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最近疫情期間懶在家裡吃的蔬菜!

【Nice Green:美蔬菜】是一間專門做宅配蔬菜的網站,現在也有設立美蔬菜餐飲門市,

官網也有販售多種保養、保健品,商品選擇眾多,

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他們的常青熱銷商品!!宅配蔬菜~~ 

宅配蔬菜真的是主婦/懶人/宅女必備XD

他們家的蔬菜都是從無塵潔淨室種植出來的作物,無塵、無蟲也無重金屬污染

收到的蔬菜完全不用水洗打開來就可以直接吃了 

(它們真的很懂主婦的心聲,我就超~~~討厭洗菜!!寧可為此不要吃菜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兩款美蔬菜盒吧!!

 

 

 

 

 

 

左:超抗氧美蔬菜盒 / 右:最美妍美蔬菜盒

 

1.jpg

 

 

 

 

 

 

  最美妍美蔬菜盒  

內含:雙色橡木葉紫橡木葉芙蓉綠橡木火焰萵苣

一盒200g的菜,裡面就含有四種豐富的蔬菜,而且還是平常在外面比較難買到的品種捏! 

 

3.jpg

 

 

 

 

 

 

拆封蔬菜給大家看一下,每一款都非常新鮮翠綠,

不會因為是宅配蔬菜,就影響到它的新鮮度以及口感呦!! 

 

4.jpg

 

 

 

 

 

 

這款最美妍美蔬菜盒富含滿滿的營養價值:

維生素C/E、花青素、胡蘿蔔素、葉酸及些許礦物質元素鐵、纖維素,

如果你是「面有菜色」、感覺身體缺乏活力的粉領族銀髮族黃臉族

那我會很推薦你試試看這一款超美妍美蔬菜盒!!

 

5.jpg

 

 

 

 

 

 

柴媽🐶很難得一次看到那麼多種市面上少見又富含養價值的美蔬菜齊聚一堂,

每一款都很認真的拿起來咬咬看、吃吃看XD老大看到我在吃草,還問我是牛嗎 

 

  雙色橡木葉:味苦、葉嫩。/ 芙蓉綠橡木:葉嫩、爽脆。

  火焰萵苣:苦韻、葉粗。 / 紫橡木葉:鮮脆、爽口。

 

11.jpg12.jpg

13.jpg14.jpg

 

 

 

 

 

 

這款最美妍美蔬菜盒很適合拿來做生菜沙拉,即使拿來加熱拌湯拌麵炒菜也可以,

這邊分享柴媽🐶最常吃的沙拉食譜給大家參考一下,夏天到了吃冰冰涼涼的沙拉,

除了可以瘦身又涼爽,超讚的 

 

 

 

 柴媽🐶不專業沙拉食譜分享:

各式蔬菜(番茄、小黃瓜、玉米粒......各種你愛吃的菜)+水煮蛋(多吃蛋可以補充蛋白質)+

少許調味醬(如:橄欖油、沙拉醬、油醋等)。

這邊柴媽🐶是直接用【Nice Green:美蔬菜】凱薩醬來當佐料,

基本上只要把生菜丟到碗裡,加入你喜歡的配料及醬料,三者就可以輕鬆變出一道生菜沙拉了 

可口好吃又營養!!!而且菜不用洗,準備起來超方便~ 

 

6.jpg

 

 

 

 

 

 

我自己還有額外添加麵包丁、葡萄乾增添口感,

有時候午餐太熱我吃一盤沙拉就簡單解決一餐了 

 

cb765d59251870a62fe4abb048d8065ee_28724900_200521_0009.jpg

 

 

 

 

 

 

  超抗氧美蔬菜盒  

內含:紅晶鑲嵌萵苣雙色紅寶石芙蓉綠橡木翡翠綠火焰

一樣一盒有4種不同蔬菜,可以同時吃進滿滿的營養成分:

維生素A、C、E、花青素、胡蘿蔔素及些許礦物質元素鉀、纖維素。

推薦給像柴媽🐶這樣的低頭族久站族吸菸族通勤族都很適合。

 

2.jpg

 

 

 

 

 

 

記得所有蔬菜都一定要趁新鮮吃呦!最好是收到後冷藏七天內吃完

這樣才可以確保產品的新鮮~ 

 

S__13983816.jpg

 

 

 

 

 

 

老大家是做吃到飽的餐飲業,也都有提供生菜沙拉給客人享用 

我公婆看到這盒菜直說用料不手軟,這些生菜真的都價值不斐、而且市面上很少見 

果然識貨的人就是識貨,柴媽🐶就只會吃 

 

S__13983818.jpg

 

 

 

 

 

 

這邊再分享一個柴媽🐶時常做的小點心,帶出門野餐超方便 

 

 柴媽🐶不專業生菜吐司盒食譜分享:

各式蔬菜吐司,沒錯!就是那麼簡單(被打~

【Nice Green:美蔬菜】購買任何美蔬菜盒,都會附贈一包醬料包(和風醬/凱薩醬),

不過因為是生菜吐司盒,這個食譜我沒有加任何佐料,如果加美乃滋來提味應該也很讚!

 

S__13983819.jpg

 

 

 

 

 

 

如果是上班族要幫自己準備早、午餐/媽媽幫小孩帶遠足的小點心,甚至是

愛美想健身的型男美女們,購買任一款美蔬菜盒都可以輕鬆滿足你對蔬菜的需求

每盒都有四種配菜,不僅選擇多樣,還不用自己動手洗菜就可以輕鬆完成料理

真的是超級懶人福音啊!!! 

 

9.jpg

 

 

 

 

 

 

看看這個剖面,簡單煎個肉排夾個吐司,吃起來就很清爽無負擔,

超級適合當下午茶、小孩的餐前點心 

不用洗菜這道料理準備起來不用20分鐘,大大增加了我洗手作羹湯的意願XD

 

8.jpg

 

 

 

 

 

 

【Nice Green:美蔬菜】有許多蔬菜選擇:

  美蔬菜盒(活力旺、愛健康、超抗氧、最美妍)

  鑽石沙拉杯

  各式單品項生菜盒(羽衣甘藍、芝麻葉、茼蒿、發財菜、南非冰花、英國生蠔葉......等)

 

多吃菜有益身體健康,以上就是柴媽🐶的兩款美蔬菜盒分享,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商品的連結給大家參考~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Nice Green:美蔬菜】官網(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baby_dog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