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這是一篇流水日記,也是寫來紀錄給自己看的文章 

柴媽🐶跟老大因為工作時間不同(完全兜不起來那種),以至於相處時間很少

好不容易臨時敲定了南投兩天一夜的行程,二話不說立馬在Booking訂房,

說實在的我倆對於民宿、行程的決定從來不會吵架,因為老大在這方面完全沒意見,

而我也就爽爽的挑我自己喜歡的、想玩的地方去安排 

 

 

 

這篇文章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在南投住的這間民宿:瑪格麗特花園山莊

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這不是業配!

 

1.jpg

 

 

 

 

 

 

瑪格麗特花園山莊的位置座落在崎嶇的山路旁(廢話),

民宿有自己的停車場,停好之後要稍微走一小段路把行李扛上來(稍微而已~

民宿採用大面積的玻璃窗來增加室內的光線,也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寬闊。

 

2.jpg

 

 

 

 

 

 

一推開門可以看到前方的櫃台區、右側的用餐區及左側的沙發休息區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影響到觀光業,我們在準備出發前一週才上網訂房,

竟然輕鬆就訂到了,當天似乎也沒有很多房客,老闆就悠哉的坐在大廳泡茶看報紙 

 

5.jpg

 

 

 

 

 

 

老闆就是坐在這個沙發區看報紙泡茶的,趁他離開時趕快拍XD

老實說第一眼進來這間民宿,我就覺得很喜歡,有種讓人蠻放鬆的氛圍

而且它的室內空間很寬敞,也應該跟玻璃窗的設計有關,總之室內的光線很明亮,

就算外面正下著小雨,天氣有點微陰,也不會影響到室內的光線 

 

4.jpg

 

 

 

 

 

 

我超級喜歡這個區塊,這邊是早上下樓吃早餐的地方 

 

6.jpg

 

 

 

 

 

 

拿到我們的房間鑰匙後,我跟老大就迫不及待想要進去房間休息(是有多累~

這趟旅程的意義對我們來說就是:維繫感情,修復破裂的過去 

喂~扯遠了!!走廊走到盡頭那間就是我們今晚的房間囉 

 

7.jpg

 

 

 

 

 

 

一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畫面,你們說,漂不漂亮、美不美 

這照片不用調色就很美,真實的樣貌就長這樣~~(尖叫

明亮的光線、寬敞的房間以及舒適的大床、獨特的小吊椅,通通都好喜歡!!

我們入住的是:VIP山湖景觀蜜月2人房

 

29.jpg

 

 

 

 

 

 

床的設計是夢幻的公主風,雖然不是很華麗,但鐵欄設計跟粉色背牆我覺得很搭👍

另外,床躺起來偏硬,本來以為會不好睡,結果不會耶,

我跟老大一覺到天亮,半夜完全沒醒過(我是那種每天半夜都要起床尿尿的頻尿人...

 

25.jpg

 

 

 

 

 

 

這個坐臥區也是我當初會想選這間房間的原因,

總覺得住在山上,有對外窗區可以坐著休息、看風景一定超愜意 

 

24.jpg

 

 

 

 

 

 

經典重頭戲來了,我就是個膚淺的女子,當初在訂房時一看到這間的吊椅,

二話不說馬上就決定是它了!!(一眼命定的概念

 

17.jpg

 

 

 

 

 

 

小吊椅呢...還是看看就好XD實際坐起來自然是不怎麼舒服啦!

好久沒看到藏鏡人老大出現在文章中了(哈),偉大的雙柴家🐶御用攝影師兼司機!

 

22.jpg21.jpg

 

 

 

 

 

 

通常到民宿,我都會直接攤死在床上看電視、滑手機放空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很舒壓呀不覺得嗎XD

從床上躺著看向前方的視野是這樣~大家有注意到右前方的化妝桌嗎?

化妝桌前也有個窗戶可以看向外面,這間房間的對外窗很多,採光非常棒 

 

23.jpg

 

 

 

 

 

 

ps.房內看向門口的view,應該看不出來這其實是差不多下午六點的樣子齁( 

整體看起來超寬敞、明亮,可以讓人感到很放鬆舒適 

 

26.jpg

 

 

 

 

 

 

 

房內還有附一台冰箱,打開裡面卻一瓶水都沒有,空空如也!

難怪剛剛櫃檯小姐還特地提醒我們如果需要喝水可以下樓使用飲水機!

基本的備品有茶包、杯具、熱水壺......等,

品項不算很豐富但也夠用了,我們一樣都沒使用到(講廢話!

 

27.jpg28.jpg

 

 

 

 

 

 

文章打成這樣,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在寫業配文,

完全沒有!!是因為這間民宿實在太深得我心了~他們的設計真的都很符合我的喜好 

這是漂亮的衛浴~~有浴缸、洗手台、旁邊還有乾濕分離的盥洗區。

 

18.jpg

 

 

 

 

 

 

老大說店家很聰明,浴缸的建材選用這種小石磚的設計,髒了比較不容易發現(?

