讀者可以參考這篇:

【寵物保健品】【毛孩時代:腸胃+過敏複合型益生菌】愛護毛孩就從他們的腸胃健康顧起❤️益生菌怎麼吃?成分怎麼看?這篇文章網羅所有你對益生菌的Q&A!

總之他們家不僅用料好、價錢又實惠、CP值很高,非常深得我心,廢話不多說趕快開箱囉 

 

29.jpg

 

 

 

 

產品包裝很簡約,包裝設計簡化可以降低成本,進而將成本放在「產品本身」

打開之後還有一個小袋子包著,裡面也有放抗氧化劑避免產品受潮。

 

32.jpg

 

 

 

 

主要成分有:深海魚油(Omega-3 85%)EPA(48%)DHA(32%)維生素E

他們家魚油的純度高達85%,是目前市售魚油中純度最高喔!(至少我沒看過高於85%的啦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也壓印在盒子上,詳細資訊寫得清清楚楚是他們家光明磊落的作風 

 

33.jpg

 

 

 

 

一盒裡面有30顆魚油膠囊,長得有點像早期阿公阿嬤買的那種地下電台魚油哈哈哈XD

肉眼看起來魚油的色澤偏淺且帶有一點透明度,不會太黃太混濁,反而是很清澈的!

這也是因為他們家魚油純度很高,而且沒有其它油脂添加的緣故喔

 

30.jpg

 

 

 

 

題外話,我個人覺得魚油做成膠囊狀真的很方便,不用自己在那邊算要按壓擠下,

而且小小一顆攜帶便利,就算出門野餐也只要丟包包帶外出就好啦!

ps.這款魚油膠囊不是那種一擠就爆裂那種請各位放心,帶外出是不會弄髒包包的XD

 

311.jpg

 

 

 

 

光線會影響拍出來的感覺,實際看的話這張照片最像產品本身的色澤~

看起來非常晶瑩剔透呦

 

34.jpg

 

 

 

 

用銳利物輕輕劃開,將魚油擠在毛孩吃的飯飯中即可~

他們家配合去味技術很強的大廠協助製作魚油膠囊,魚油不臭,聞起來反而是很新鮮的魚香味!

我自己本身很愛吃煎鮭魚,這款犬貓專利深海魚油聞起來的味道就像剛煎好的鮭魚一樣香!

 

15.jpg

 

 

 

 

香到Toby跟Nana早已在一旁虎視眈眈,想要搶食飯飯了XD

如果家裏有挑嘴的毛孩,不妨可以加魚油拌飯試試看,效果應該會很不錯!

柴媽🐶:「走開~媽咪還沒拍完照耶!!!」

 

14.jpg

 

 

 

 

看我舔、再舔、舔舔舔。

Toby:「媽咪~是拍好了沒?可以吃了嗎????」

 

27.jpg 28.jpg

 

 

 

 

上文有提到關於魚油的型式會影響到吸收效率,而犬貓專利深海魚油就是選用高新鮮度

高穩定度rTG型態西班牙深海魚油喔,吸收力可是3倍 UP UP

 

13.jpg

 

 

 

 

這小伙子吃得樂歪歪,三兩下就把飯飯吃光光了~

要知道我們家兩柴🐶可是出了名的挑食欸!!就算肉肉擺在眼前都還不見得願意吃~

火速吃飯的樣子真的讓媽咪好感動 

 

 

 

 

 

Toby:「嗷姆姆~最愛犬貓專利深海魚油讓我的飯飯變得好香好好粗 。」

 

25.jpg

 

 

 

 

二號選手!娜娜登場~!

Nana:「幹什麼?還不趕快拿幾粒魚油來讓本宮嚐嚐??」

 

19.jpg

 

 

 

 

看體型就知道Nana的挑食狀況一向比Toby來得更嚴重,

犬貓專利深海魚油適口性真的很棒,魚油加進飯裡我家兩柴🐶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12.jpg

 

 

 

 

飼料的適口性絕對沒有水煮肉來得好,必須要加一點秘密武器在裡面的 

將將將,加了犬貓專利深海魚油後飯飯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很可口耶 

我們家兩柴寶🐶的建議餵食量是2顆,我習慣會將魚油分早晚餐個別拌在飯飯中呦~

 

11.jpg

 

 

 

 

這孩子唏哩呼嚕的用光速在啃食她的飯飯,我發誓我平時絕對沒有餓到她喔

對了,他們家魚油可是有通過PA、AV、TOTOX......等巴拉巴拉檢驗合格

證實魚油通通零污染喔!毛家長可以放心的購買啦~ 

 

 

 

 

 

呃......娜娜......妳是熟女捏,怎麼可以笑成這樣???????太好吃了嗎

ps.老大一臉寵溺又傻眼的看著娜娜,超逗趣超好笑XD

 

17.jpg

 

 

 

 

Nana:「謝謝爸比給我吃好吃的飯飯還有健康的魚油~我有乖乖吃完飯喔!💋」

 

21.jpg

 

 

 

 

柴媽🐶自己一直都有給兩柴寶🐶吃魚油的習慣,

我們雖然住在潮濕的台中海線,又身為超容易患有皮膚病的柴犬,但是從小到大還真的

沒有任何皮膚問題需要就診過,身體一直保持的很健康 

吃魚油的好處真的很多~所以適當的補充魚油絕對是必要的啦!!!!!!

 

18.jpg

 

 

 

 

6、總結

犬貓專利深海魚油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如:GOED(全球Omega-3組織會員)、

海洋之友(全球最友善的海洋認證)及IFOS(全球唯一第三方魚油檢測機構)......等,

品質有保證、亦是市售魚油中純度最高的價錢實惠適口性又好CP值超高 

柴媽🐶真的非常推薦這款魚油給大家呦~

 

16.jp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毛孩時代】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毛孩時代:犬貓專利深海魚油】這邊買(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