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3.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疫情期間大家都還好嗎?

度過了前陣子疫情爆發最嚴重的時刻,柴媽已經從居家辦公回歸辦公室,工作鋪天蓋地的來,

每天忙忙忙,加班加不停,連帶也影響了休息時間,沒辦法,

我是個只要工作一忙就會不容易入睡的人呀(~連帶也影響隔天的精神,

整個人看起來「面有菜色」。除了沒精神外,沒有休息足夠也會影響代謝,代謝一慢,容易不順暢了

5.jpg

 

 

每個人都想找個幫助排便順暢的好辦法,柴媽我也想要啦,

畢竟三餐作息不正常、蔬菜量攝取不足、工作忙碌都會影響入睡,

這些都是環環相扣的問題,我的好姊妹收到我的抱怨後就推薦我一款「有酵夜夜纖」,

說是很有助於順暢,還可以幫助入睡,柴媽就秉持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手刀購入!

7.jpg

 

 

將將將~就是這一包fitizen 有酵夜夜纖」說真的我原本以為酵素這種東西包裝應該都很「樸實」,

大概就像在阿公阿嬤家裡桌上會看到的那種塑膠罐裝保健食品,結果出乎我意料,

收到時才發現商品很有質感耶!外包裝有get到我的心,是夾鏈袋裝設計配色好看攜帶也方便

8.jpg 9.jpg

 

 

「有酵習慣」在台灣賣十年了,是真正第一個做「有酵」酵素的品牌

它一包裡面有77粒,(我以為應該要放66粒來個六六大順呀?)食用方法很簡單,每天睡前只要吃2-3顆即可

內容物是淺紫色的圓錠酵素,小小一顆蠻好入口的(我超怕吃那種很大顆的膠囊啊………)

15.jpg 11.jpg

 

 

我自己吃了「夜夜纖」好像比較順量也有變多的感覺以前都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吃得少、

所以相對排出也少,結果完全就是打臉自己啊,沒想到吃得多不多不是重點,順不順才重要。

6.jpg

 

 

柴媽現在都睡前2粒,隔天早晨空腹喝500cc約一個馬克杯的水,用完早餐就開始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然後準備好面紙就可以去報到了!過程中只會有順順的舒服感,不會有絞痛、不舒服,

(如果會這樣的產品拜託各位馬上丟了,趕快去掛號看醫生比較重要!)

14.jpg

 

 

「夜夜纖」添加了許多百香果、火龍果、番茄、紅蘿蔔、紫色花椰菜……

等紫色及紅色蔬菜水果,有不順的人應該都聽過吃紫紅色蔬果可以促進順暢

因為紫紅色蔬果含有高量的花青素,及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代謝及循環代謝好自然就順暢了

以前我大概是3天一次()現在一天一次超級感動了(畢竟我真的是小鳥胃也吃不多啦)

3.jpg

 

 

「夜夜纖」的主要成分除了超能量紫紅色蔬果以外,還含有233種類生酵素GABA

色胺酸纖維益生菌……等大功臣,1=濃縮多種蔬菜水果,每天睡前吃2-3粒,

不用特意改變飲食習慣,就有蠻不錯的效果~

1.jpg

 

 

哈佛研究就曾指出,睡得充足的人消化及代謝力就會更好

每天睡前吃2-3顆,我感覺越睡越好,整個人也神清氣爽了,有股暢通的舒爽感啊   

12.jpg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這類「輔助食品」並非「藥品」更不是什麼仙丹妙藥,

只能搭配著吃當作輔助,建議大家盡量多喝水、多運動、調整三餐飲食正常及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啦!

2.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以上介紹僅個人心得分享,並無推廣或販售作用

大家有喜歡可以去下面賣場找喔!賣場連結:https://reurl.cc/2rdaor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分享天地

13.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