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最近天氣一直很低溫,家裡兩隻柴寶呈現懶洋洋狀態,

連媽媽我自己都冷到不想出門,

兩位孩子在家除了吃跟睡還是吃跟睡,每天打打架玩得不易樂乎~

剛好家裡的一些寵物用品快沒了,

瞄準已經鎖定已久的「潔牙白」官網,點點按按挑選一些商品丟入購物車結帳,

沒想到效率超好,2/18上午訂貨,2/19日下午媽媽我在辦公室就接收到宅急便大哥寄來的包裹了.......(

 

 

 

 

由於這個牌子我沒有買過,也是第一次接觸,

於是就很認真的找了一下他們公司的資料,

潔牙白這間公司稱自己是「毛孩口腔專家」,

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因為發現毛孩的口腔問題是家長最容易忽略的,

因此成立了研究團隊研發相關口腔產品,

產品除了牙膏、牙刷、漱口水等口腔商品,也包含了鮭魚油等其他寵物用品,

賣的商品不是很多,但每一項都蠻符合日常需要,

隨便逛一逛其實有蠻多東西可以買的感覺。

整個官網設計簡潔,分類清楚,

文宣上也有清楚呈現公司理念以及一些商品的基本Q&A,

讓家長可以對潔牙白這間公司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

 

 

第一次收到潔牙白的商品,

包裝非常嚴實,裡面有放一些緩衝物可以降低商品被撞傷的可能性,

包裝上給過,很用心

1.jpg

(媽媽我收到包裹馬上興奮的直接拆開,

完全不顧現在是上班時間啊......每次同事看到我拿包裹,

都下意識會問我又幫狗狗買什麼東西了XD

自從養了兩柴後,媽媽我網購的清單都是他們的用品啦!)

 

 

S__11444258.jpg

(內容物真的包裝很完整,紙盒完全沒有碰撞壓到)

 

 

S__11452494.jpg

這是我這次購入的三樣產品,

分別是:全方位魚油(473ml)一般版溫和漱口水(946ml

口腔潔牙噴劑(118ml),以及附贈的一包外出用抗菌除臭濕紙巾

 

1.jpg

另外,廠商也順便在包裹內放了兩張產品型錄,

分別是主打商品魚油及漱口水的產品詳細介紹。

目前剛好有會員買三件再打88折活動

會員申辦完全沒限制,用Line或Facebook的帳號去申請就好,

總共折扣了247$!!覺得折扣給的很划算,因為商品比起其他同性質產品來說真的不貴耶!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每樣商品以及我家兩柴使用的心得囉~

 

 

1、SHED-X全方位魚油(狗狗多效配方,473ml)

魚油一直是我們家兩柴固定有在補充的營養品,

之前用過「愛貝寵」跟「瑞威」的犬用魚油,效果都不錯,

我家兩柴一點也不會排斥吃魚油,

詳細介紹可以看我之前打的那篇: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12888324-*hello-toby*-%E4%B8%80%E9%9A%BB%E6%9F%B4%E7%9A%84%E6%88%90%E9%95%B7%E6%97%A5%E8%A8%98-1%EF%BD%9E%E9%A3%BC%E6%96%99%E7%9A%84%E9%81%B8%E6%93%87

大家都知道柴犬就是毛很厚、有雙層毛的多毛生物(?

平常除了洗澡手吹要吹到全乾,潮濕的天氣也容易讓他們皮膚潮濕,

容易會有過敏、掉毛及搔癢的症狀,

補充魚油可以讓狗狗的毛色更亮麗、減少搔癢及過敏症狀

因為是我很在意的部分,所以買魚油時價錢的部分我沒有很care,

這瓶我是直接拿大包裝473ml的,他也有小瓶裝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另外也有分貓用,所以購買時一定要看清楚囉!

 

1.jpg

 

2.jpg

 

3.jpg

 

這款魚油的外包裝把產品功效、使用量都寫的非常清楚,

並且隨瓶附贈一個小量杯,可以直接透過量杯去倒取毛孩需要的用量,

我家兩柴的用量是前30天每天使用15ml,一個月後效果穩定了,每天用5ml就可以,

用量蠻省的照我們每天補充的速度應該也可以撐超過一個月,

以473ml的大容量,售價(打完折)只有1080$我覺得很可以

 

此外,這款魚油添加了三種有效油種,分別是:

挪威純淨魚油有機亞麻籽油以及小麥胚芽油,都是很好的油品,

富含大量Omaga-3可以滋潤表皮層,減少皮膚乾燥,

也可以當作日常的視力保健、心血管保健及幫助骨骼發展

 

