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 前言:「嗜 · 香氛 IS-LOUNGE」品牌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是雙柴媽,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每天總是要拿吸塵器將家裡客廳、臥室及浴廁整個大掃除一遍才甘心,不外乎就是因為

總看到地上累積一坨又一坨的頭髮,看了心情實在很「阿雜」,

我的髮量一直都很多,但自從踏入職場工作、壓力變大以後,有一天老公緊張的說:

「不覺得最近地上的頭髮變很多嗎?」我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想說落髮很正常呀!

直到某次去髮廊做造型,以往設計師都會驚呼我的髮量真的很多(超難整理),

結果那次設計師突然問我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情,怎麼這次髮量明顯變少很多耶......

我才著實嚇了一跳、也感到有點擔心,因此從那刻起就決定要好好來解決落髮問題

2.jpg

 

 

「嗜·香氛 IS-LOUNGE」以漸層調酒為靈感調配推出多款洗護產品,

髮品都是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為基底製成,獨特迷人的精選香氛讓每一次使用都是享受,

我自己原本就很愛他們家的洗護髮產品,「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也是他們家的暢銷品,

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有落髮問題,因此對它也沒有太多關注,

直到最近被太多人點到落髮問題、才開始想要好好養髮,就默默把它丟入購物車結帳帶回家,

用過之後覺得簡直相見恨晚,讓我不得不讚嘆難怪它會是暢銷品啊!

6.jpg

 

 

#2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 開箱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一瓶有100ml,霧黑色包裝維持他們家一貫神秘有質感的設計風格,

我之前也有推薦過他們家的「宇宙光能量噴霧」,使用感受也是很好,還沒看過文章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

 營造居家香氛、淨化磁場的好物推薦:【嗜·香氛 IS-LOUNGE 】【宇宙光能量噴霧】,輕鬆噴出自我防護罩,面對負能量不害怕❤️。|高級調香|居家療癒|淨化除穢能量噴霧分享👍

3.jpg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噴出來的水霧非常細緻,噴頭也很好按壓,使用起來非常順手不卡卡!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主要成分有:HGP玉米保濕因子維他命B5/B3

咖啡因海藻醣薑根萃取液紅石榴萃取液「HGP」是來自日本的專利養髮關鍵成分

大家應該都看過小雞身上的羽毛有多柔軟蓬鬆吧?而「HGP」就是從雞蛋裡

提煉出來的關鍵養髮成分,「HGP」可以調體毛囊促進VEGF合成再佐以搭配玉米保濕因子

海藻醣高效保濕成分,強效保濕滋養頭皮讓頭皮維持健康的狀態

5.jpg

 

 

#3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使用心得

洗髮後使用使用前先搖一搖再噴灑在頭皮上接著再輕柔按摩讓養髮液充分吸收即可。

7.jpg 8.jpg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氣,噴灑後會感覺頭皮有微微的清涼感

我很怕那種涼感很強、涼到全身都發冷的那種感覺,好險「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不會,

它的涼是恰到好處的那種,我覺得使用感受非常舒服的,而且早晨使用還會有一點「醒腦」的效果XD

4.jpg

 

 

養髮的關鍵除了要滋養頭皮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強化髮根,髮根健康自然不易斷落,

大家都知道天氣冷就要喝薑湯,喝薑湯有助於活絡氣血,喝完整個人身子都暖活了,

所以薑根萃取液運用在頭髮上也可以活絡調理頭皮循環,促進髮絲的健康及強韌

其中紅石榴萃取還有抗氧化紅寶石的美名,長期使用可以使毛髮更強韌預防髮絲斷裂喔!

11.jpg 9.jpg

 

 

#4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推薦原因

會影響落髮的原因有百百種,可能是壓力過大影響賀爾蒙的變化、

或是追求流行,在一次次的染燙髮後造成頭髮的傷害,使髮絲脆弱易斷裂,

但不論是任何原因導致落髮,除了可以至醫院診斷身體健康以外,平常的頭皮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保養起來方便又快速,每天花1~2分鐘噴一噴、

加強頭皮按摩就能輕鬆養髮,我自己持續使用了一個月,就有感覺在梳頭髮時,

頭髮明顯感覺比較強韌、不會梳一梳就掉一堆,甚至浴室排水孔的頭髮也明顯變少了,

我自己的使用感受是很不錯的,因此也很推薦有落髮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喲!

10.jpg

 

 

#5 結尾:商品購買資訊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產品相關資訊,別忘了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