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好久不見囉各位~

這個週末本來應該是補班日,剛好柴媽🐶早就先補班完所以有空閒,

就和老大帶著兩柴寶🐶來一場戶外旅行散散心❤️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位於苗栗的「幸福農場」,本篇文章為單純出遊心得,非業配。

 

 

  幸福農場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營業時間:僅於五/六/日上午09:30至下午18:00開放。

  門票資訊:15kg以下小型犬$100/隻,15kg以上大型犬$150/隻,

門票$100/人,可以全額折抵餐費或買商品的錢。

  幸福農場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17.jpg

 

 

 

 

 

 

我覺得幸福農場的收費在我去過的那麼多寵物友善景點來說算是非常佛心的❤️

每人入園的門票是可以全額折抵的,而且沒有任何使用限制,

像我跟老大因為肚子不餓,合點一份餐也是直接讓我們折抵$200喔,

如果不想用餐也可以買園區內販售的商品,也是可以全額折抵,等於根本不用門票一樣!

 

7.jpg 8.jpg

 

 

 

 

 

 

至於毛孩的門票雖然不能折抵,但一張門票會給一份小禮物

可以選擇鮮食一份或是狗狗吃的小餅乾一份,

因為我們家都不給柴寶🐶吃五顏六色的狗餅乾,所以就直接選擇鮮食了。

 

11.jpg

 

 

 

 

 

 

鮮食就是基本的義大利麵,上面還有兩片肉肉~

義大利麵應該是水煮的,我有拿起來聞是沒有味道的,肉片嗜口性不錯,

我撕小塊給柴寶🐶享用他們都很愛❤️

 

12.jpg

 

 

 

 

 

 

這邊的停車場超級大一片,完全不用擔心沒車位停,

加上我們過去的日子是補班日,根本就幾乎沒人XD

 

15.jpg

 

 

 

 

 

 

一下車之後,柴寶🐶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接觸到草皮後,

就開始興奮的東聞聞西聞聞,別急別急,裡頭還有更好玩的在等你們呢!!

 

21.jpg

 

 

 

 

 

 

停車場旁邊就是幸福農場的正門口,入內之後櫃檯的阿姨就熱情的過來招呼我們❤️

 

16.jpg

 

 

 

 

 

 

這邊就是一入園的櫃檯區,買門票之後阿姨還會給你撿屎袋,我覺得很貼心欸👍,

不過我自己是習慣外出都會自備一卷撿屎袋啦,

誰叫柴寶🐶總是想拉就拉、隨地大小便,一兩個袋子根本不夠裝屎啊 

 

44.jpg

 

 

 

 

 

 

我們一入園區就先直奔草坪區,這邊先簡單介紹一下幸福農場的空間配置,

園內有:草坪區、游泳區、餐廳區及商品區。

任何一區都會有安全柵欄圍起來,不用怕毛孩飛奔出去找不回來。

 

1.jpg

 

 

 

 

 

 

我們就是被這個草坪區吸引而來的,這個佔地不是蓋的大,

毛孩可以解開牽繩無拘無束的在這邊奔跑~這空間大概也只有郊區能設計成這樣了!

 

18.jpg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能力可以,真的要盡量多帶家裡的毛寶貝出來「見見世面」,

說真的狗狗的社交是非常重要的,適當的社交也是讓毛孩學習良好社會化的過程呦👍。

 

23.jpg

 

 

 

 

 

 

在園區的任何一處都可以看到設置多個遮蔭棚,夏天很熱飼主就可以

待在這邊避暑順便交流飼育心得,雨天也可以帶毛孩進來暫時躲雨 ❤️

 

22.jpg

 

 

 

 

 

 

柴寶🐶真的玩得超開心,敞開嘴不是因為氣喘吁吁而是笑的和不籠嘴XD

 

3.jpg

 

 

 

 

 

 

記得要適時的讓毛孩補充水分避免中暑、脫水呦,我都會自備摺疊碗出門,

摺疊碗比較方便攜帶啦👍。

 

24.jpg

 

 

 

 

 

 

柴寶🐶一大早出門都還沒吃飯飯,玩到一個極致後,爸爸試著餵兩位吃飯,

Nana小公主還算願意吃飯,但Toby寧可在後面吃草也不願意吃媽媽準備的高級飼料欸XD

 

2.jpg

 

 

 

 

 

 

媽咪職業病發作,把兩柴寶🐶丟給爸爸顧之後,就自己到園區各處晃晃拍照紀錄,

不得不說幸福農場的休息區域真的很多,就算人多時也不用怕搶不到位置休息啊!

 

27.jpg

 

 

 

 

 

 

甚至還有這種獨立的小休息區,但是大概只有5-6組位置,先搶先贏的概念,

毛孩如果比較敏感不喜歡跟其他狗狗接觸的話,不妨考慮在這邊休息呦👌。

 

19.jpg

 

 

 

 

 

 

園區內隨處可見飲水機垃圾桶,飼主只要自備碗就可以任意裝水讓毛孩

隨時補充水分不用額外花錢,自己的大小便也要有公德心自己處理掉呦!

 

26.jpg 25.jpg

 

 

 

 

 

 

剛剛有提到,幸福農場裡面有游泳區,且入場處有獨立的售票亭,

游泳的話門票要另外買,15kg以下小狗$100/隻,15kg以上大狗$150/隻

相信我,這個價格真的很佛心,不信各位隨便查查網路上其他間寵物泳池的門票......

