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疫情期間對我們家最大的影響就是兩柴的洗澡問題,

先不說寵物美容院會不會收送洗,多一次外出就多一份擔心,因此疫情期間雙柴家都有乖乖待在家防疫喔!

當然洗澡的責任就丟到柴媽身上啦(嘆氣寵物

洗毛精我很推薦這組「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

37.jpg

 

 

柴媽:「老兄,這個不是吃的東西別這樣好嗎?」

Toby剛好在換毛期,身上炸開的毛看了非常「阿雜」,果斷洗一洗眼不見為淨XD

36.jpg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有三種香味,由左至右分別是:春日櫻花/愛戀薰衣草/清新柑橘

三種味道的洗毛精清潔力及功效都是一樣的,選擇自己偏愛的味道購買即可,當然也可以像我們家三種味道全包了,

畢竟我們家有兩隻柴犬,用量兇不打緊,偶爾變換味道也比較有趣啦(哈

20.jpg

 

 

Toby大概以為我在拍吃的,不斷搗亂我拍攝,還是他覺得乾燥花有「花味」很喜歡?

21.jpg

 

 

首先讓我們派出一號選手,正在換毛的Toby登場,這孩子對於洗澡這檔事一直都蠻配合的,

畢竟辛苦的是我又不是他,他只需要享受就好了啊!!

洗澎澎的第一步驟就是先用水將身體打濕,這樣後續使用清潔產品也會比較好起泡

溫度的話建議用溫水就好,溫度太高或太低都會讓毛孩不舒服喔!

34.jpg

 

 

Toby:「蛤可以不洗澡嗎?我今天沒有臭臭哇!」

柴媽:「才怪,你已經兩個禮拜沒有洗澡了!!!」

我幫兩柴洗澡的頻率大概是兩週一次,有時候每隔半年會送去給人家大美容,

平常該省的錢還是要省不要跟錢包過不去(送洗真的很花錢~

33.jpg

 

 

我幫Toby使用的是「清新柑橘」味道的植萃修護洗毛精,他們家洗毛精

添加的成分都是含有國家品質認證標章(SNQ)認證的奈米礦物能量原素

此外「植萃成分」也有獲得ECO CERT歐盟有機植萃認證喔!產品的品質絕對有把關

17.jpg

 

 

洗毛精聞起來是很溫和的柑橘清香味,聞起來不會過香、不刺鼻,更不會讓人頭暈,

味道有別於其他市售洗毛精,走的是小清新路線

我知道有些毛家長都喜歡買香味很重的洗毛產品,洗完之後毛孩的身體就會「超香」,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用香味蓋過臭味的洗毛產品XD,

畢竟毛孩的嗅覺比我們還敏感,應該要避免香氣過重的產品對他們來說比較好

30.jpg

 

 

植萃修護洗毛精加水搓揉起泡後,搭配這個「愛的小手手」來搓揉,

可以充分的深入皮膚裡面做到最深層的清潔,因為有時候我們清洗的力道過大,

指甲很容易搓傷毛孩皮膚,「愛的小手手」每個指頭上都有圓圓的小顆粒,

拿來幫毛孩洗澡按摩最適合不過了!!!

31.jpg 32.jpg

 

 

Toby看起來是不是非常享受啊?植萃修護洗毛精質地溫和分子小,保養成分較好吸收

我通常都會洗兩次,第一次就洗個大概,第二次加強清潔,兩次洗下來包準毛孩皮膚乾淨溜溜~

 

 

Toby:「啊~就是這裡~再大力一點,好舒湖~」

29.jpg

 

 

「愛的小手手」真的很好用,像柴犬毛髮比較多,洗到一半上面多少都會卡毛,

只要用水輕輕沖洗,卡在縫隙中的毛就會掉落囉!清潔起來真的很方便。

 

 

洗澡時光就是培養「親子感情」的最佳時機啦 植萃修護洗毛精泡沫搓起來很細緻

而且因為成分很不錯如果毛孩皮膚較難照顧,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組洗毛精!

當然像柴寶一樣的健康寶寶也是可以用啦~淡淡的清香味洗起來就是享受!

28.jpg

 

 

Toby:「我媽說我洗乾淨了,可以出去玩了嗎?」

27.jpg

 

 

洗乾淨後建議拿吸水力好的毛巾將皮膚表層的水分先擦乾,

這樣後續也會比較好吹乾,相信我,洗兩隻柴犬最好能擦多乾就多乾(累

26.jpg

 

 

我自己是不會把兩柴的頭都打濕清洗,因為柴寶其實蠻畏懼水淋在頭上的感覺,

所以我都是拿擦完的溼毛巾再將頭頂、兩頰處擦拭乾淨即可~

25.jpg 24.jpg

 

 

吹毛也是一項大工程,好在Toby算是配合度很高的狗XD剛才上面有提到,

用了都你的毛植萃修護洗毛精洗完澡後,吹乾的毛髮摸起來非常柔軟捏!

