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1 前言:拍背背Aromatale 品牌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長期follow雙柴一家的讀者應該都知道柴媽除了平時的正職工作以外、

還身兼部落客及兩隻調皮柴的媽,每天忙忙碌碌過日子,留給自己的時間也就非常的少,也因為如此,

我格外珍惜生活中零碎的休閒時光,休閒時就想好好放鬆,所以每當我回到家、卸下所有的身份及重擔後,

都會習慣使用一些香氛產品來舒緩情緒療癒自己疲憊的身心靈

13.jpg

 

 

往年換季時我的肌膚總是很不穩定,乾癢、泛紅都是常有的問題,也讓我深感困擾,

但好在今年超前部署先使用了「拍背背Aromatale」天然植萃香芬保養品加強保濕呵護肌膚

因此就算面對換季也不用怕啦~

會接觸到「拍背背Aromatale」這個品牌是朋友介紹給我的,她深知我非常著迷於各式療癒的香氛產品,

又知道我的皮膚較「難搞」,就建議我使用「純天然植萃精油」保養品,

因為天然植萃精油成分溫和不易致敏使用起來肌膚更無負擔、也比較不會亂長痘痘。

14.jpg

 

 

「拍背背Aromatale」的品牌理念非常打動我:

把香氛精油揉合在日常的每一道保養裡,讓撐一整天的疲倦肌,有放鬆及被拍背背的感覺,

為肌膚加「油」,也為每一天努力生活的自己說聲加油!

文案不僅描述的十分俏皮可愛,也非常貼切我的心聲,辛苦工作一天真的很想感受被「拍背背」的溫柔呵護呀。

我這次購入的兩款產品「胺基酸洗面乳」「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

使用一陣子後肌膚感受都很不錯,因此就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4.jpg

 

 

#2 開箱:胺基酸洗面乳

對我來說,洗臉是一門非常重要的學問,看到這邊你一定會心想:

「洗臉就洗臉,講究什麼學問?」

Nonono~好用的洗面產品不僅可以為嶄新的一天開啟美好的序幕

於夜間使用時亦能好好療癒疲憊的身心靈,享受著肌膚被呵護的感覺,也為忙碌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所以你說,挑對產品來洗臉是不是很重要呢?

2.jpg

 

 

「胺基酸洗面乳」採用軟管包裝,一條就是100ml,

黑白相間的設計風格很有現代感、非常文青,我自己是很喜歡。

18.jpg

 

 

 

上面有提到,我的肌膚一直都處於不太穩定的狀態,尤其換季時更為嚴重,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我都是非常嚴格把關的,而他們家「胺基酸洗面乳」就非常適合肌膚敏弱的人使用

因為裡面不含刺激性較強的皂鹼及界面活性劑,成份非常溫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5.jpg

 

 

「胺基酸洗面乳」的質地比較偏向膏狀,光聞就有一股淡淡的草本香氣,聞起來讓人感覺既舒服又放鬆。

11.jpg

 

 

主要的成分有:胺基酸銀杏萃取液維生素原B5專利複方精油

上述成分的功效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爬文找資料,這邊就不多著墨,

但整體來看主要成分就知道它是一支保濕效果極好的洗面產品,並且適用於各膚質

19.jpg

 

 

取適量的洗面乳在手心,加水搓揉至起泡後將泡沫塗抹於肌膚,並充份在臉部按摩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照片中可以看到「胺基酸洗面乳」的泡沫是很細緻的,不像以往印象中洗面產品總是泡泡很多的樣子,

那是因為胺基酸這個成分起泡力本來就比較弱,泡沫很細緻是正常的大家千萬不要擔心XD

 1.jpg 2.jpg

 

 

雖然它是一支溫和的保濕洗面乳,但是清潔力倒是很不錯

像我平常上班只會畫淡妝,基本的防曬、底妝、眉毛呀都可以輕輕鬆鬆卸除乾淨,

洗完臉後肌膚摸起來柔柔嫩嫩的感覺非常保水,一點都不緊繃呢!

