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柴媽🐶邁入25歲以後,除了臉的保養品使用以外,

也會搭配「喝的補充品加強整個人的氣色及精神!(喝心安的感覺

6.jpg

 

 

 

【科技燕萃精華飲】全新配方升級的飲品,

並且找來侯佩岑當代言人,侯佩岑很漂亮的!

7.jpg

 

 

 

商品外盒是很亮眼的紅色,艷紅色不僅看起來貴氣十足,更如同精品般耀眼奪目,

女性長輩、主管或是閨蜜應該都會很喜歡

10.jpg 11.jpg

 

 

 

一盒有10包【科技燕萃精華飲】,每一包都是30ml足量配方,我一天都喝1-2包。

8.jpg

 

 

 

現在市場上最流行的美容飲品就屬傳統燕窩飲、綜合莓果飲和膠原蛋白飲了,

12.jpg

 

 

 

這款產品添加蠻多專利成分,詳細成分資訊可以自行google,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成分的部分不做詳細介紹!

9.jpg

 

 

 

【科技燕萃精華飲】小包裝方便好攜帶封口撕開可以直接飲用,

也可以倒入果汁、飲料中拌勻一起喝。

 13.jpg 15.jpg

 

 

 

我習慣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科技燕萃精華飲】為早晨開啟美好的序幕

味道順口喝起來就像稀釋版的果菜汁一樣。

1.jpg

 

 

 

我自己每天喝1-2包【科技燕萃精華飲】感覺很不錯

3.jpg 2.jpg

 

 

 

【科技燕萃精華飲】畢竟也不是保健食品、藥物,沒有實際的醫療效果,

想要變美的不二法則還是要多喝水、早睡早起,精神才會更好呦!

4.jpg

 

 

 

【科技燕萃精華飲】堅持專利原料足劑足量的添加還有通過SGS多重檢測

柴媽🐶一喝就愛上它的魅力囉,也推薦給愛美的女性試試看囉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
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5.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分享天地

 

12.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