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最近經歷了寶貝Toby結紮、媽媽我拔智齒之亂,

身體一直反覆的呈現虛弱狀態,

希望一切風波趕快過去,

雙柴一家都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ps.最近痞客邦後台好奇怪,

時常會有連線不上,無法進入後台的狀況發生,

大家也會有這種狀況嗎?

 

 

 

今天要跟大家繼續介紹的是峇里島自由行Day 4,

有總覺得流水帳終於要記錄完的感覺了XD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

想要快速導覽,歡迎按以下連結先去看一下別篇文章,

希望對初次規劃去峇里島的小夥伴們有提供到需要的資訊!

 

【國外旅遊】峇里島自由行攻略:機票、住宿、行程、交通一次解決(2020.02更新)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12614832-%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EF%BC%8C%E4%BD%A0%E6%87%89%E8%A9%B2%E7%9F%A5%E9%81%93%E7%9A%84%E4%BA%8B%E6%83%85%EF%BC%88%E6%9C%AA%E5%AE%8C

 

【國外旅遊】峇里島自由行Day 1:包車司機自己來,知名景點趴趴走!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22475313-%E3%80%90%E5%9C%8B%E5%A4%96%E6%97%85%E9%81%8A%E3%80%91%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day-1%EF%BC%9A%E5%8C%85%E8%BB%8A%E5%8F%B8%E6%A9%9F%E8%87%AA

 

【國外旅遊】峇里島自由行Day 2:體驗海底漫步、水上亭餐廳用餐、海神廟看夕陽~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22519260-%E3%80%90%E5%9C%8B%E5%A4%96%E6%97%85%E9%81%8A%E3%80%91%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day-2%EF%BC%9A%E9%AB%94%E9%A9%97%E6%B5%B7%E5%BA%95%E6%BC%AB

 

【國外旅遊】峇里島自由行Day 3:烏布怎麼玩~前進蠟染村、品嚐道地髒鴨餐。

http://peipei1101.pixnet.net/blog/post/322634490-%E3%80%90%E5%9C%8B%E5%A4%96%E6%97%85%E9%81%8A%E3%80%91%E5%B3%87%E9%87%8C%E5%B3%B6%E8%87%AA%E7%94%B1%E8%A1%8Cday-3%EF%BC%9A%E7%83%8F%E5%B8%83%E6%80%8E%E9%BA%BC%E7%8E%A9

 

 

 

 

文章開始之前,

一樣先附上我的旅遊小手冊給大家參考呦!(第四天)

 

0007.jpg

 

 

 

 

首先要來介紹昨天入住的飯店,

前一篇文章因為篇幅過長,所以挪到這篇來做簡單介紹。

我們當天入住的是:Kadiga Villas Ubud (烏布卡迪嘉別墅)

一樣是透過Booking預定,

我的預訂網址在這邊,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d/kadiga-villa.zh-tw.html?aid=375639

當時一晚的價錢是2,844$台幣(以當時最終刷卡匯率計算),

超級划算!!擁有自己獨立的泳池,室內空間非常廣闊,

只要三千台幣不到,

這間的價錢我覺得非常划算 

來烏布想省錢又想住的好一定要好好考慮這間!

 

螢幕快照 2020-03-10 上午12.47.35.png

 

 

 

 

 

這是飯店大廳的部分,

看起來很舒適,

實際上櫃檯人員以及房務人員也都蠻好的,

待人親切有禮 

入住時因為等待許久,

還會先給你一杯迎賓水果茶!

(圖片擷取自Booking)。

 

2.jpg

 

 

 

 

各位客官~

這個照片絕對沒有騙人!!

