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潔顏產品新歡:【TKLAB*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TKLAB】家的商品都很平價!選擇也很多樣。

S__13877250.jpg

 

 

 

價格官網都有可以自行google搜尋參考!

S__13877251.jpg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二效合一產品,邊洗臉邊用溫和的成分照顧肌膚!

1.jpg

 

 

 

  產品含多種補水成分、不含皂鹼,洗完臉不會感到緊繃我很喜歡!

2.jpg

 

 

 

商品為軟管狀,採開蓋設計,用多少擠多少確保產品新鮮。【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並無添加香精、酒精、香料、色素及礦物油呦,成分蠻友善的 

6.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濃稠霜狀

S__13836311.jpg

 

 

 

雖然說是潔顏霜,不過推開來的質地是像鮮奶油一般綿密的觸感。

S__13836310.jpg

 

 

 

來看一下柴媽🐶最近的膚況,只有冷熱天氣交替膚況會比較不穩定!

3.jpg

 

 

 

我的肌膚不太適合擦太多保養品,會造成臉部太多負擔,

所以通常前一晚都只會擦化妝水、精華液就直接擦質地較厚的霜類產品來保濕鎖水。

4.jpg5.jpg

 

 

 

來洗臉囉~~柴媽🐶最喜歡一大早的洗臉時光 

因為這個時間剛好可以讓我拿來思考一整天要做的事情、做個時間安排!

7.jpg

 

 

 

搓揉後泡沫不會很多是因為氨基酸的起泡力較弱的關係,並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XD

如果很喜歡綿密泡泡的人,搭配起泡網也可以搓揉出許多泡泡呦!

8.jpg

 

 

 

鼻翼、下巴、額頭、臉頰都要搓乾淨,【氨基酸溫和潔顏霜】使用在肌膚上蠻舒服的 

9.jpg10.jpg

 

 

 

 

搓揉完開始沖臉囉~ 它洗起來的感受蠻清爽的喔 

13.jpg14.jpg

 

 

我習慣洗完臉用衛生紙把臉擦乾,就算每天洗毛巾,還是很怕毛巾潮濕滋生細菌啦 

15.jpg16.jpg

 

 

 

洗完臉不會緊繃,保濕度還算不錯,耍廢一下沒有馬上擦保養品臉也不至於覺得很乾XD

17.jpg

 

 

 

這款【氨基酸溫和潔顏霜】成分簡單,清潔力也不錯,個人絕對會回購喔 

用最單純的潔顏產品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讓我非常享受每一天洗臉的時光 

注意:本文僅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並無推廣療程或效果之作用!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雙柴媽IG : 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 : toby_dog_nana

  我們的FB粉絲專頁: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S__13836312.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