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疫情期間各位愛漂亮的讀者們有沒有好好保養自己呀?

柴媽🐶覺得女人除了要看重臉蛋、身材以外,頭髮也是一門學問呀!

畢竟所有的背殺女神都是來自於一頭美麗的秀髮呀!(應該啦~

疫情期間髮廊沒開,今天柴媽🐶就要來推薦一組在家保養的「沙龍級專業髮品」給大家!

「EMME植郁三件組」有著親民的價格,還能讓秀髮享受沙龍級的呵護,非常划算!

產品由左到右依序是:植郁修護精萃植郁山松洗髮露植郁舒緩髮膜

11.jpg

 

 

 

養髮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洗頭,「EMME植郁三件組」都是採用易回收包材(玻璃、鋁管),

此外也絕無動物實驗永續環保尊重生命的理念非常棒。

21.jpg

 

 

 

玻璃瓶身映出淡綠色的洗髮露,商品非常有質感,一瓶有250ml,

這款洗髮露添加了珍貴的山松精油,熱愛芬多精的柴媽🐶非常喜歡山松的味道,

聞起來有種奔放自由的舒活感,就像徜徉在山林裡一樣舒服~

16.jpg

 

 


植郁山松洗髮露萃取出高濃度松脂,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都沒能好好照顧自己,

植郁山松洗髮露總能讓我在洗髮時體會到全所未有的放鬆感洗刷掉一整天疲憊的身心靈

6.jpg

 

 

 

我的髮量擠四下洗髮露就足夠,加水在掌心充分搓揉就能延展出濃郁滑順的泡泡,

除了香氣怡人之外,使用的效果好不好也是我選購產品的重點之一,

我個人建議洗頭髮要洗兩次,第一次是初步清潔第二次則可以加強按摩

2.jpg

 

 

 

柴媽🐶是自然捲髮質,加上髮量豐厚,常常會使用電棒做造型,

長期下來頭髮受損非常嚴重,植郁山松洗髮露純天然草本洗髮露不會帶給頭皮多餘的刺激,

亦不會有負擔感,洗髮時的感覺是非常舒爽的!

5.jpg

 

 

 

很多洗髮產品都含有許多化學添加劑,並不適合直接接觸頭皮,而使用植郁山松洗髮露

則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純天然的山松精華洗起來就是舒服,

我會把洗髮露停留在頭髮五分鐘左右再沖洗乾淨,洗完後的整個人都覺得很舒爽啊~

4.jpg

 

 

 

植郁山松洗髮露打破以往我對草本洗髮精因為太天然、洗完總是非常乾澀的印象,

它洗完之後保濕度是非常足夠的!完全不會感到緊繃或頭髮打結,頭髮感到非常沁涼舒服喔!

9.jpg

 

 

 

養髮第二步驟就是護髮,植郁舒緩髮膜號稱最強保濕面膜真的不誇張!

裡頭添加的迷迭香精油不僅聞著舒服、洗起來感受也是一極棒

20.jpg

 

 

 

柴媽🐶真的非常喜歡迷迭香的香氣,總能夠讓我放鬆心情,

每天用「EMME植郁三件組」呵護頭髮,真的大大減輕了我一整天的疲勞壓力呢!

18.jpg

 

 

 

植郁舒緩髮膜一條有125ml,除了外觀的鋁管包裝看起來造型像牙膏以外,

擠出來的薄荷綠色髮膜看起來也很像牙膏XD

3.jpg

 

 

 

我除了會在髮尾塗抹植郁舒緩髮膜加強保濕以外,也會使用髮膜來按摩頭皮喔!

1.jpg

 

 

 

我覺得植郁舒緩髮膜洗完的感受是很不錯的,柴媽🐶的頭髮有自然捲又毛躁嚴重,

用完植郁山松洗髮露植郁舒緩髮膜的雙重保養後,毛髮真的蠻漂亮的

自然捲人看到頭髮服貼的樣子那種激動心情你們能懂嗎XD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頭髮!!

8.jpg

 

 

 

最後一個護髮大功臣就是植郁修護精萃啦!

對我來說,好用的護髮油除了要夠滋潤、能帶給頭髮足夠的保濕度以外,

產品的添加成分也是我最看重的!畢竟以用量來說,護髮油是我用最勤最兇的產品XD

不管是出門前當一般保養擦、做造型前擦,或是吹整頭髮前濕髮擦,

每天總有很多時刻需要擦護髮油,擦在頭髮上的東西一定要選成份天然的才能安心使用啊!

22.jpg

 

 

 

植郁修護精萃一瓶足足有100ml,可以盡情的用、豪邁的用沒問題,

反正價格親民效果又好,沒有不把它當成御用髮品的道理啊!我真的超愛!

17.jpg

 

 

 

植郁修護精萃添加的是希臘皇室御用的帝王之草:羅勒

說到羅勒除了拿來做青醬義大利麵很好吃之外(喂),羅勒亦有非常棒的滋潤效果

拿來保養頭髮最適合不過了!滴管設計非常吸睛,用多少擠多少一點也不浪費。

15.jpg

 

 

 

我在洗完頭吹整頭髮前,在頭髮還微濕時就會抹上油類護髮產品保護頭髮,

避免頭髮受到吹風機、電棒的高溫摧殘,植郁修護精萃雖然是油類產品,

但是抹在手上時的感受很清爽,質地是有滋潤度卻又不會過分油膩的

使用在頭髮上的感受很輕盈,塗抹於髮中髮尾後,手心剩餘的修護精萃也可以拿來按摩頭皮。

24.jpg

 

 

 

我真的超喜歡按摩頭皮的,適當的按摩頭皮真的很舒壓呀!!

23.jpg

 

 

 

一整套「EMME植郁三件組」使用完,秀髮真的備感呵護又舒爽~

它的草本味也非常清新怡人,老大也很愛它的香氣~自從購入以後每天都跟我搶洗髮露來用呢!

10.jpg

 

 

 

出門前滴一管植郁修護精萃塗抹於髮中髮尾,稍為梳整一下頭髮就服貼許多

我真的非常喜歡它的效果,而且它的用量又很省,一瓶100ml可以用到天荒地老XD非常推薦呀!

12.jpg

 

 

 

煩悶的生活總要為自己創造一點儀式感,「EMME植郁三件組」是我覺得使用後

真的感受很不錯而且香氣又能充分療癒身心靈的好物呀!非常推薦給大家,

疫情期間大家都要做好防疫不要亂跑,以前上髮廊才能有的護髮效果,現在在家也能擁有囉!

ps.以上僅分享個人使用心得,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但我自己真的愛爆就是了

7.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BeautyLabs官網」: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臉書」:https://bit.ly/3l4MzNZ

 「EMME植郁三件組」這邊買(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19.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