入住時真的很驚艷,

房間裡面的擺設超合我意,

而且右邊陽台走出去就直接是泳池了!!!
浴室的話則是在房內呦~

從一進獨立Villa後,會先經過走廊、客廳,之後才通到房間,

整個設計非常寬敞舒適,

一點都不會讓人有壓迫的感覺,

在裡面奔跑也都不是問題 

(圖片擷取自Booking網站)。

 

1.jpg

 

 

 

 

這是我自己從戶外拍向房間的照片,

基本上兩個躺椅那邊的落地門進去就是上面圖片的房間,

泳池有點深,我157cm一個人進去會慘遭滅頂之災XD

可惜的是這間沒有租借泳圈的服務,

所以我要下水玩都必須有老大的陪同比較安全 

早上趁著太陽不是那麼大時下來泡泡水,

溫暖的水搭配怡人的天氣真的超舒適的 

入夜的話我覺得泳池的水就有些冰涼,我不喜歡大半夜玩水XD

 

47.jpg

 

 

 

 

如果你玩累了,

隨時可以上岸到旁邊桌子休息,

這邊的空間還附有獨立小廚房,

如果晚上要自己下廚在這邊都是很ok的,

因為我們都吃飽喝足了就沒有開火,

但有買一些零食、星星啤酒回來享用,

早上太陽漸漸出來之後,就從外面的躺椅挪到這個空間剛剛好,

有遮蔽物一點都不覺得炎熱! 

 

46.jpg

 

 

 

 

非常方便的小廚房,

抽屜拉開裡面有許多餐盤、餐具可以自行使用,

這邊很適合跟一群好友一起進來住,

大家可以窩在裡面一整天,

或是猜拳決定誰要準備晚餐XD

一定超好玩~
我們是完全沒有使用到這個空間(除了冰箱放酒~

 

45.jpg

 

 

 

 

我也好愛這個空間!

就是剛剛上面提到的小客廳,

旁邊都有充電座,邊滑手機邊躺在這邊納涼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這間飯店只要將近三千台幣,

我真的覺得划算到不行XD

不過也可能是跟所在地區有關係,

烏布的房價、物價相對來說沒有水明漾一帶那麼高!

 

44.jpg

 

 

 

 

這間飯店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早餐的部分,

早餐統一會在接待大廳外的活動空間用餐,

是屬於戶外式的用餐地點,

比較敏感體質像是老大,就一直飽受蚊蟲的叮咬,

完全沒有室內空間的選擇(除非你把餐點帶回房間享用),

至於餐點,我沒有拍照,

因為非常簡單,簡單到......我們沒有吃飽XD

 

 

 

早餐是自己夾取的自助式buffet,

麵包只有一種選擇:法式吐司,

一開始過去用餐時還都被夾光,

我們餓很久才等到吐司又上菜,

菜的部分印象只有2-3道,

都是很家常的炒菜及炒麵,

另外有一道清蒸火腿肉的料理,

除此之外,飲料只有柳橙汁跟白開水的選擇,

真的超級少對不對!!

少到我跟老大狂吃鹹到不行的炒麵、烤到焦黑的法式吐司止餓,

兩個人都吃得很不盡興!!

真的這間飯店我唯一最不滿意的就是菜色跟用餐地點......

 

 

 

勉強吃飽喝足後,

我們回去房間把行李收拾乾淨,

在Lobby退房後,將行李暫放在這邊,

接著等早上水上活動行程的司機來接我們。

 

 

 

那天的天氣超好,

不戴草帽根本會熱死人那種 

 

51.jpg

 

 

 

 

老大叫很久才願意抬頭看鏡頭一眼,

手機兒童就是手機兒童,

到哪裡都一直用手機...

 

49.jpg

 

 

 

 

其實我們根本也沒有等待到,

因為當我們退完房間,走到Lobby時,

司機已經在那邊stand by等我們,

看一下我們的確認函之後,就邀請我們上車,

準備帶我們到泛舟的地點。

 

 

泛舟的行程我是在KLOOk預定,

網址在這邊: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5504-ayung-white-water-rafting-bali/#krt=s10&krid=f73eacbe-7111-4f0e-5042-a758239b6f7e

這個行程非常推薦!有到烏布一定要安排,

價錢很便宜,一個人不到台幣600$,活動刺激好玩

而且時間長達一個上午,包準你累到沒體力 

 

 

 

活動的過程跟照片呈現的一樣,

首先會開車到你到山腳處,這時候會請你著裝,

主要是穿戴好防護帽子、救生衣,

這邊一定要吐嘲一下,

廠商在收納這些戲水設備根本沒有好好曬太陽,

這些裝備都超級臭!!!臭到整個會想吐那種...... 

