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1  前言:草本真情herbally 品牌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現代人工作繁忙、總是忘了照顧自己,你也是嗎?

柴媽除了有主業以外,下班後還要花時間經營部落格、照顧二狗,常常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因此我非常重視生活儀式感尤其是居家氛圍的營造對我來說下了班回到家才能做最真實的自己,

回到家就是要舒舒服服的才會感到放鬆自在呀!而香氛產品就是我營造居家生活儀式感的必備好物

舒適的空間縈繞著悠悠清香,絕對沒有人能夠抵抗這樣的療癒感啦XD!

8.jpg

 

 

女生都喜歡香香的味道,我也不例外,這麼多香氛產品裡還是數擴香儀最深得我心,

除了操作方便(插電即可使用,根本不用動腦XD)、擴香速度快以外,因為是物理性方式擴香

所以比起燃燒蠟燭自然安全性更高,總結以上優點絕對是忙碌上班族營造居家儀式感的首選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近期最愛用的品牌:「草本真情herbally」

他們家的「精油擴香儀」「純天然複方精油」

7.jpg

 

 

#2  精油擴香儀 開箱

「草本真情herbally」的擴香儀及精油瓶都是玻璃材質,包裝採用密合度極高的泡棉軟墊包覆,

防護措施做得很好不怕寄送過程會破裂,光是包裝很完善這點就讓人備感窩心

10.jpg

 

 

隨盒還有附贈商品保固卡使用說明手冊對於「組裝白痴」的我來說非常貼心又實用,

啊不過他們家精油擴香儀的安裝方式真的很簡單,簡單到我還特地上官網查看是不是有步驟漏掉XD

9.jpg

 

 

我購買的「精油擴香儀」是「聖誕老人款」,它的內容物有:

原木底座、精油擴香瓶、集油瓶蓋、精油滴管、電源變壓器及專用清潔滴管。

4CEAB142-23FB-4AA7-850A-616788EB6368.jpg

 

 

給大家看一下底座的部分,原木材質非常厚實、拿起來手感蠻沉的,

上面還印有許多聖誕氛圍的雕刻圖樣,而且這款精油擴香儀還是台灣設計製造的喔!

說什麼也要支持MIT國貨啦

 

 

 

 

底部有防滑軟墊就不用怕不小心碰到擴香儀就跑位飛噴出去,
畢竟以我粗心又不拘小節的個性,實在很有可能做出這種事呀......

13.jpg

 

 

安裝方式真的非常簡單,首先把美美的玻璃聖誕樹插在原木底座上,

接著滴入數滴自己喜歡的精油(用量的話看個人使用習慣)~

15.jpg

 

 

最後再把星星(集油瓶蓋)插上,底座連接電源供應器就安裝完成了,是不是超簡單!

 

14.jpg

 

 

往右順時鐘旋轉即可啟動擴香儀,有兩種擴香強度可以選擇

至於左轉到底就是關上電源,操作是不是真的非常簡單!

12.jpg

 

 

合體的聖誕樹長這樣~我覺得這款精油擴香儀不僅質感很好、設計也非常可愛,

就算不拿來當擴香儀使用,旁邊突起的地方為LED觸碰式開關,輕碰就可開啟小夜燈模式,

美美的裝飾品擺在家裡看起來就是一種享受呀~

11.jpg

 

 

啟動擴香儀後裡面的燈光竟然會變換顏色耶,是不是超夢幻超可愛,

柴媽🐶的少女心又再次噴發啦~收到這組的當下就馬上拍照跟好姐妹分享XD

這組兼具實用與美觀的擴香儀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一定會很有面子啦!

(各位姐妹們趕快把文章遞給身旁的男伴看,暗示暗示一下XD)

 

 

上文有提到精油擴香儀採用物理方式擴香,所以才能將精油100%揮發

全程都不需要加水或任何東西,只要把心儀的精油適量倒入儀器裡、開啟電源,

就能輝發出與精油本身一模一樣的香氣,濃度不會變淡、而且擴香速度也非常快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草本真情herbally」他們家產品的設計及質感啦!

17.jpg 16.jpg

 

 

#3  純天然複方精油 開箱

有了漂亮的擴香儀,當然也要搭配療癒的精油囉!

「草本真情herbally」他們家精油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完全沒做功課的入門者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調配精油,就可以直接買他們家的「純天然複方精油」

那如果是高手,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單方精油再加以調配都是ok的!