✔ 兩柴使用心得:

裡面的液體顏色偏淡,聞起來沒有任何腥臭味,是我買過的品牌中,最不臭的,

淋一點在兩柴的飼料碗裡,兩人都很賞臉,

整晚吃光光完全沒有排斥,適口性ok,

價錢可愛未來會回購。

剛吃的第一兩天有稍微軟便(一點點),但還是有成形可以接受的,

建議要慢慢增加使用量比較不會造成軟便呦~

 

 

2、潔牙白一般版溫和口腔清潔降低口臭潔牙水(大瓶,946ml)

潔牙水之前我也使用過「毛起來」及「瘋狂的喬」他們家的商品,

使用起來的感受我很喜歡(淡淡的清香味,狗狗愛喝),

潔牙白家的潔牙水共有分四種,分別是:

 一般版潔牙水:適合溫和基礎口腔清潔護理(幼犬、初次使用成犬、犬貓共用家庭適用)。

深層潔淨亮白潔牙水:添加雙倍小蘇打,深層潔淨亮白(犬貓通用,針對黃漬,亮白牙齒)。

加強版潔牙水:針對牙菌斑、牙結石、較嚴重口臭(強效消除口腔異味,清除齒垢,犬貓通用)。

貓用潔牙水:超溫和基礎口腔清潔護理(低味版本,幼貓、較挑嘴成貓適用)。

 

我買的是一般版,因為家裡定期有幫兩柴刷牙習慣,

應該暫時用一般版就綽綽有餘。

一直以來口腔、皮膚是媽媽我最在意的部分,

皮膚已經透過魚油後天補充讓我放心許多,

而說到口腔,很多人都會忽略幫毛孩刷牙的重要性,

潔牙骨並不能完全取代刷牙的功效

千萬不能因為懶惰而沒幫毛孩做口腔清潔,

不然年老後牙結石、牙菌斑問題會非常麻煩,

且毛孩的嘴巴會飄出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

 

 

1.jpg

我發現潔牙白真的很貼心!商品都會附上量杯呦~

一大瓶946ml才600$,

包裝上都有建議用量,初次使用可以加一點點在毛寶貝的飲用水中,

如果毛寶貝不排斥再增量,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很簡單,也不會算的很仔細,

就是每次承裝一碗新的飲用水,就會加一量杯的漱口水,

以前使用漱口水的經驗家裡兩柴完全不會排斥,

而且有用我覺得有差,嘴巴真的沒那麼臭......zzz

如果你真的很懶得幫狗狗刷牙,或是家裡狗狗會生氣咬人的,

或許可以先嘗試看看潔牙水喔!

 

 

✔ 兩柴使用心得:

聞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

倒進飲用水中兩柴也很愛喝,

一點都沒察覺水裡被媽咪添加了其他東西......

我把漱口水當一般日常保健,

使用量比包裝上的建議量用的再多一點,

但一罐也可以用蠻久得,以潔牙水來說,

這牌子偏便宜,會回購!!
 

 

 

3、犬貓口腔潔牙噴劑(快速潔牙,降低口臭,118ml)

 

3.jpg

這個噴劑是媽媽我為了怕有時真的忙碌、忘記、懶惰而買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掰開毛孩嘴巴,對著牙齒或口腔各噴數下,

可以達到即時的效果,

建議使用完的30分鐘內不要讓毛孩飲食喔
這樣才可以加強效果喔!

而且成分是沒有添加香料、藥物、甜味劑、酒精、薄荷及人工調味的

這樣給毛孩使用才不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這種產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想說買來試試看水溫,

如果好用以後帶兩柴外出過夜玩耍也可以隨身攜帶,

小小一瓶攜帶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覺得大家還是要養成定期勤勞刷牙會比使用任何產品都更有效啦!

 

✔ 兩柴使用心得:

使用方便,懶得乖乖幫孩子刷牙時,

抓過來噴一噴就ok了,

我覺得用完之後口腔有比較不臭,

這種東西我個人認為要使用長期才看得出顯著效果,

不過以方便性跟價錢可愛來說,

必定會回購喔!
 

 

 

以上就是今天購買潔牙白的產品開箱,

所有商品都是自己花費購入、真實心得分享,

這邊有潔牙白購物網址提供給大家參考:http://tinyurl.com/y8a296m7

如果喜歡我們的話歡迎追蹤IG觀看兩柴最即時的動態:toby_dog_baby

那就用兩柴一起睡覺的萌樣做個結尾,

打完收工~大家下次見掰掰 

 

4.jpg

 

5.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