 3.jpg 25.jpg

 

 

洗面乳是早晚都會使用的產品,敏弱的皮膚最怕過度清潔造成肌膚不適,

「胺基酸洗面乳」成分溫和洗淨力又好,讓整個洗臉的過程感受是非常舒適的

每次洗臉時都能聞到植萃精油淡淡的草本香氣真的很舒壓,柴媽非常推薦大家入手試試看喔~

1.jpg

 

 

 

#3 開箱: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

一山還有一山高,「拍背背Aromatale」「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更是讓我驚艷,

忍不住想大喊:怎麼可以有那麼好吸收效果又讚的精華液啦!!!

6.jpg  7.jpg

 

 

敏弱肌膚除了做好肌膚清潔以外,也要盡量挑選質地比較清爽、成分相對溫和的產品來保養,

質地太油太厚重的產品擦起來會讓臉有種悶悶的感覺我很不喜歡,太清爽的產品又怕秋冬保濕力不夠,

「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不僅質地清爽,還集結了亮白保濕緊緻三種功效於一身,

一瓶抵多瓶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柴媽🐶超懶惰常常只擦這瓶精華液就結束保養了XD

16.jpg

 

 

外包裝是微霧面的玻璃瓶身設計,玻璃瓶拿在手裡蠻有份量感的、質感很不錯。

 20.jpg  15.jpg

 

 

壓頭金光閃閃是想逼死誰,柴媽🐶的少女心都被擊碎啦~

12.jpg

 

 

  貼心小提醒  

「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結構是真空瓶,真空包裝才能確保內容物「新鮮乾淨」,

因此最初使用時感覺擠不太出來是正常的,多按壓擠下空氣排出來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囉!

3.jpg

 

 

「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一瓶是30ml,主要成分有:

傅明酸阿魏酸玻尿酸及多種天然植萃精油,雖然含「油」但是使用起來卻「不油」,

拿來做臉部按摩使用非常舒服。

10.jpg

 

 

 

精華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塗抹在臉上的感覺非常水潤

質地雖然很水潤但是保濕力非常足夠,擦上後彷彿有一層隱形的薄膜包覆肌膚給予養分,

不悶不黏、成分溫和不刺激香氛植萃保養品不推薦真的說不過去呀~

9.jpg

 

 

 

放大圖片給大家看一下,應該看得出來精華液是非常水潤的吧?

我自己是大概按壓兩下就可以擦完全臉,因為吸收的速度非常快所以也很適合拿來妝前使用

保濕做好了妝容看起來就會更細緻、更服貼呦~

24.jpg

 

 

還有眼周的保養也不能忽略,年紀到了(?)細紋就會慢慢浮現,

每次在上粉底液或遮瑕產品時總會感覺眼下很卡粉,礙於用過他牌眼霜竟然讓我長肉芽後,

柴媽🐶好一陣子擦保養品都不敢再擦眼周啦!也因此卡粉的問題就讓它放水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XD

我自己使用「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一陣子後就覺得眼下乾燥的狀況改善很多,

而且臉摸起來也非常柔嫩,真的有種重返18歲的感覺(自己說XD)

21.jpg 22.jpg

 

 

你們說,看起來是不是真的有變年輕的感覺呢?(太自戀會不會被檢舉XD)

敏弱肌膚者追求的就是極簡保養簡單又有效的保養品就是好產品

像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在外面吹一整天風臉就感覺特別乾、還會有些刺痛,

這時候趕快拿出「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急救保養,不適的狀況真的緩解許多呢!

23.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是一款非常適合懶人的

全方位保養精華液只要保濕做好、肌膚自然就會透亮啦~

重點是它的成分真的非常溫和,而且一瓶抵多瓶功效絕對是CP值最高的選擇啦!

8.jpg

 

 

#4 推薦理由

不得不說,這次使用「拍背背Aromatale」的保養品確實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雖然是非常新穎的牌子,不過產品從包裝設計就看得出來很有質感,保養品本身更不用說也是非常好用,

特別是「天然植萃精油」療癒的草本香氣非常舒壓

真正的放鬆保養是由裡到外療癒肌膚放鬆身心靈柴媽真的非常喜歡也推薦給大家呦~

17.jpg

 

 

#5 結尾:商品購買資訊

「拍背背Aromatale」產品有興趣的讀者看過來:

現在官網有推出入坑小樣組(點我直接進入連結),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一次體驗他們家明星商品:

胺基酸洗面乳保濕花妍露全效亮白保濕緊緻精華液全效緊緻乳霜喔!

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檔優惠活動~!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別忘了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