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新飼料了,

最近兩柴寶🐶在吃的都是「優格 TOMA-PRO」家的天然糧,說到優格

真的是家喻戶曉的品牌呀(是吧!),優格也是很多愛爸愛媽飼料推薦的品牌喔,

因為他們家飼料的價格比起很多進口的品牌實在親民太多了(噗!

今天要開箱的是他們家這款:「0%零穀5種魚 晶亮護毛配方」❤️

27.jpg 28.jpg

 

 

 

 

「優格寵物食譜」主打多樣化肉品,讓營養可以更全面

此外,優格添加鮭魚提高飼料的嗜口性和營養鮭魚的香氣真的很讚,

我至今還沒遇過哪隻毛孩不喜歡鮭魚的XD柴媽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在選購飼料時,

可以盡量選擇「無穀飼料」,畢竟含有穀類的飼料容易讓毛孩有過敏的風險

26.jpg 29.jpg

 

 

 

我還在拍攝時,就有一隻蠢「柴」蹲在門口肖想破門而入了......

Toby:「媽咪...還要等多久啊..........

12.jpg

 

 

 

「0%零穀5種魚 晶亮護毛配方」添加豐富的益生菌茄紅素,兩樣都是

對身體非常棒的保健成分喔,在飲食中能兼顧身體保健真的是一件超方便的事情 

 益生菌:幫助調理腸胃提升免疫力,讓每一餐都好消化又好吸收。

  茄紅素抗氧化又可以抗老,凍齡美(帥)魔狗就靠這個了!!!

21.jpg

 

 

 

除了添加很棒的保健成分以外,可以看到此款飼料的成分是完全不含穀類的,

其中還含有多種田園蔬菜,田園蔬菜可以提供足夠的礦物質、維生素及抗氧化能力

幫助毛孩維持強健的免疫機能,以這樣的價格能買到成分那麼讚的天然糧,

我覺得「優格 TOMA-PRO」真的可以票選為最高CP值天然糧實至名歸啊!

30.jpg

 

 

 

飼料袋一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魚香味,是新鮮的那種鹹香味,

連大人聞了都會想跟狗搶飼料吃的那種(哈),也難怪還在拍照時柴寶🐶就蠢蠢欲動了!

飼料顆粒大小適中,不管大小型犬食用都非常ok。

18.jpg 25.jpg

 

 

 

飼料摸起來的手感也完全不油膩,每一顆飼料都很扎實不鬆散

這麼可口誘人的飼料,柴寶🐶真的凍未條啊....Toby&Nana上演吞口水戲碼中!

8.jpg

 

 

 

 

「優格」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他們家都以毛孩為優先研發多款高CP值飼料,

除了經典的寵物食譜、天然零穀食譜以外,也有針對特殊狀況設計的「親親食譜」呦,

選擇很多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家寶貝的需求去選購飼料即可。

16.jpg

 

 

 

Nana:「這就是媽咪新買的飼料嗎?」

1.jpg

 

 

 

Nana:「熬姆姆,媽咪餵的就是不一樣❤️。」

3.jpg

 

 

 

Nana:「哇,也太好吃了吧!我最喜歡鮭魚的味道了!」

4.jpg 15.jpg

 

 

 

Nana:「還要繼續拍多久?」

5.jpg

 

 

 

 

Nana:「這個笑容可以一次給過嗎?我肚子好餓......」

6.jpg

 

 

 

Nana絕對是挑食嘴的最佳代言人,平常不愛的飼料她一口都不肯吃,

「0%零穀5種魚 晶亮護毛配方」有經過她的挑食嘴認證,可以一口接一口,

整碗飯吃光光沒問題,嗜口性非常棒呦  ,看這開心的眼神真騙不了人啊!

23.jpg

 

 

 

接下來輪到二號選手,Toby壓軸登場!!

柴媽:「不要以為擺出這種表情,我就會多給你幾顆喔!

33.jpg

 

 

 

優格寵物食譜不僅有專業品管把關、飼料也都是選用超優質食材製成

更重要的是,他們家飼料非常天然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人工、化學添加物喔,

品質/健康/天然就是優格寵物食譜追求的理念,毛家長可以很放心的購買給寶貝吃!

14.jpg

 

 

 

碗空空了Toby還會「爬起來」想再多吃幾口飯飯,可見他有多愛呀!

S__19957805.jpg

 

 

 

雙柴一家🐶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放飯囉!

來比賽看看誰比較乖,乖的人可以先吃飯飯呦~(

10.jpg

 

 

 

啊~被Toby搶先偷吃了!!

9.jpg

 

 

 

Toby:「嘿嘿嘿我贏了!」(附帶一個很驕傲偷瞄的壞壞眼神)

7.jpg

 

 

 

這回輪到Nana先吃了,看來有人要生氣了!

13.jpg

 

 

 

Toby:「奴才,我的飯飯呢?」

11.jpg

 

 

 

好啦好啦,看在你們都那麼可愛(愛搗蛋)的份上,就多賞你們幾顆唄!

不誇張這款「0%零穀5種魚 晶亮護毛配方」飼料很常被我拿來當成訓練零食用,

它的嗜口性很好柴寶只要看到我拿這包飼料出來,眼睛就開始閃閃發亮 

31.jpg 32.jpg

 

 

 

說是晶亮護毛配方我非常有感,因為柴寶🐶吃這款飼料除了便便很健康成形以外,

毛髮也變得非常亮麗摸起來很柔順!我們家兩隻寶貝在換毛期時毛髮也長得很快,

完全不會出現禿毛的尷尬期XD(之前曾經因為掉太多毛被路人說看起來很像土狗哈哈哈

24.jpg

 

 

 

「優格 TOMA-PRO」飼料不僅平價效果又好CP值真的非常高

他們家有多種不同配方的寵物食譜能夠滿足不同犬種或不同年齡層的貓狗食用

像最近大家問我有沒有推薦的貓狗飼料,我一律都是推薦「優格」拉!

ps.吃飽飽可以安心睡囉 

35.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優格寵物食譜官網」:http://www.toma-pro.com/

毛好多線上官方商城:https://reurl.cc/2b7gpO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分享天地

2.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