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不知道你們對於生活的想像是什麼呢?

柴媽🐶從國中就很喜歡追歐美劇,一直對影集裡面女主角們的生活模式很欣羨,

雖然知道電視劇總是拍的比較唯美XD但是對於那種有質感的居家生活,如:歐美感浴袍、紅酒、

古典音樂、浪漫的懷舊電影......等,還是有許多想像。

 

一直到我出社會工作了,仍然不忘在工作之餘追求生活中的「小確幸」,

我一直都認為賺錢是為了讓自己過上更舒適更美好的生活,像我自己就很要求

生活品質,而每天都要穿的睡衣也會直接影響到我們的休息品質,

買睡衣柴媽🐶一律都會嚴格慎選,今天想跟大家分享「Here's To Love」這個品牌。

1.jpg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質感睡袍」時,才發現「Here's To Love」

台灣唯一一間有販售客製化歐美感浴袍的店家喔!

自從買過他們家睡袍後我都會固定回購,因為品質真的很好穿過就回不去了

我這次買了兩件,一件是浴袍、一件是長袖居家服

3.jpg

 

 

 

我自己最推薦的入門款就是「Love to dream 長袖居家服」款式日常又不失典雅,

我買的是「熱情紅」、尺寸「S」號,柴媽🐶身高體重為:47kg/157cm 提供大家參考。

因為是啞光質感布料製成,視覺上能大幅降低紅色的明度,

不怕全身紅通通很老氣,啞光布料讓整件紅色居家服看起來更莊重、更典雅呢。

16.jpg

 

 

 

我很滿意他們家顯瘦的V領設計,穿上它真的非常修飾臉型欸XD 

從照片中很明顯可以看到這款居家服的布料絲滑又柔軟,衣服非常服貼的順著身形而下,

而且摸起來手感滑順又親膚、穿上它皮膚完全不會刺癢,質感真的很好。

14.jpg 15.jpg

 

 

 

啞光質感布料的居家服非常舒適透氣就算冬天夜裡吹著電暖器或使用電熱毯,

穿在身上睡一整晚都不會有沉悶感。

12.jpg 10.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可以「客製化」這點,如果閨蜜生日就很適合送這種既

「特別」又「有質感」的禮物,「Pei」是柴媽🐶名字的簡寫,客製化的顏色跟字型都有多種選擇,

這一件背後客製化的字我選擇「鏡面金色」,他們家客製化的字都採用進口膠膜精緻燙印

顏色跟質感都是一極棒、品質沒話說的啦~~

13.jpg

 

 

 

能夠擁有一件專屬自己的物件總是讓人感到特別「幸福」,你們會有這種感覺嗎?

11.jpg

 

 

 

現在出門過夜也要帶著睡衣一起去,畢竟舒服的材質讓人穿過就不想再穿其他睡衣了,

對了,「Love to dream 長袖居家服」上衣下身兩件式套裝喔,

有區分尺寸而且鬆緊褲頭很方便穿脫,穿起來不會卡卡、下身非常舒適無負擔 

8.jpg

 

 

 

我覺得「熱情紅」色的居家服穿起來很有女人味耶,而且紅色又很顯白

柴媽🐶每次穿這件睡衣老大都會誇讚很好看(

想要嘗試歐美款睡衣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這款居家服喔~穿了就回不去啦!

6.jpg 7.jpg

 

 

 

再來要分享的是這件美翻天的「藕粉色」「Fluffy Cream 奶油澎澎浴袍」,

他們家禮盒的顏色很粉嫩、超漂亮的,收到包裹就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拆開來一探究竟

2.jpg

 

 

 

原本很怕我的膚色偏黃,買藕粉色會不會不適合或看起來顯髒,

結果這個顏色完全沒有色差!跟官網一模一樣耶,藕粉色有點少女心又不會看起來太幼稚,

不管是少女、輕熟女或是媽媽都能輕鬆駕馭這個顏色啦

17.jpg 18.jpg

 

 

 

袖口的雕花設計做工非常精細,讓人忍不住讚嘆根本就是把精品穿在身上啊!

「Here's To Love」高品質睡袍讓柴媽🐶在家也可以美的很時尚

19.jpg

 

 

 

穿上一件富有設計感親膚的睡袍,讓我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能感到很自在,

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而且奶油澎澎浴袍美到從任何角度看都很完美啊

20.jpg 21.jpg

 

 

 

除了材質舒適透氣以外,柴媽實穿一陣子發現他們家睡衣竟然不會起球耶!

第一次收到睡袍建議先泡水手洗,像我一樣懶的人可以之後都定期丟洗衣機清洗即可,

洗完之後的睡袍依舊閃亮動人 我自己覺得這件睡袍胸前的客製化Logo也超好看的

22.jpg S__19718189.jpg

 

 

 

不得不說「Here's To Love」居家服飾的高質感舒適度真的讓我很驚艷,

不僅成功將西方的流行帶進來,也完美實現了我對歐美女星質感生活的想像

歐美結婚一定會穿這類睡袍,它的精緻設計絕對能擄獲各年齡層女性的心

閨蜜一起穿、或是跟另一半外出約會想要營造小驚喜都很適合穿他們家睡衣呦

24.jpg

 

 

 

同場加映我夏天最愛穿的睡衣,也是「Here's To Love」的啦XD

4.jpg

 

 

 

緞面睡衣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而且這款的藍色看起來有種沈穩靜謐的感覺,

柴媽🐶已經買到幾乎要整套包色了XD(剁手中。

25.jpg

 

 

 

至從穿過「Here's To Love」的睡袍後,我真的到處推薦身邊的朋友入坑,

這樣高品質的居家服飾買來送禮絕對讓你送到心坎裡,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5.jp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訂製專屬你的幸福:Here's To Love 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