 

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6.37.31.png

 

 

 

 

活動費用又包含以下的服務(內容):

 挑戰峇里島最刺激的漂流冒險,沿途欣賞繁茂雨林和瀑布峽谷景致。

這部分不可否認,沿途的美景是挺漂亮的,

因為我去過越南的下龍灣,這邊跟下龍灣那種灣流景緻有點相似,

但又不像下龍灣一樣只有單一色調的岩石山脈,這邊更多的是綠意盎然的氛圍

 

 提供自助午餐和酒店接送,給你完善舒適的漂流之旅。

結束活動後,有提供自助式的餐點,

而且餐點菜色還不錯,

但因為我們趕行程,所以就沒有留下來用餐,

蠻可惜的 

 

 經驗豐富且友好的導遊與你同行,帶你完成有趣刺激的冒險體驗。

不得不說此活動安排的導遊真的不錯,

雖然說英文沒有很好,但是全程都會用破英文跟遊客溝通,

逗得遊客樂呵呵 

而且我看每一船的導遊都很搞笑,

還會互相挑起戰爭亂潑水,開始大家玩起水仗XD

 

 個人保險額度為IDR 500,000,000,適用於7歲到65歲的體驗者。

活動開始之前,

櫃檯人員有讓我們簽一份文件,

應該就是我們的保險資料,

雖然此活動號稱沒有游泳、泛舟經驗的人都可以駕馭,

但還是免不了要幫忙保一下意外險。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下水經驗也不會游泳,

玩之前是蠻擔心的,但發現其實過程蠻安全的

就算真的有什麼狀況,

因為每趟出去都是好幾船的遊客、教練一起出去,

如果發生狀況,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喔 !!

 

 

 

 

簡單的形容一下阿勇河白水漂流活動,

大抵就是水上活動公司的司機載我們到定點後,

開始集合遊客,以六人為一單位(船),

等到集合到一定人數就會出發,

大家在山腳處開始沿途攀爬,

有點像在爬山那樣,我們要往高處爬,爬到相對上游處,

因為地形有點複雜,一定要跟緊導遊,

並且過程中有任何不適都要馬上告知!

我們這團就有韓國來的老奶奶,

他們爬到膝蓋貌似很痠痛,

進度落後超多,好險導遊有時不時停下來給大家加油打氣。

 

 

 

到了泛舟處,

教練會拉一艘船過來打氣,

並確認一切都安全無慮後,

接著請六位遊客都到香蕉船上坐好,

坐的時候務必要左右平均體重,

不然很容易在泛舟的過程中翻覆。

導遊會教導你一些基本的指令,

比如說「停」、「滑」、「跳」等,

指令非常簡單,

 停指的是停下來不要繼續划槳,

這時候可能是因為水面下有大量岩石,

划槳很容易撞擊到岩石而導致翻覆。

 

 滑指的是現在水流較慢,

需要所有人一起滑動船槳,

幫助船隻順利前行。

 

 跳指的是大家稍微呈現半蹲姿態跳躍,

這時候通常是因為船整個卡在岩石上,

需要一點動力(助力)幫助船隻離開岩石面以利繼續划行。

 

52.jpg

 

 

 

 

漂浮的過程真的超累又熱,

有時候遇到比較湍急的地方真的會有水潑進船裡,

基本上身體一定會濕掉!

而炙熱的大太陽會讓你整個人曬到很不舒服(因為沒有遮蔭處),

建議防曬要塗厚一點,我本身就有擦防曬,

但還是曬黑了,老大則是曬傷 

 

 

 

泛舟的過程中,

領隊會把大家的3C產品統一收集到他的防水袋中,

避免泛舟過程中電子產品落水變成落湯雞🐔......(不好笑),

沿途會經過幾個停靠站,導遊會叫你們看前面並且微笑,

這時候就是有裝攝像鏡頭的點在拍照,

我們可以在旅途結束後,

在櫃檯找到自己的照片並且選擇是否購買。

但因為我跟老大覺得那些照片中的我們都太累太面目猙獰了,

實在不想花錢加購醜照回家,

只好把這段回憶放在心中珍藏就好。

 

 

 