我倒是覺得這種小石子池很好看呀~況且還有對外窗可以看外面的山景耶!

邊泡澡邊看風景,這根本超享受好嗎 

至於浴缸旁邊還有擺放美麗的鮮花來裝飾環境,因為很香我們才注意到原來那是真花~

另外也有香氛蠟燭、打火機可以讓你點來用,住在這邊真的太!享!受!了!

 

19.jpg

 

 

 

 

 

 

剛剛提到的乾濕分離盥洗區

我一向喜歡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計,啊不過那浴室超小的,

我跟老大擠進去就完全沒有動彈空間了!

 

20.jpg

 

 

 

 

 

 

晚上簡單泡個澡、休息之後,我們就到民宿隔壁(也是同個老闆開的)餐廳吃飯~

其實也不是我們太懶,是上山之後選擇就不多了,

本來抱持著有得吃就好的心態踏進餐廳,結果沒想到菜色讓我們超驚艷,

文末會附上民宿、餐廳的官網讓大家參考。

這是從我們房門外看出去的風景,那棟建築物就是紫屋餐廳

 

10.jpg

 

 

 

 

 

 

餐點的品項、價錢在官網上面都有詳列,這邊就不打出來了~

這是老大點的套餐:孜然椒鹽肉片/390元房客再打9折優惠

肉盤給的很大方,吃起來很過癮,套餐都有附贈三樣小菜、湯品、醋飲、甜點及白飯。

 

14.jpg

 

 

 

 

 

 

這份是我點的宮保雞丁套餐,套餐目前均一價是380元,

詳細價格以官網為主,這間紫屋餐廳有名的是他們的特色擺夷料理

但因為我們只有兩人,吃不下那麼多東西就放棄了。

上面三道小菜由左至右分別是涼拌青木瓜絲咖哩雞肉炒山高麗菜

這是我難得會每道都吃光的小菜,口味真的很讚,高麗菜非常清脆爽口 

湯品的部分是酸菜雞湯,微酸的口感很開胃,連甜點奶酪都非常綿密順口,

這餐料理我給90分!在山上能吃到這樣的菜色,我跟老大都非常滿意 

 

15.jpg

 

 

 

 

 

 

我們加點的冬瓜椰奶,本來以為是「椰果」才點的,

誰知道陰差陽錯點下去才發現是「椰奶」啦!!不過超順口超好喝耶,

椰奶的香氣很夠而且可以中和掉冬瓜的甜膩,喝起來超讚 

 

16.jpg

 

 

 

 

 

 

隔天早上我們要離開時,順便繞過去餐廳入口處拍了一張照,

整間餐廳都是紫色色調,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或老闆夫人的愛色(???

總之是一間我蠻推薦的餐廳,餐點都有在水準之上 

 

11.jpg

 

 

 

 

 

 

偷偷跟你們說~住在這邊真的超舒適的,

山上的民宿好像幾乎都沒有裝冷氣,但山上入夜本來就會變涼,一點都不會覺得悶熱,

夜間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動物(?)叫聲或噪音干擾,

我跟老大都一覺到天亮,睡了一場沈穩的好覺,我是個半夜都要起床尿尿的頻尿人,

竟然睡到整晚都沒有起來!不過早上五點半我就被自然的陽光喚醒了 

在市區根本不可能有這種美好的體驗好不好~~被陽光吵醒也甘願啦!

ps.被陽光叫醒就是幸福 

 

30.jpg

 

 

 

 

 

 

我們昨天入住時因為已經累了,也沒有在民宿多逗留就直接回房休息,

早上出來散步、呼吸森林芬多精的氣息才發現~

瑪格麗特花園山莊真的處處是驚喜,一處比一處美~ 坐在這邊聊天、看風景超棒!

 

8.jpg

 

 

 

 

 

 

民宿內也有這種交誼空間,

如果是包棟的朋友們,可以坐在這邊閒聊、休息,

我看了一下官網,包棟可以容納37位房客,想包棟的人趕快衝了!真的超值得 

 

9.jpg

 

 

 

 

 

 

這是早餐的部分~~雖然早餐區的擺設看起來像是自助式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當天房客很少,改成這種上菜式的,

我們一下樓要用早餐,老闆馬上叫人送來這堆小菜,右上角的鳳梨超甜 

菜色雖然簡單,不過吃起來口味很不錯~一種家常小菜的概念!

 

13.jpg

 

 

 

 

 

 

結束了我們簡短的南投小旅行準備要回台中市區了,

真的超級捨不得的!整體來說這裡的住宿環境、品質真的很棒,

老闆也十分親切,我很喜歡這間瑪格麗特花園山莊

如果未來再到南投完,絕對會再二訪!!

 

3.jpg

 

 

 

 

 

 

今天的不專業住宿分享文就到這邊結束了~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去南投玩有住過什麼不錯的旅宿嗎?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文末附上店家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我們下次見囉,掰掰 

 

 【瑪格麗特花園山莊】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瑪格麗特紫屋餐廳】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小提醒:我們入住的是【VIP山湖景觀蜜月雙人房】呦~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