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睽違已久的寵物友善餐廳介紹文,至從養了兩柴寶🐶之後,

我跟老大休息的時間都以他們為重,出門想的都是能帶他們一起去的地方(爸媽的愛好偉大

今天我們找到的這間,是位在臺中市西區的【Two Poppies】

這間應該算是台中頗具知名度的寵物友善餐廳

還沒養狗狗之前,雙柴媽🐶就有耳聞過這間餐廳了 

 

 

 

 

 

 

廢話不多說,首先來跟大家介紹店裡的用餐環境餐點食記吧 

首先來看到環境的部分,會說可以來【Two Poppies】拍「網狗照」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隱匿在小巷弄中,但是招牌及店面裝潢都很有特色,非常引人注目 

玻璃櫥窗的餐廳走過去可以直接一覽無遺店內用餐狀況,且陽光剛好自然灑落進來,

整體的採光非常棒!! 

 

1.jpg

 

 

 

 

 

 

大家有注意到這邊嗎?門口擺放一張超級舒適的白色鐵椅,

上面還有一隻慵懶的狗狗抱枕在睡覺XD在這邊拍照一定很吸睛!

 

2.jpg

 

 

 

 

 

 

店門口也有擺放可愛的木板,木板上面放置店內的菜單,

讓經過的客人可以直接觀看菜單決定是否要進店用餐,否則進店了不滿意菜色、不想入座,

這樣一來一往多尷尬,想想店家還真是貼心 

 

3.jpg

 

 

 

 

 

 

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媽咪我這麼愛這間店的裝潢風格了,

仔細一看,這不正是我每天嚷嚷著要把家裡打掉重新裝潢的鄉村風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看到鄉村風的擺設就會覺得好溫馨好可愛,很像美劇裡會出現的場景:

一個老奶奶戴著眼鏡坐在搖椅上曬太陽,手裡拿著毛線球在織圍巾

為什麼形容起來反而有點像恐怖片場景......

 

 

 

這是一推開門走進去看到的畫面,黃色燈光讓整個店內的感覺是非常溫馨舒適的,

但也不用怕黃光導致視線不佳、拍照不清楚,

上面有提到,因為店家採用玻璃的門窗設計,讓陽光可以剛好灑落進來 

一點都不會影響視野及照片品質 

這邊放眼看過去大概有:四人座位五張(含沙發區)、雙人座位一張以及吧台區。

(僅目測而已,沒辦法完全精準,建議要用餐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

 

19.jpg

 

 

 

 

 

 

用餐區的左側就是吧台區

好可愛的小立牌,以後等我賺大錢也來做一個「Toby+Nana」扛棒掛在我們家外面 

老大表示我病的不輕

吧台區除了點餐、結帳、看店員做餐,還有報紙及菜單可以自行拿去看 (講廢話~

 

15.jpg

 

 

 

 

 

 

吧台區的旁邊有看到這個地方嗎?就在店門口處的地方,養了兩隻可愛的店狗!

一走進來不用怕找不到兩隻店狗,因為他們會一直汪汪汪的熱烈歡迎你的到來 

聲音之大,想不注意到都難!

 

10.jpg

 

 

 

 

 

 

為什麼店名叫【Two Poppies】呢,答案很簡單,就是因為店裡養了兩隻店狗咩XD

這兩隻狗分別是店長Candy副店長Yogurt

Candy是米克斯,而Yogurt則是黑柴🐶

兩隻店狗都非常有個性,請大家不要任意觸摸及餵食喔,這樣很不禮貌

也會觸犯到狗狗小心被狗咬 

喔對了,雖說兩隻店狗都是母的,但我覺得比我家Toby還精力旺盛,比Toby更像男的,

Toby整天哼哼叫、愛撒嬌,根本就是投胎錯性別的公狗 

 

12.jpg

 

 

 

 

 

 

拉遠一點看應該就比較能看清楚店內擺設了,雙柴媽🐶不僅方向感有問題,

連介紹餐廳的環境都有困難XD

這邊就是自助區囉~牆面張貼店狗資訊給來用餐的客人參考~ 

 

14.jpg

 

 

 

 

 

 

自助區的桌子下有一疊寵物水盆呦,

有些飼主出門會忘記帶狗碗,這邊就可以直接借寵物水盆來用,用完要記得沖洗再歸位喔!

請好好珍惜店家的小貼心,當個有水準的飼主呦! 

 

11.jpg

 

 

 

 

 

 

想用什麼醬料、喝水都請自取,

店家貼心附上兒童餐具,但是不可以給狗狗用,要體諒一下其他客人的感受及衛生考量! 

