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夏天即將到來,各位女孩已經準備好要迎接盛夏了嗎?

柴媽最近購入【M2輕次方*超能奶昔】打算好好調整體態!

【M2輕次方*超能奶昔】是來自韓國產品,並由「國民姊姊-謝金燕」出馬代言。

3.jpg

 

 

 

  抹茶拿鐵*低卡纖奶昔(MATCHA  LATTE)  

抹茶近幾年非常火紅,不管是甜點、飲品還是料理都要加入抹茶的元素,

這款抹茶拿鐵外盒是淡綠色包裝,一盒有8包 

14.jpg

 

 

 

【M2輕次方*超能奶昔】小小一包只有100大卡!

100大卡我隨便喝杯早餐店奶茶、超商咖啡都超過這數字了 

6.jpg

 

 

 

抹茶拿鐵聞起來有淡淡抹茶香氣。

13.jpg

 

 

 

我自己習慣當早餐喝或下午茶來一杯,一杯只有100卡

7.jpg

 

 

 

奶昔不能用熱水沖泡,只能用常溫水或冷水可以用雪克杯沖泡,

先倒水再加入奶昔粉、彈簧丟進去、蓋子蓋緊,充分搖8秒就可以快速飲用

8.jpg

 

 

 

抹茶拿鐵喝起來的口感很濃郁,喝進去滿嘴都是茶香味非常順口 

12.jpg

 

 

 

享用一杯抹茶拿鐵是我的精神糧食XD

1.jpg

 

 

 

榛果可可*低卡纖奶昔(HAZELNUT  CACAO)

媽咪平常就很愛喝巧克力飲品,所以很喜歡這款榛果可可!

15.jpg

 

 

 

【M2輕次方*超能奶昔】含有2倍高蛋白喔!

9.jpg

 

 

 

袋內倒出來是咖啡色粉末,聞起來有濃郁的可可香氣

16.jpg

 

 

 

我會在運動前喝它,肚子飽飽才有體力運動。

10.jpg

 

 

 

榛果可可喝起來的可可香氣很重,雖說是高蛋白奶昔,但喝起來沒有乳清蛋白的怪味XD

11.jpg

 

 

 

【M2輕次方*超能奶昔】喝起來蠻有飽足感的。

2.jpg

 

 

 

 雙柴媽溫馨小提醒:管理體態要靠運動及飲食雙管齊下才能瘦的健康又美麗!

千萬不要為了瘦身只喝奶昔、或是用不健康的方式瘦身,這樣身體也會損壞,得不償失呦! 

以上心得僅個人購入產品後推薦分享,並無推廣之作用!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