另外,

也不用擔心一整個上午的泛舟會讓體力透支,

因為沿途會經過兩個補水休息站,

路邊會有一些泥濘地,有幾個攤商會在那邊用簡易的冰桶販賣茶飲、可樂、啤酒等,

通常他們都會慫恿你,領隊很辛苦,要你買飲料請領隊喝

我跟老大還有很多遊客都有買飲料請各自的領隊喝,

價錢真的有點貴(故意哄抬物價),然後你會發現領隊跟導遊都聊的很開心,

你會發現他們根本都是同夥一起騙錢的......zzz

 

 

 

阿勇河白水漂流全程共有11公里

基本上泛舟到中途,我就已經快受不了,

想趕快結束這段行程了,

我這個人很懶,抱持著「有體驗到就好」的心態,

所以實在不想玩那麼久,

真的超曬!超累!

等到我們上岸之後,已經三個多小時過去了...

簡單梳洗完畢,

大家都到餐廳享用簡易的Buffet午餐,

但我跟老大因為要趕行程就先離開了 

 

53.jpg

 

 

 

 

拖著精疲力盡身體的我們下一站來到鼎鼎有名的「歐卡媽媽烤豬飯」用餐,

這間餐廳是我看網路上推薦的必吃名單,

聽說他們家的烤豬皮那香脆口感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跟老大因為餓壞了,就各自點了一份,外加一杯芒果汁。

餐點一上來,恩......大家可以自己看圖片,

最真實沒修圖的樣子XD

 

54.jpg

 

 

 

 

菜色來說就是一大坨飯,

上面淋了一些調混著東南亞香料的肉汁、肉沫,

最上面鋪了一塊烤豬皮,

旁邊附有一些酸酸的醬菜(?

口感上來說挺特別的,

豬皮咬起來蠻脆、蠻硬的,

因為我牙口不好而且吃起來總覺得有種豬腥味

咬了兩三口確定不是我的菜後就丟給老大吃了......

連老大這種完全不挑食的小孩,

在泛舟完那麼疲憊需要進食的時刻,

一份餐點竟然也沒吃完,

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口感吧。

 

 

 

只能說有些必吃、超推的東西,

真的都很看個人口味。

但我覺得都到當地了,還是要淺嚐一下,

不過建議大家真的都先兩人合點一份就好,

好吃再加點,避免踩到雷又花了大錢,

就我這幾天用餐起來的感受來說,

賣給觀光客的料理是真的很貴

兩人隨便吃都會破千,

用餐完上車時我們問了一下司機大哥他們的人民平均消費水準,

以及這些餐點價格那麼昂貴當地人怎麼有辦法負擔得起?

司機大哥說,其實餐廳都會有兩種一模一樣的菜單

一個是給本地人看的,一個是給外地人點餐用的

本地人的菜單價格比較便宜,觀光客看到的菜單價格相對昂貴許多......

難怪我看餐廳也不少本地人在用餐,

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最近峇里島經濟狀況很好,

人民生活水準提高許多......

原來根本就是被當盤仔。

 

55.jpg

 

 

 

 

吃飽喝足後(我跟老大根本沒吃飽,太不合胃口),

接著就要拉車回到南部,

沿途司機大哥問我們想不想購買咖啡?

這時候我心裡的念頭又冒出來了:OH MY GOD又要推銷了 

但礙於怕司機生氣,我們還是想說繞去看看也無妨,

於是就被帶到了咖啡工廠,

這裡基本上都會有服務員一對一的帶領你們,

向你們介紹峇里島最為知名、昂貴的「麝香咖啡」,

至於麝香咖啡是什麼呢?

那是源自於一種叫麝香貓的動物,他們以咖啡豆為食,

將咖啡豆吃進肚子後,咖啡豆在胃裡發酵,

破壞蛋白質後,產生的一堆巴拉巴拉物質會降低咖啡的苦澀味,

而牠們排出來的屎中,會殘留大量無法消化的咖啡豆,

這些咖啡豆經過清洗、曬乾後,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麝香貓咖啡豆

喝起來的風味跟一般咖啡豆是完全不同的,

價位上來說也比一般咖啡豆高出許多,

是來到峇里島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幫我們做介紹的小哥很熱心的給我們許多口味的咖啡試飲,

這時候越熱情,就是越要你掏錢出來的意思啦~

其實咖啡不難喝,只是衛生品質有待加強,

有幾杯裡面有蚊蟲在裡面...... 

