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317925.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相信很多女孩一定跟柴媽🐶一樣很喜歡在頭髮上「作怪」,

其實髮型就跟戴在身上的飾品一樣重要,都是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漂亮的元素,

千萬不要全身上下打扮漂漂亮亮,卻忽略一頭亂髮呀!

頭髮一旦經常染燙、做造型,就會非常毛躁,甚至暗沈無光澤,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秘密法寶來幫助我們打造女神光囉 

 

10.jpg

 

 

 

 

 

 

進入文章前,先給大家看一下使用護髮油前/後的差異,頭髮狀態真的差超多的 

 

14.jpg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是一款三效合一的護髮油,

一擦即可達到保濕抗熱修護的三種功效,

所以不論是乾髮擦、做造型前擦及濕髮時都非常適合擦,

首先來看瓶身,是非常有質感的玻璃瓶身,我自己非常喜歡它看起來很高級的設計❤️

 

S__17317925.jpg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一罐有60ml,平底有壓印製造期限

商品可以保存三年,不過這種天天需要大量使用的東西,應該不太可能會放到過期啦XD

 

S__17317924.jpg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包裝盒上還印了「Made in Taiwan」字樣,台灣之光就是棒 

產品添加了六大保濕修護成分

角鯊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油橄欖印加果油深海兩節薺籽油

 

S__17317921.jpg

 

 

 

 

 

 

 

護髮油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液狀,我的使用方法是先將護髮油按壓一兩下在手心

在手心抹開後從頭髮耳下的地方擦到髮尾,才能避免一次將過多的髮油直接塗到頭髮上呦。

 

6.jpg

 

 

 

 

 

 

邊抹邊聞到清新的典雅香氣,【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的香味

是非常有層次的那種質感香,他們家護髮油調和了多種香味

但是match在一起後香味一點都不會衝突,交織出非常棒的柔美花香,讓我想到一句話:

我為妳著迷」,我覺得任何男人聞到這款髮油的味道應該都會有這種感受 ❤️

 

4.jpg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的前中後香調如下:

  前調:牡丹、荔枝、小蒼蘭。

  中調:鈴蘭、玫瑰、玉蘭花。

  後調:琥珀、雪松。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家護髮油的「層次感」,擦完先是散發一股清新的花果香

接著後韻飄散出柔美的典雅香氣,玫瑰跟玉蘭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尾韻也不忘加入比較沈穩的木質香做完美收尾,融合在一起就是每個女孩都會愛的香味呀!

說它是「香水等級的護髮油」也不為過。

 

S__17317923.jpg

 

 

 

 

 

 

上面有提到護髮油使用的時機,但沒有染燙頭髮的女孩也不要覺得是不是就不用擦護髮油了?

錯錯錯,大錯特錯!我們每天接觸陽光都會經過紫外線的曝曬騎車也會讓頭髮吹風打結

只要一刻忽略,頭髮真的就會像稻草一樣毛躁無光澤 

(下圖是沒有擦任何髮品的狀況下柴媽🐶頭髮的慘況:一副毛躁、缺水的狀態。

 

1.jpg

 

 

 

 

 

 

細看頭髮的狀態,看起來超級粗糙又乾,加上我是粗硬髮質者,

不說還以為我拿一坨稻草在手上玩呢......

 

13.jpg

 

 

 

 

 

 

柴媽🐶使用護髮油的情況通常為以下三種時機:

一種是出門前都會先將頭髮梳齊,接著擦上髮油當作日常保養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添加了很厲害的角鯊,這個成分常常被添加在保養品中應該不陌生,

但拿來當作護髮油的成分就很厲害囉!

角鯊具有很強的保濕作用,可以恢復頭髮的光澤預防分岔及毛躁

 

2.jpg

 

 

 

 

 

 

我幾乎天天都會用電棒做造型,在用電棒之前我會先用這款護髮油當作「保護基底」,

避免因為高溫的殘害讓寶貝秀髮直接變稻草,這樣看起來真的超NG。

 

3.jpg8.jpg

 

 

 

 

 

 

除了添加了珍貴的角鯊之外,此罐髮油還添加了維他命E摩洛哥堅果油油橄欖印加果油

及號稱古埃及法老王御用的「所羅門油:深海兩節薺籽油」,不僅有保濕效果還可以抗靜電

各位客倌應該都看過埃及電影裡女生都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吧?

原來保養秘方就是「所羅門油」呀!

 

5.jpg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質地不厚重也不粘膩使用在頭髮上的感受非常輕盈

保濕效果卻不馬虎,就算使用完電棒之後頭髮看起來也不會毛躁,而且看起來還很有光澤

 

12.jpg

 

 

 

 

 

 

雖然沒有埃及豔后般擁有美麗的黑長髮,但能維持這樣已經讓柴媽非常滿意了!

擦完【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後可以讓捲髮造型維持一整天不扁塌 

可以看到這張照片頭髮的捲度hold在一個我自己很滿意的狀態,真的很喜歡 

 

11.jpg

 

 

 

 

 

 

最後一個我會使用的時機就是洗完頭之後要吹頭髮前,因為吹風機的

高溫會破壞頭髮的表層,讓頭髮水分流失、枯燥甚至分岔,記得擦護髮油之前,

先用毛巾把頭髮「壓乾」,待頭髮不會滴水的狀態即可抹上護髮油再吹頭髮就ok囉!

這樣頭髮吹乾後摸起來也會柔柔嫩嫩充滿保水度呦!

 

 

 

長期使用下來,發現頭髮的光澤度真的不僅差很多~摸起來也非常柔順!

女孩們真的不要小看護髮油這東西呀,想要打擊頭髮分岔、毛躁、無光澤等頭髮問題,

就用【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來幫助輕鬆打造女神光吧 

 

S__17317920.jpg S__17317918.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POPRORO 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產品頁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9.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