1.jpg

 

 

一開始我都是先選擇10ml的「純天然複方精油」試試水溫,

結果一用不得了、簡直驚為天人,每一瓶都調配的很好聞,二話不說馬上回購大容量瓶!

6.jpg

 

 

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味道分別是:微光森林許願精靈還有幸福天堂

我之前因為興趣曾接觸過精油課程,知道不同的精油相對也有不同的功效及能量,

不過每個人使用感受不同,本文就不多著墨這部分,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自己上網爬文做功課!

5.jpg

 

 

微光森林的成分為:檸檬葡萄柚茶樹尤加利大西洋雪松

整體聞起來是一種很有「神秘感」的味道,彷彿置身在微光森林裡(廢話),

檸檬跟葡萄柚的香氣帶出清新活潑的感覺,雪松的後韻也很顯著,味道收得剛剛好

3.jpg

 

 

許願精靈的成分為:玫瑰天竺葵檸檬大西洋雪松

玫瑰天竺葵是我個人非常偏愛的一種精油,它的味道很奇妙有一點草本的香氣,

但尾韻帶出更多的是微微的辛辣感,如果喜歡木質調的人會很愛!

非常適合處理需要動腦工作的時候聞,像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我就是使用這瓶精油XD

整體而言我覺得許願精靈的香氣十足、穿透力非常強,聞起來也十分醒腦

2.jpg

 

 

壓軸介紹的是這瓶幸福天堂,它的成分有:快樂鼠尾草甜橙以及花梨木

木質香氣中又帶有一絲清甜,是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舒服的香味,真的超級紓壓

睡覺時我最常使用的精油就是它,那種舒適宜人的療癒感真的讓我非常著迷

4.jpg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香味這種東西真的非常見仁見智,

一定要聞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但目前推薦的微光森林許願精靈以及幸福天堂

每一款都是我的心頭好,不同情境下搭配最適宜的精油來使用才最對味!

30.jpg

 

 

#4  使用心得分享

對我來說,購買東西之前除了考量美觀度以外,商品的實用性也是很重要滴!

今天分享的這台精油擴香儀就是一台擺著好看、使用感受也很棒的產品,

我可以說是自從有了它之後天天都會使用,畢竟香香的居家空間才能讓我感到最放鬆呀!

18.jpg

 

 

我在社群平台發了這顆「聖誕樹」的照片後,詢問它的訊息如雪片般飛來,

光是顏值就足夠吸引所有女性的目光了,柴媽就打算再買一台來孝敬偉大的母親!

24.jpg

 

 

早上化妝時我也會使用精油擴香儀,我一直覺得透過化妝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也因此我很享受化妝的過程,聞著療癒的香氣邊化妝開啟美好的一天真的超讚

19.jpg

 

 

偶爾讀點雜誌、看看書報時,我就非常推薦使用「許願精靈」,

真的會讓人有醒腦的感覺,整個思緒彷彿換然一新、豁然開朗了起來XD

22.jpg

 

 

對了,「草本真情Herbally」他們家精油擴香儀的設計是每運作2分鐘就會休眠1分鐘,

一直循環到兩個小時後就自動關機,所以也不用擔心耗電的問題,兩小時運轉完精油也揮發的差不多了!

20.jpg

 

 

「草本真情herbally」擴香儀採獨家抗噪設計,儀器在運轉時幾乎沒有什麼聲音,

低分貝擴香不影響睡眠,柔和的香氣擁抱著疲憊的身軀入睡真的非常舒壓!

27.jpg

 

 

根據不同心境挑選最適合的精油來搭配使用,成就了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幸福時光。

25.jpg

 

 

對我來說,高品質的香氛生活就是我忙碌一整天放鬆身心、調解心靈的幸福泉源

所以「精油擴香儀」對我來說絕對是最棒的「投資」,

「草本真情herbally」的產品我自己用了非常喜歡、也真心推薦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還沒入手的人不要猶豫了、畢竟體會過香氛帶來的美好就回不去啦~(哈)

28.jpg

 

 

#5  商品優惠資訊

「草本真情herbally」官網「雙十一促銷活動」現正開跑,

全館精油、擴香儀下殺5折起,滿額禮、加碼折扣卷、會員累點...各式好康優惠大放送!

29.jpg

 

 

身為資深會員的我已經立馬趁著這波優惠活動手刀補貨了各式香味的精油,

還沒入坑的人也別再猶豫、不要錯過這檔好康優惠啦

26.jpg

 

 

#6  結尾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別忘了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23.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