 

S__12066828.jpg

 

 

 

 

 

看得出來我跟老大超無奈的嗎?

我們就坐在這個有點半與世隔絕的咖啡工廠裡喝著咖啡,

等著被坑錢(待宰羔羊),

最後我們分別入手了一大一小包的麝香咖啡才放我們走,

花了兩三千塊...

重點是回台灣之後才發現那是要再過濾的咖啡粉...

我還以為是即溶的......真的被騙超大的,

奉勸大家,沒有要買,不要像我們一樣好心的亂答應、硬買!

 

S__12066830.jpg

 

 

 

 

 

結束了在北部短暫的行程後,

我們開始返回南部,

今日的最後第二站是到「烏魯瓦圖斷崖廟」看夕陽 

我當時猜想應該跟之前在海神廟看落日的情景會差不多吧,

因為交通太堵塞,

我們拉車的時間很長,

在車上早已因為白天泛舟活動累壞的我們都睡死過去 

好不容易返回南部,已經是傍晚四點多,太陽還很大的時候。

 

 

 

 

我們到了烏魯瓦圖斷崖廟後,

司機大哥陪同我們一起入內,並且著上沙龍,

司機大哥很好心的幫我們沿途拍照,

大概是因為他即將結束我們煩人的五日司機行程(?

所以心情特別好吧~ 

 

56.jpg

 

 

 

 

 

要看到絕美的落日夕陽、海景之前,

首先得爬過一層又一層的階梯往高處走,

其實我們兩個都已經累癱了(不想走~

 

57.jpg

 

 

 

 

 

司機大哥帶我們走到一定高度之後,

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他讓我們繼續往前走,

並表示前面會有很漂亮的風景,

因為自己已經來過很多次,就在外面等候我們不繼續走了!

司機大哥還說,這裡的猴子野性很強,

請我們務必保管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當時,我跟老大都不覺得猴子可以造成什麼威脅,

事實證明我們錯了!!

ps.這是沿途看向外面的落日海景~ 

 

58.jpg

 

 

 

 

我跟老大走了一段路之後看見公廁,

我跟老大說要進去廁所,請他在外面稍後,

因為老大語言不通,其實我也不敢進去太久,

至少我覺得我應該在五分鐘之內就解決出來了,

一出來的時候,我看到老大不見,心裡一陣涼,

趕快衝出去找人,

突然聽到老大大喊我的名字,並說:

「我的眼鏡被猴子搶走了!!!」

我當時聽到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對的,沒錯,老大說他的眼鏡被猴子搶走了!!

 

 

 

老大一臉驚慌失措,

因為沒有戴眼鏡所以視力不清楚,

我當時超級著急,因為那麼多猴子,

根本搞不清楚哪一隻是賊啊!!!

只好請他在原地等我,馬上飛奔到入口處找導遊幫忙,

導遊與我趕忙過來後,

發現了一隻猴子手上確實拿著老大的眼鏡(眼力真好),

因為猴子在圍欄外,而且野性很強很兇猛,

我們不好直接靠近,

好在廟方人員上前協助,與導遊一起引開猴子,

然後導遊趕忙攀爬過圍籬,搶回掉在地上的眼鏡,

我跟老大都鬆了一口氣,但!!眼鏡已經歪掉壞掉了!!! 

 

59.jpg

 

 

 

 

眼鏡壞掉後,

我跟老大向司機反應要先離開不看夕陽了,

我們請司機帶我們到附近的眼鏡行,

其實我們來那麼多天,還真的沒看到過半間眼鏡行,

我跟老大用手機尋找,

發現每一間的距離都離我們超遠,

抱持著不樂觀的心情慢慢找,

結果真是天助我也,竟然在我們找了20幾分鐘後,

在下山路途中看見一間不起眼的眼鏡店,

我們馬上入內請店內的小姐幫我們試著維修看看,

小姐很努力嘗試把螺絲轉緊,

但無論她怎麼用,眼鏡就是修不好,

好在老大本身念機械科,對這種東西還有點概念,
直接跟女店員借工具、打火機,開始用打火機燒熱支架,

自己扳鏡框、調整眼鏡架,鎖螺絲,

最後竟然還真的用好了!!

