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現代人3C產品不離身,

肯定很多人跟柴媽一樣,上班用電腦辦公、下班繼續用手機追劇玩遊戲XD

每天醒著大部分時間都離不開電子產品,久而久之視野容易感到霧茫茫。

我會固定吃保健食品來休護視野,而「明守對策 日夜錠」就是我一直有在吃的產品!

  注意:保健食品為輔助品,並無神奇療效,若不適仍需諮詢專業醫療協助。

13.jpg

 

 

 

「明守對策 日夜錠」「TAIZAKU 煋宇生技」旗下產品,除了添加日本專利成分以外

我很喜歡這種富有科技感的包裝設計,讓整個產品看起來很有質感

12.jpg

 

 

 

「明守對策 日夜錠」全台首創日夜錠葉黃素,拆開外盒裡面還有兩小袋,

一包為夜錠、另一包則為日錠,由「日夜錠」共同守護視野的健康。

11.jpg

 

 

 

「日錠」適合在早餐飯後服用,裡面添加了番紅花萃取物專利微藻DHA亞麻仁油

這些成份是針對日間需求打造,除了休護外,

還解決白天因為強光照射或是手機用太久導致的霧茫茫。

9.jpg

 

 

 

我自己在吃「日錠」之後感覺視野比較不會那麼朦朧囉!

4.jpg

 

 

 

「夜錠」則是依照夜間需求來設計,添加了許多可以幫助放鬆的成分,如:

山桑子萃取物、日本米神經醯胺膠原蛋白

8.jpg

 

 

 

一般的葉黃素已經無法面對整日使用3C產品的摧殘,

持續每天晚飯後來一顆「夜錠」則可以休護視野日夜不間斷

3.jpg

 

 

 

葉黃素產品百百種,到底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呢?

基本上市售葉黃素產品一定都有經過嚴格把關、符合法規才能生產製造,而

柴媽🐶選擇「明守對策 日夜錠」是因為它除了「入門基礎成分」都添加到高於業界標準以外,

還添加了許多「升級複方成分」,所以效果會更有感

10.jpg

 

 

 

「明守對策 日夜錠」總共使用10大專利成分+5國進口嚴選+8種營養配方

成分豐富以外,還有專業醫師藥師推薦,也讓我吃得更放心喔~

7.jpg

 

 

 

一盒「明守對策 日夜錠」內含40粒(20天份),早晚餐飯後各一顆,

每天持續吃,讓我早上起床的感受特別好、整天視野也更清晰喔!

2.jpg 1.jpg

 

 

 

他們家現在還有「網路限定活動」:30天保證,使用後無感全額退費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看,「TAIZAKU 煋宇生技」對自家產品真的很有信心才敢這樣辦活動啦,

  注意:以上圖文分享為本人真實服用心得,心得僅供參考,

並無實際販售產品或用於宣稱醫療效果喔!

5.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明守對策 日夜錠」: https://tzk.one/sktfue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