 

13.jpg

 

 

 

 

 

 

店員們都很辛勞的在製作餐點,不過他們真的很愛狗

一有閒暇時間馬上跑出來跟客人聊天(狗),我們用餐的過程中至少來了四五次吧XD

不斷跟我們聊狗,還會教我們一些養狗的小訣竅,真的超親切 

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愛毛孩,跟雙柴媽一樣 人美心也美...

 

17.jpg

 

 

 

 

 

 

這邊是沙發區的地方,三盞燈光打下來,好像電影主角會出現在咖啡廳約會的場景

(又在幻想了 

我們的位置就被安排在沙發區前面的四人座,老大忙著安頓兩柴寶🐶

他們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會非常不受控XD

 

7.jpg

 

 

 

 

 

 

要不是有帶兩隻「家眷」出門,真想跟老大坐在窗邊的雙人座開槓、享用美味餐點  

 

18.jpg

 

 

 

 

 

 

接下來進入重要的用餐食記分享~讓我們把時間快轉,

就讓專業吃貨雙柴媽🐶來跟大家仔細介紹一下唄!

PS.我看【Two Poppies】的臉書粉絲專頁還有PO中英文對照菜單喔,超級International 

我知道菜單的字很小,所以就看我的文字介紹吧!!

 

 

 

菜單的部分有分以下幾種菜色:

寵物鮮食專區/開胃點心/蔬食沙拉/和風洋食/起司帕尼尼(當天沒有供應,不確定是否停售)/

小鐵鍋義式烘蛋/起司薯泥鍋/義大利麵&奶油燉飯/手工薄片披薩/

果汁優酪凍飲/咖啡/冰沙/風味飲品/熱壺茶。

 

 尖峰時段用餐以兩小時為限,每人低消100元(按人頭計算)。

 

S__13492265.jpg

 

 

 

 

 

 

以菜色來說,選擇算多樣,比較令人驚奇的是連飲料品項都很多

低消只有一百元,就算來這邊只點杯茶喝個下午茶也可以。

這間【Two Poppies】鼎鼎有名的料理就是和風洋食-柴糰定食

不過它是有限量的,除了每日限量12份、國定例假日11:00-16:00都不供應,

想當然雙柴媽🐶也撲空了,如果店家願意,我之後會在文內補一張柴糰定食的照片給大家看,

真的超、可、愛! 能平常日來就平常日來比較有機會可以點到~

 

 

 

 

 

 

我們當天點了一份塔塔醬雞肉(起司薯泥鍋)嫩煎牛小排蓋飯(和風洋食)

雙柴媽🐶很渴,額外再加點一杯莓果狂想曲(內含草莓、覆盆子及蔓越梅) 

 

 

 

這是老大的嫩煎牛小排蓋飯(和風洋食)

牛肉大小切的恰到好處,一口可以塞進嘴裡享用,一片一片的牛肉鋪在蓋飯上,

把整個飯都蓋住了,口感吃起來軟嫩多汁,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老大說:飯的部分沒有太多醬汁搭配,吃起來口感略嫌單一

他大男人家吃重鹹,覺得料理的味道可以再多一點、重一點

 

31.jpg

 

 

 

 

 

 

嫩煎牛小排蓋飯(和風洋食)還有附贈濃湯、沙拉以及飲品

表現的中規中矩,如果是愛吃草的客人會很愛,

老話一句,雙柴媽🐶是食肉目XD我不是牛所以不愛吃草 

 

35.jpg

 

 

 

 

 

 

這是我點的塔塔醬雞肉(起司薯泥鍋)

整個起司覆蓋在薯泥上,看起來超級銷魂(流口水 

除了起司薯泥鍋之外,

還有附上濃湯及手工佛卡夏麵包,濃湯用的杯子上面還是黑柴造型,超古錐!

 

29.jpg

 

 

 

 

 

 

表層的起司吃起來比較軟爛,上色也不深,應該沒有烤很久,

起司就那個味道不多形容了XD 至於下面的薯泥鍋,因為有加塔塔醬

所以口感上來說相對豐富一些,酸甜酸甜的醬料搭配軟嫩的雞肉,蠻推的 

但起司、薯泥都是很容易膩口的東西,雙柴媽🐶根本吃不完一大鍋 

 

30.jpg

 

 

 

 

 

 

再來是我加點的飲品莓果狂想曲,會點這杯只是因為假文青(?

想說女生多喝一點莓果類的東西對身體比較好就點了!!

