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25.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今天想跟大家聊聊頭髮保養的部分,

各位同學,你們有在好好保養自己的頭髮嗎~大家是習慣性看到漂亮包裝的洗髮產品就盲買,

還是會針對功能性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洗護髮產品呢?

25.jpg

 

 

柴媽每天塗塗抹抹好幾樣產品在臉上一點也不馬乎,卻一直忽略了頭髮的保養,

最近拍照才發現,天啊!頭髮毛躁、枯黃真的不好看又顯老!

趕緊上網爬文經過比較後終於入手了「卡氛KAFEN:亞希朵」系列的洗護髮產品,

幾次使用下來覺得頭髮狀況變得蠻不錯,也終於讓我上鏡不NG了。

9.jpg

 

 

我的頭皮不容易出油,所以我選的是保濕款的洗髮精,

「酸性蛋白柔順保濕洗髮精」「酸性蛋白深層保濕滋養霜」

除了用洗髮精洗頭以外,也要搭配護髮產品才能事半功倍,讓修護效果更上一層樓。

16.jpg

 

 

「柔順保濕洗髮精」適合像柴媽一樣頭髮毛燥,或長期染燙導致髮質受損的人使用,

一大瓶800ml可以用很久,下面有實用照給大家看看它的泡沫綿密細緻用量多麼XD

15.jpg 14.jpg

 

 

你們知道頭髮有將近90%為蛋白質嗎?常聽人家說減肥的人或蛋白質攝取較少的人容易掉髮,

就是因為蛋白質流失太多了,所以補充蛋白質也是強健髮絲的基礎

當然,會掉髮還是有很多不同的原因,柴媽在這邊只是舉一個比較簡單的例子!

22.jpg

 

 

「柔順保濕洗髮精」添加水解小麥蛋白質可以深入髮芯

除了補充流失的養分,也能深層的清潔,可以看到它質地水潤的。

10.jpg 11.jpg

 

 

洗髮精聞起來有種「高級香水」的味道,

很像在髮廊給人家做沙龍會有的高級香XD用它來洗頭整個浴室香氣四溢,

是非常典雅舒服的味道,沒想到居家也能體驗到如同頂級沙龍級的享受啦!

4.jpg 3.jpg

 

 

加水搓揉後非常好起泡像我的髮量偏多又是中長髮,大概按壓兩下就很夠洗了。

除了味道聞起來很棒以外,它洗完的感受也很不錯,頭皮洗乾淨了,頭髮自然維持在較健康的狀態。

1.jpg 5.jpg

 

 

甘油乳酸也是一大功臣,讓這款洗髮精的保濕滋潤度大幅提升

「酸性蛋白柔順保濕洗髮精」的洗淨力雖然很強,但是洗完後頭髮摸起來不會乾澀打結

在沖洗時就可以馬上感覺到頭髮摸起來柔柔順順的喔!

7.jpg 6.jpg

 

 

我自己蠻推薦有自然捲長期有在染燙的人使用這款「保濕洗髮精」

天天用一定能感受到它的厲害,算是一瓶全方位呵護有效維持柔順豐盈秀髮的洗髮產品喔!

24.jpg


 

好用的洗髮精還要搭配優秀的護髮產品讓修護效果更加乘

「酸性蛋白深層保濕滋養霜」就是一款很棒的護髮產品,

比起其他昂貴的專櫃髮品來說毫不遜色,效果也是非常好!

13.jpg 12.jpg

 

 

它的質地比較偏霜狀,色澤也更黃一點,

「深層保濕滋養霜」「柔順保濕洗髮精」的香味是一致的,一起使用修護效果也更好。

18.jpg

 

 

「深層保濕滋養霜」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洗完頭髮後取適量的滋養霜

塗抹於髮尾處,也可以再用熱毛巾包覆頭髮,讓滋養成分更深入頭髮。

17.jpg

 

 

頂級高規格的成分售價卻不貴CP值真的很高,而且它不是一次性效果的產品,

柴媽每次使用的感受都很好,頭髮洗護起來都非常柔順,我真的超喜歡~

2.jpg 21.jpg

 

 

 貼心小提醒~洗完頭之後用毛巾把頭髮壓乾再吹整比較不會傷害髮質喔,

「柔順保濕洗髮精」搭配「深層保濕滋養霜」一起用,吹頭髮時就能明顯感覺到效果,

頭髮非常柔順不打結,味道是很舒服的香氣,連吹頭髮也是種享受啊!

8.jpg  30.jpg

 

 

吹整後的頭髮很有光澤,梳整時也不打結很柔順,連男友都誇說很有女人味()

現在才體悟愛護秀髮的重要性還不算太晚(掩面),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產品給頭髮受損的妹子們

想要擁有柔順亮麗的秀髮,就趕快加入「卡氛 KAFEN」的行列吧!

28.jpg 29.jp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文末附上產品資訊提供大家參考,我們下次見囉!

 「卡氛 KAFEN」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更多「卡氛 KAFEN」亞希朵系列洗護產品看這邊(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19.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