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文章持續更新,有吃到新產品都會放上來提供大家參考。】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睽違一週(?)又與大家見面了,

因應清明連假的到來,

媽媽我最近忙死了~每天處理工作的事情真的很難好好打理自己的部落格(😓

會有人想知道媽咪的工作嗎哈哈,

之前的文章看到有人留言說,雙柴媽正職又打工又養兩隻柴犬好猛!!

看到那篇文章只想說:恩啊真的好累XD

關於我的職業甘苦談,之後可能會再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一下,

畢竟我的工作應該算是近期有比較被重視的行業,

大概是被「我們與惡的距離」炒紅XD

社工這個行業漸漸的浮出檯面被大家發現了(哈~

有人有猜到嗎!!!媽咪我的正職其實是個社工喔 

 

 

 

 

 

回到本文重點,

之前我發了一篇文章是關於買過的寵物用品、保健品分享,

因為從養了Toby就一直有在更新並且紀錄,

現在文章已經落落長,因此決定把不同屬性的東西分門別類寫文章紀錄 

不然如果只是想找飼料的人看到那篇文章出現一堆保健品又很煩,

想找保健品的人看到文章裡一堆飼料食用心得分享也想砸電腦XD

所以就決定把它分開來寫囉!!
還沒看過之前那篇文章的訪客歡迎點進去參考一下~

都是媽咪我給兩柴寶買過的飼料食用心得呦!

好的壞的都有~什麼都要真實呈現跟大家分享呀!!

【寵物飼料】那些我買過的寵物飼料分享:什麼是WDJ?飼料該如何挑選?(2020.04持續更新):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12888324-*hello-toby*-%E4%B8%80%E9%9A%BB%E6%9F%B4%E7%9A%84%E6%88%90%E9%95%B7%E6%97%A5%E8%A8%98-1%EF%BD%9E%E9%A3%BC%E6%96%99%E7%9A%84%E9%81%B8%E6%93%87

 

 

 

 

首先保健品的定義實在很多,

我這邊把主要是在「補充額外狗狗營養的」產品給歸類在保健品中,

比如鈣粉、腸胃保健粉、鮭魚油,這些比較常見的東西我會放在這篇介紹,

之後應該會再歸類一篇「寵物用品」分享文~~

啊啊啊~養狗真的好燒錢啊,媽咪真的每個月大把大把鈔票投資在兩柴寶身上呢XD

 

 

 

 

 

本篇文章目前會介紹到的寵物保健品有以下(持續更新):

1、【發育寶:ND1~補充鈣磷配方】。

 

2、【發育寶:CD2~整腸配方】。

 

3、【瑞威:魚精油】。

 

4、【愛貝寵:鮮榨鮭魚油】。

 

5、【SHED-X:全方位魚油(狗狗多效配方

 

 

 

 

 

1、首先第一樣,【發育寶:ND1~補充鈣磷配方】

 

1.jpg

 

這個鈣粉是寵物店老闆推薦的,

它主要能強化骨骼及幫助牙齒的生長,幼犬非常需要補充鈣才會頭好壯壯呦!

背面都有寫建議的用量,它看起來是非常雪白的細粉末,

聞起來有甜甜的味道,我都直接灑在飼料上拌勻給Toby吃,

Toby完全不會排斥喔!

像我們偷比二個月大剛來家裡才2.4公斤,一個月就變成4.5公斤,

整個骨架大很多,在三個月時也順利掉了三顆牙齒(換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補充這個營養品的關係,

一大罐500多,我覺得量多到吃到老感覺都吃不完(浮誇......zzz

 

 

 

 

 

2、第二樣,【發育寶:CD2~整腸配方】

 

2.jpg

 

再來是跟第一樣分享的鈣磷產品同一家出廠的整腸配方

狗狗難免腸胃的吸收、消化功能不好(尤其是幼犬),

這個整腸配方可以

維護狗狗的胃腸健康、腸胃機能,增加食慾、幫助消化、改善體質、調節免疫力

上述巴拉巴拉功能,其實就是類似人類在吃的「益生菌」啦,

這類營養補品在寵物店有琳瑯滿目的產品,也沒有要限定買哪個牌子,

上網多查詢、比較就好。

這款的粉末是像小時候我們在吃巧克力花生米那種細小長條形狀的,

他的粉末全部都是黃色的,聞起來沒有香氣有一種淡淡的藥味,

拌在飼料裡我家的狗狗還是很捧場,

Toby只有在剛來幾天有稍微拉肚子,糞便無法成明顯條狀,

之後便便形狀都非常漂亮喔!