這杯絕對是真材實料下去打的,喝起來微酸,而且喝的到莓果的渣渣,非常爽口 

喔對了,真材實料到,店員用果汁機高分貝攪拌時,Toby嚇到汪汪叫XD

我很少聽到他會森77的汪汪叫,簡直快笑死我 

 

32.jpg

 

 

 

 

 

 

用餐到一半,兩柴寶🐶的中餐也來了,我幫他們各自點了一份餐,

分別是左邊灰碗牛肉通心粉、右邊橘碗甜菜根雞肉泥

看看Toby這個沒教養的小孩,手手竟然直接給我放到桌上討食,

對不起,是阿母沒有教好,讓他那麼沒有家教 

 

27.jpg

 

 

 

 

 

 

這一碗是甜菜根雞肉泥

媽咪我知道甜菜根的好處有很多,但我第一次看到把甜菜根加進寵物鮮食中的!! 

 

26.jpg

 

 

 

 

 

 

試吃員Toby上場,笑呵呵的等吃 

 

36.jpg

 

 

 

 

 

 

安鳥為啊吃得狼吞虎嚥,為娘平常在家是餓到你、虐待你了嗎? 

 

23.jpg

 

 

 

 

 

 

給大家看一下試吃員Toby開心啃食的模樣XD

 

 

 

 

 

 

 

再來是配料滿滿的牛肉通心粉

多吃牛肉可以補血,寵女鵝的老大覺得Nana最近月經來很虛弱,需要補一下氣血,

他完全把Nana當人在養 

 

28.jpg

 

 

 

 

 

 

乖乖等阿母拍完照要享用大餐的Nana試吃員

看看她那張小萌臉  可愛死我了~~~~~~~~~~~~~~

 

21.jpg

 

 

 

 

 

 

Nana試吃員以輸人不輸陣的堅強實力,展現自己很能吃的一面,

迅速將食物吃光光~ 

速度之驚人,難怪才來家裡沒多久,小小的身材瞬間走鐘,變得跟哥哥Toby一樣大隻

 

22.jpg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一下Nana試吃員吃得多開心 

 

 

 

 

 

 

 

Toby:爸爸,我吃完了,還有其他飯飯可以吃嗎?

ps.此張照片的湯匙是店家提供專門給寵物用的,非拿人在用的餐具餵食喔!! 

 

25.jpg

 

 

 

 

 

 

吃飽之餘,媽咪也順便起來活動筋骨走動走動、幫助消化一下,

店裡的這個角落非常吸引我的注意,因為媽咪很愛亂買,這邊剛好有超多好物可以買

琳瑯滿目的寵物零食,毛家長不怕錢沒地方花 

 

5.jpg

 

 

 

 

 

 

沙發區的客人離開後,媽咪悄悄拍了一張照片,

這一區也很溫馨可愛  下次過來想要指名坐這邊的位置!

我們過去用餐的時候,陸續一直有客人進來,還聽到店員接電話提到訂位事宜,

雙柴媽🐶還是建議大家來用餐之前要訂位,免得生意太好要等!!

 

6.jpg

 

 

 

 

 

 

這一邊有放一些寵物雜誌、讀報,也有賣寵物用品。

 

16.jpg

 

 

 

 

 

 

順帶一提,剛進店的時候,店員就有拿這個小竹籃給我們放置個人物品,

我覺得超貼心XD不然帶寵物外出,通常都大包小包,把椅子佔滿人都不用坐了 ,

小竹籃還有碎花布料縫在內層,超可愛~ 

 

33.jpg

 

 

 

 

 

 

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感受很不錯,是說我好像也沒有踩到雷過(?

感覺喜歡寵物的人,通常都有一顆善良又溫暖的心,

端出來給客人的料理也都是全心全意製作成的,

【Two Poppies】的用餐空間不僅寬敞舒適、視野明亮,且餐點選擇多,要給毛孩吃飯也有寵物餐,

店員人非常好聊又愛狗,用餐感受很愉快 

對了,他們的廁所真的是數一數二的讚,因為媽咪有潔癖,非常注重廁所這一塊XD

一到店裡馬上尋覓廁所在哪裡,不過不太好意思拍照就沒有放上來給大家看了!

他們的廁所超亮超乾淨  整間店感覺很用心在維護,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用餐,【Two Poppies】能在競爭激烈的西區生存那麼久,

果然有他厲害的地方。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並分享,

此次用餐為自費體驗,非合作文!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留言區留言跟我交流你的心得~ 

文末附上店家的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Two Poppies】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oPuppies/ 

 

 

 

 

 

觀看雙柴媽🐶介紹過的寵物餐廳點以下連結:

 

 【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外出籠】「台中養鍋」食記 x「呼嚕抱抱*酒桶包」(自費純分享

 

 【寵物友善餐廳】柴田生活(Brunch Coffee Life)-台中:隱匿在巷弄內的柴犬餐廳,柴迷們有福啦!!快來一起柴聚吧❤️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有FB粉絲專頁了: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文末附上萌柴Nana專心躲在桌子下啃咬零食的影片,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