雖然不能說修理得非常好,

但至少修出來的成果是可以配戴的,

而且看得到東西!!!!真是可喜可賀 

女店員跟司機大哥看到都傻眼了,

不斷比大拇哥表示很厲害(總算學費是沒有白交了)!

 

 

 

結束了這一場烏魯瓦圖斷崖廟驚魂記後,

我跟老大已經錯過黃昏最美麗的時刻,

老大有些自責害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沒有看到美麗的夕陽 

但我安慰老大,有他在的風景就是最美的景色 

 

 

 

我們請司機大哥帶我們到晚餐地點,

我們選擇在金巴蘭的海邊享用海鮮大餐

並且在海浪的伴奏下渡過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 

因為天色昏暗,

其實拍不出菜色真實模樣,

但只能說,

我一直對金巴蘭海鮮炭烤大餐真的沒有抱持太多期待,

就是一個吃氣氛,餐點普通但昂貴的行程!

在這邊還可以直接看到飛機起降呦~

真的超浪漫的,只要身邊的人對了,

感覺就對了! 

沿路上都會有伴唱的小團體,

他們會帶著木吉他、音箱及簡單的樂器演奏經典曲目,

只要打賞給他們,都可以隨意點你想聽的歌曲,

我們點了情非得已,真的超符合當下的意境的!

另一首童話是因為太經典所以想聽XD

但有點太悲傷了~ 

 

S__12066831.jpg

 

 

 

 

結束了一天疲憊的行程後,

我跟老大請司機大哥載我們去星星超市採買最後該買的伴手禮,

但因為一路上都沒看到星星超市,

我們只好轉戰家樂福,

在這邊其實也沒有買什麼,

主要就是把身上的印尼盾花掉,

買了前幾天都有買、覺得不錯吃的小零食,

順便再多買幾顆香皂就沒了,

我們結束了所有行程後飛奔最後一天的Villa!

 

 

 

 

最後一天我們入住的是The Sanyas Suite Bali(巴厘島賽亞斯套房酒店)

一樣是在Booking預訂的,預訂網址在這邊: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d/the-sanyas-suite.zh-tw.html?aid=375639

這間飯店基本上也是美得沒話說,

當時入住一晚的價格是4,597$台幣,

這個價錢非常可以!環境寬敞又新穎~

 

螢幕快照 2020-03-16 下午8.16.50.png

 

 

 

 

 

這是白天看起來的樣子,

房間落地窗打開走出來就是泳池的設計我真的超喜歡!

(照片擷取自Bookng網站)。
 

1.jpg

 

 

 

 

 

差不多黃昏時,

屋內的燈光亮起來,多了一絲浪漫的氣息 

(照片擷取自Bookng網站)。

2.jpg

 

 

 

 

 

直到太陽完全下山,

燈光打在水面上呈現一種水面倒影,

超漂亮~~完全跟網站上的照片沒有落差,

每一處都讓我很驚艷 !!

(照片擷取自Bookng網站)。

 

3.jpg

 


 

 

 

房間內的擺設很典雅,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公主帳篷~

(圖片為自己拍攝)。

 

S__12066833.jpg

 

 

 

 

 

因為訂房時有特別備註Honey Moon,

入內時看到床上有幫我們折了毛巾製成的愛心鶴 

(照片擷取自Bookng網站)。

 

4.jpg

 

 

 

 

廁所的部分也讓我很滿意,

寬敞的空間,有淋浴間又有浴缸,

漂浮著愛心花瓣的池子熱水很夠,

在裡面泡起來超過癮~ 

(照片擷取自Bookng網站)。

 

5.jpg

 

 

 

 

 

我們在這邊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打完收工 

我們下次再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幫我按分享喔~ 

峇里島自由行文章即將進入最終章,

有種一切真的要完結的感傷呢!! 

 

 

 

 

 

50.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