 

 

 

 

 

3、第三樣,【瑞威:魚精油】

 

P0056500048685_1_271774.jpg

 

這個魚精油是買瑞威飼料時順便加購帶回家的,

它裡面包含兩種常見的魚油:北歐鮭魚油阿拉斯加深海鱈魚油

吃魚油主要是可以讓寵物的皮膚比較不容易敏感、紅腫搔癢,

也可以讓毛皮的顏色更亮麗、柔順

一開始在關注魚油時,跑了幾間寵物店比較,

老闆跟我說魚油會有一點腥味,

可能有些狗狗挑嘴會不敢吃,所以雙柴媽遲遲不敢下手,

剛好碰到買瑞威飼料時,有便宜的加購價就買了想說試試看吧!

按壓出來魚油是呈現一般我們炒菜看到的油品顏色,完全沒有任何雜質,

聞起來有一股很濃的鮭魚味道....就像在乾煎鮭魚時廚房會出現的濃烈魚味

但也不致於是不好聞喔!食用方法很簡單,

按壓在狗飼料上面,攪拌一下就可以了,上面有寫建議用量,參考著給就好,

Toby一開始用力吸聞好幾下,舔了一口之後發現很好吃XD

整碗飼料都吃光光,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每天給他補充魚油了。

魚油打開之後建議在一個月內食用完畢喔,放久也不好,

如果真的沒辦法吃那麼快,要放冰箱冷藏保存!! 

一開始我覺得Toby的毛色偏淡,好像沒有一般柴犬那麼橘黃,

反而有點棕色、淺淺的感覺,於是就讓它吃這個當補充品,

一直到現在幫他拍照做紀錄時,發現毛色有稍微深一點耶。

這款是Toby接觸的第一個魚油產品,效果很不錯!👍

 

 

 

 

 

4、【愛貝寵:鮮榨鮭魚油】

 

3.jpeg

 

大家都知道,柴犬的皮毛很難顧,

媽媽我也很想讓Toby及Nana的毛色亮麗、柔順,

前一款吃完,尋尋覓覓一直在嘗試新的產品(想說多方比較),

這次找到了愛貝寵鮮榨鮭魚油

也沒特別原因,廣告打很兇加上價錢合理、包裝可愛就購入了,

還一次直接買兩瓶,想說家裡有兩張嘴在吃消耗很快......zzz

這次的壓頭設計還不錯用,但魚油見底的時候就會很難按壓出來(嘆氣~

我們家大概一個月吃掉一罐喔!!(感覺直接用喝的一樣快)

此款鮮魚油主打挪威進口、捕撈後75分鐘內鮮榨、沒有複雜的萃取過程、

絕佳的適口性、以及全方位的健康補充

吃起來跟上一款明顯有差異,瑞威的魚油聞起來有很濃烈的魚腥味,

此款則是淡淡的魚香味,沒有多餘複雜的那種腥臭味🐟

是我喜歡的味道,而且Toby跟Nana也吃的很開心,

我自己個人會比較偏愛這款,

價錢可愛,必定會回購的!!!

 

 

 

 

 

5、【SHED-X:全方位魚油(狗狗多效配方

 

1.jpg

 

魚油一直是媽咪我固定有在幫兩柴寶補充的營養品 

這款魚油添加了三種有效油種,分別是:

挪威純淨魚油有機亞麻籽油以及小麥胚芽油,都是很好的油品,

富含大量Omaga-3可以滋潤表皮層,減少皮膚乾燥,

也可以當作日常的視力保健、心血管保健及幫助骨骼發展 

裡面的液體顏色偏淡,聞起來沒有任何腥臭味,是我買過的品牌中,最不臭的,

淋一點在兩柴的飼料碗裡,兩狗都很賞臉,

整碗吃光光完全沒有排斥,適口性ok,

價錢可愛未來會回購 

剛吃的第一兩天有稍微軟便(一點點),但還是有成形可以接受的,

建議要慢慢增加使用量比較不會造成軟便呦~

 

 

 

 

以上是我買給Toby以及Nana吃過的一些營養補充品,

其他廠牌的產品我也會循序漸進的持續買來給兩柴寶嘗試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給對於想入手寵物保健品沒有概念的你一個選擇的方向呦~~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再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的IG查看最即時的動態消息:peipei_toby_nana(雙柴媽主帳號)

toby_dog_baby(兩柴寶小帳號)

 

 

 

 

 

6.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