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不知道各位愛美的讀者會不會覺得,

就算每天擦保養品,改善肌膚的效果仍然很有限呢?

柴媽🐶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身兼多職、工作繁忙卻還能輕鬆維持青春美貌的秘密武器呦

這個秘密法寶就是「吃的保養品」:【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珍珠粉】啦!

除了擦保養品呵護臉蛋之外,每天服用「吃的保養品」也能幫助美容效果更加乘喔!

 

 

 

柴媽🐶這次選擇的是【達摩本草】推出的【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珍珠粉】

會買他們家保健食品是因為之前的購物經驗很棒、柴媽🐶固定在吃的益生菌非常有效

改善我的便秘狀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舊文章:

【達摩本草:五國專利300億ABC益生菌】真正有效、足量有感的益生菌分享!一天一包幫助改善腸胃道,排便順暢讓身體輕鬆無負擔 ❤️

總之柴媽🐶非常推薦他們家的保健食品,想要變漂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膠原蛋白粉囉!

膠原蛋白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充沛的膠原蛋白會讓你看起來很澎潤、Q彈,

膠原蛋白雖然會自行產生,但隨著年紀的增加,流失的速度遠遠快於生成的速度

長期流失膠原蛋白就會顯得無精打采

16.jpg

 

 

 

 

膠原蛋白其實可以從飲食中攝取,像是豬腳、魚皮都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但是一來不可能長期大量吃(會胖),二來是我哪有那麼多錢餐餐吃山珍海味啊XD

所以對我來說,吃膠原蛋白粉養顏美容就是最方便又有效的方式

而現代女性愛美的意識越來越高,市售膠原蛋白產品選擇越來越多,到底怎麼挑選品質好的產品呢?

柴媽🐶建議大家可以找分子小好吸收的膠原蛋白粉來吃,不是吃多就有用,吸收效果好最重要!

9.jpg

 

 

 

 

【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珍珠粉】100%天然魚鱗萃取

魚鱗膠原胜肽的純度很高比起肉類來源的膠原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加上它每一包都滿滿足量5000mg一天吃一包就足夠了喔!

8.jpg

 

 

 

 

這款珍珠粉吃起來沒有腥味,口感有點像在吃奶粉,把它加在飲品裡味道也不衝突,

我都習慣早起空腹時喝一杯果汁再拌入【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珍珠粉】開啟美好的一天

7.jpg

 

 

 

 

大家知道人體有分表層、中層及底層三層嗎?就算每天擦保養品,

如果保養品分子不夠小就沒辦法將珍貴的保養成分帶入底層,美容成效就會大打折扣,

【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珍珠粉】含有多種珍貴的美容精華,包括:日本膠原蛋白德國賽洛美

蠶絲彈力蛋白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超微米珍珠粉這些珍貴的保養精華透過口服方式

快速進入體內提供最直接的養顏美容效果

而且因為分子小,保養精華能夠滲透進底層,進而有效提升美容狀態

1.jpg

 

 

 

 

養顏美容是持續性的工作,也是女人意義重大的使命XD不僅沒有速成方式也沒有懶人捷徑,

對我來說年過25歲想要維持青春美麗,光靠擦保養品、加強防曬已經不夠力了,

【日本膠原蛋白胜肽珍珠粉】帶給我最方便又直接有效的養顏美容

持續服用澎潤許多,想要素顏美美出門不是夢想啦~柴媽🐶真心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女性呦

2.jpg

 

 

 

 

【達摩本草】推出多種專業漢方保健食品,從孩童、成年男女性、壯年人口至高齡族群

都有其適合的保健食品,成份天然溫和無負擔,絕對是最適合東方人體質的營養補給品

守護全家人的健康,選擇足量有感、效果看得見的【達摩本草】就對了!

 

同場加映老大最愛:換季保養首選【200億好敏通益生菌】,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季節變化不用怕,我選足量有感、效果看得見的漢方保健食品【達摩本草:200億好敏通益生菌】增強身體防護力。|6國防護專利配方|保護季節變化|重現青春活力👍

【達摩本草】多款保健食品都深得我跟老大的心,實在是因為效果太好吃過就回不去啦 

11.jp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達摩本草】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日本膠原胜肽珍珠粉】產品詳細資訊(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