22.jpg

 

 

Toby:「還沒好嗎?媽咪我想出去玩了!」

柴媽:「吵什麼吵,幫你洗澡吹毛累的是我啊......」

 

 

吹毛一定要吹到全乾,不然皮膚潮濕很容易有黴菌問題喔!

吹乾之後聞起來真香(趕快多吸兩口)我自己很喜歡吸狗,聞他們身上的味道讓我覺得好療癒

完之後的香味清新淡雅,非常好聞!除臭的效果蠻好的

23.jpg

 

 

接下來要使用的是充滿「少女感」的春日櫻花植萃修護洗毛精來替娜姐洗澡!

19.jpg

 

 

補充說明一下,三款洗毛精的容量都是500ml/瓶,平常售價大概$520,

夏季做活動有時候會有降到$399,買起來很優惠,一瓶可以洗非常多次,

價格實惠又好用,真的非常划算吶!!還在送洗的各位~趕快入手一組自己洗吧!

18.jpg

 

 

至於愛戀薰衣草的味道蠻「淑女」的,薰衣草的香氣聞著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幫娜姊洗澡我通常都是拿愛戀薰衣草春日櫻花交替使用!

16.jpg

 

 

Nana這孩子相較於Toby就比較不喜歡洗澡,

不過也不至於會失控那種,就是相較起來會很想衝出浴室那種XD

13.jpg

 

 

一樣先將身體打溼,沖水的方向建議要順著毛流,

把蓮蓬頭貼著皮膚沖水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Nana就是那種水很大就會嚇到瑟瑟發抖的孩子啊!

12.jpg

 

 

三款洗毛精質地都是乳白色液體,春日櫻花的香味我比較形容不出來,

就是一種清新高雅的花香味,至於愛戀薰衣草就很「薰衣草」啦XD

11.jpg

 

 

來了來了,娜姊的「愁眉苦臉」又出現了,

柴媽:「Nana呀,媽咪幫妳洗香香妳這是什麼表情啊!」

10.jpg

 

 

先用手搓揉皮膚,讓她感受一下媽咪手指的力道、習慣洗澡的感覺,

也順便讓她「冷靜一下」,不要那麼害怕。

8.jpg 7.jpg

 

 

柴媽:「這位客倌,請問這個力道還可以嗎?」

9.jpg

 

 

Nana:「頭再用力一點,就是那裡,本宮的頭給我好生洗乾淨!」

 

 

身體也要搓一搓~對了,植萃修護洗毛精用的是天然的植萃成分

裡頭並沒有添加精油喔!所以使用起來的感受是非常溫和舒適的

 

 

柴媽:「看妳這懇切的眼神,好啦,現在就幫妳沖乾淨好不好?」

6.jpg 5.jpg

 

 

薰衣草的味道真的讓人聞著覺得很放鬆,看娜姊的表情管理終於失守,開始眉開眼笑了吧XD

 

 

Nana:「媽咪說我洗完就變香香公主了

每次看到她一本正經地瞪大眼睛(有嗎)還有撐開鼻孔就覺得好Q!

4.jpg

 

 

Nana:「真的有香香欸~~是本公主喜歡的味道

3.jpg

 

 

Nana的毛量比較少,吹起來也比較省力省時(真是太好了~

連續洗兩隻狗柴媽已經累到腰都要歪了!養狗不易、照顧狗更難啊!

2.jpg

 

 

很多人都會有疑問,我家毛孩不會臭臭的呀~這樣還要洗澡嗎?

其實洗澡頻率是視每隻毛孩的狀況不同而定,像兩柴活動量不算高,我就大概2週洗一次,

如果很常出去趴趴走的毛孩也是可以加強洗澡頻率,洗澡不只是要除臭,皮毛的代謝、

出門散步都關係到皮膚健康就像我們人每天都要洗澡一樣,身體保持乾淨舒爽才會健健康康!

1.jpg

 

 

這組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不僅價格實惠清潔力也很足夠

洗完的保濕度也不錯毛髮摸起來柔軟舒服溫和的植萃成分用起來就是安心~

又有三種味道可供選擇,真的非常推薦啦

14.jpg

 

 

柴寶出門散步都會被路人誇獎毛那麼漂亮,怎麼照顧的?

S__3391765.jpg

 

 

我只能偷偷跟你說...快點一起加入「毛孩自己洗」的行列吧,

我們家柴寶都是用「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來維持健康漂亮的毛髮喔

S__3391767.jpg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文末附上產品資訊提供大家參考,我們下次見囉

 都你的毛 植萃修護洗毛精全系列商品(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3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by♥Nana 雙柴媽 的頭像
    Toby♥Nana 雙柴媽

    柴犬 Toby+Nana の 隨意窩 ✎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