 

30.jpg

 

 

 

 

 

 

一分錢一分貨,幸福農場游泳區其實很單調,就只有兩個水池,

一邊是淺水區、一邊是深水區,旁邊有救生圈可以使用。說真的就算游泳區設置很單調,

但我覺得就只是一個讓狗狗盡情玩水的天地而已,

弄的漂漂亮亮門票收很貴也只是家長拍照好看的噱頭而已......(噓🤫

 

29.jpg

 

 

 

 

 

 

旁邊也有分大小型犬的吹乾區,老大研究一下發現他們的吹水設備好像是不用錢的,

但因為我們沒有真的使用,所以沒辦法很確定這個資訊對不對呦!

 

28.jpg

 

 

 

 

 

 

拍攝完照片之後又回去草坪區接小孩囉!爸爸一打二已經累壞了,

兩柴寶🐶也氣喘吁吁的,Toby這個表情好像便秘大不出來一樣搞笑XD

 

36.jpg

 

 

 

 

 

 

對了,那天還聽到其他飼主竊竊私語討論兩柴寶🐶臉頰好可愛紅通通的是胎記嗎?

媽咪我很勇敢地上前跟他們說......這是寵物專用腮紅擦上去的啦XD

其他飼主真的好可愛呦,怎麼可能會有狗狗天生就有腮紅的啦!!

 

31.jpg

 

 

 

 

 

 

玩累之後柴媽🐶跟老大就轉戰用餐區囉!

兩柴寶🐶玩累了兩老也要來把入場卷用掉囉~XD這扇門出去就是戶外用餐區囉!

 

35.jpg

 

 

 

 

 

 

戶外用餐區空間也是非常的大,且每一桌之間的用餐距離都有拉開,

不用怕大家擠在一起吃飯,狗狗之間也有安全距離不會為了爭食而打架XD

 

38.jpg

 

 

 

 

 

 

這張是2020/09/26號拿到的最新菜單,菜單內容不確定會不會一直更新僅供參考,

菜單分為特餐、義大利麵、燉飯以及點心飲料區,

餐點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價格來說因為可以用門票全額折抵所以我覺得不算貴。

 

10.jpg

 

 

 

 

 

 

這是我跟老大合點的巧達起司嫩雞焗烤義大利麵,售價是$330/份

一上桌的就可以聞到香噴噴又濃郁的起司香,焗烤的色澤也非常可口誘人。

 

13.jpg

 

 

 

 

 

 

焗烤鋪灑的很多,給的量誠意十足,而麵條也非常入味,一入嘴滿是濃郁的起司奶香,

雞肉非常軟嫩好吃,不過因為是焗烤比較膩口,我跟老大也沒能把一份餐吃完,

不過他們家餐點我覺得表現很不錯呦👍,有一定的水準,我有偷瞄其他桌的特餐,

那個擺盤也很厲害,下次肚子比較餓時再來吃吃看!

 

14.jpg

 

 

 

 

 

 

這邊超好笑的,本來Nana 很享受爸爸的摸摸,一臉陶醉樣~

 

41.jpg

 

 

 

 

 

 

Nana的性格又非常愛吃醋,Toby看到爸爸在摸摸也想靠近討摸摸,

結果Nana就爆氣了:「誰都不准跟我搶爸爸!」

 

46.jpg

 

 

 

 

 

 

Nana的爆氣呲牙裂嘴照再來一張放大特寫給大家看XD

她脾氣真的不是蓋的差欸!!(搖頭皺眉~)

 

47.jpg

 

 

 

 

 

 

好啦回歸正題,我真的很喜歡幸福農場的用餐空間,可以坐在椅子上對寵物真的非常友善吶!

 

40.jpg

 

 

 

 

 

 

吃飽喝足之後柴媽🐶趕快繼續拍拍拍,用手機記錄幸福農場的每一個角落~❤️

這邊是室內用餐空間喔!裡面的桌數超多~我看到官網有分享蠻多飼主會選擇在這邊辦聚會,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柴聚吶~好想讓家裡兩隻邊緣柴🐶也一起參加聚會喔(媽咪的小小願望)

 

34.jpg

 

 

 

 

 

 

室內用餐空間都是這種木頭桌椅,有種復古的感覺捏👍!!

 

20.jpg

 

 

 

 

 

 

點餐區~算是有點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一目瞭然看到廚房內的狀況,

安全衛生比較不用擔心,一旁的商品區販售超多可愛的小物,

一樣都可以使用大人的門票來全額折抵呦!

 

39.jpg

 

 

 

 

 

 

不得不說柴媽🐶真的對這種鄉村風的佈置很沒有抵抗力,我自己本人

就很愛這種微復古又溫馨可愛的佈置風格❤️ 幸福農場真的是我的菜,

餐點好吃入場費又合理,真的沒道理不二訪、三訪、再再訪呀!

 

32.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準備返家囉~雙柴🐶一家在幸福農場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帶柴寶🐶來玩呦!

我是小霸王Toby,謝謝大家的收看,下台一鞠躬~ 

 

4.jpg 5.jp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臉書粉絲專頁: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9.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