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最近早晚溫差大,已經漸漸的進入秋冬了,

以往秋冬季節柴媽🐶每天早上都會被冷醒,今年到目前都還穿著夏季衣裳睡覺也沒被冷醒,

這就要歸功於最近有在勤加調養身體的緣故吧,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糖鼎 TANG DING 

以下是今天會介紹到的所有產品,由左至右、前方分別是:

四合一黑糖薑母/玫瑰四物/原味黑糖/桂圓紅棗/黑糖烏龍/冰糖蜂蜜檸檬以及有料奶茶:黑糖薑母

 

1.jpg

 

 

 

 

 

 

柴媽以前就是糖鼎 TANG DING的常客了,原本專注在黑糖茶磚的系列產品,

後來相繼推出一系列春夏秋冬都適合喝的飲品,好感度直接倍增,完全被附身那種XD

他們家茶飲我真的超推薦,而且推薦給身邊的女性友人也都大受好評呦!

首先來介紹的是生理期不痛暖宮組,一組裡面包含:

四合一黑糖薑母原味黑糖桂圓紅棗玫瑰四物有料奶茶:黑糖薑母

 

 

 

適合經前飲用的: 四合一黑糖薑母(30gx7入/小包) 

 

2.jpg

 

 

 

 

 

他們家的黑糖茶飲系列都是這種獨立包裝的設計,我自己覺得獨立包裝真的很讚 

不僅好保存而且便利性高,小小一顆放在辦公室、家裏或是攜帶外出都很方便飲用耶!

 

22.jpg

 

 

 

 

 

 

而且連透明袋上都還會壓印產品字樣,像我這種一次買很多、盒子都亂丟的人完全

不用怕搞混,實在是太貼心了 

 

23.jpg

 

 

 

 

 

 

四合一黑糖薑母的成分很簡單,就只有黑糖桂圓紅棗以及老薑

飲用方式袋上都有說明,大概就是一顆泡300~400cc的水即可,依據個人口感可以增減水的比例,

也可以泡開後放常溫再冰冰箱,冰冰的喝也很甘甜爽口喔。

最重要的是,那麼好喝的黑糖薑母飲品一顆熱量不到120大卡,比手搖飲料健康多了 

 

20.jpg

 

 

 

 

 

 

包裝袋上都有註明製造日期有效期限,食品安全看得見 

因為要分享的產品很多,這邊就每一項產品都簡單介紹一下個人飲用心得:

我覺得這款薑茶喝起來的口感很豐富,因為添加了黑糖桂圓紅棗老薑四種成分,

老薑非常滋補,對身體有很棒的溫補保養效果。

 

21.jpg

 

 

 

 

 

 

不舒服時必備的: 原味黑糖(30gx7入/小包)  桂圓紅棗(30gx7入/小包) 

 

17.jpg 18.jpg

 

 

 

 

 

 

這兩個組合真的是我生理期來的好朋友,柴媽🐶每次生理期來下腹都會悶痛,

尤其頭一兩天狀況會更加劇,這時候其實不太適合喝太燥熱或太滋補的東西,

我覺得單純的黑糖茶飲或是桂圓紅棗就超適合的 

 

15.jpg

 

 

 

 

 

 

他們家飲品小包裝的規格都一樣,一袋就是7入,一天一顆剛剛好,

夾鏈袋設計加上獨立包裝讓產品不會受潮。

 

25.jpg

 

 

 

 

 

 

我喝習慣後就家裡、辦公室都放一小包,就不用每天一顆一顆帶了,

只有外出才會單顆攜帶。如果包裝袋上沒有壓印產品名,我真的分不出來這些糖磚有什麼差別耶XD

 

37.jpg

 

 

 

 

 

 

 

原味黑糖的成分就只有黑糖,沒有添加其他哩哩叩叩的東西,喝起來非常甘甜順口

不像有些市售的黑糖飲品都用人工調味,喝起來味道就假假的我實在喝不慣,

我之前最常買的就是原味黑糖,有時候嘴很饞就自己煮粉圓加進去一起喝,超搭的 

它的風味清香清甜,不管搭配什麼都蠻適合的,一顆的熱量也很低,也是不到120大卡呦!

 

36.jpg

 

 

 

 

 

 

桂圓紅棗的成分有黑糖桂圓紅棗枸杞四樣,後面三項都是對女生很好的聖品

可以幫助養顏美容不舒服的時候超適合喝 

有人跟柴媽🐶一樣很愛單吃桂圓嗎XD桂圓甜甜的加在黑糖飲裡面一起喝口感超搭,

如果你是不愛喝補湯的人不妨試試看這款桂圓紅棗,真的很好喝!一定會讓你對紅棗跟枸杞改觀XD

 

35.jpg

 

 

 

 

 

 

適合調理的: 玫瑰四物(30gx7入/小包) 

 

3.jpg 4.jpg

 

 

 

 

 

 

 玫瑰四物的包裝袋實在太美了,在陽光下會變得更粉,我本人是包裝控看到真的融化了

 

5.jpg

 

 

 

 

 

 

 玫瑰四物有較多成分,包含:黑糖當歸白芍熟地枸杞玫瑰

這款玫瑰四物添加了五大藥材,因為有中藥成分,比較適合當作調理身體的飲品。

 

24.jpg

 

 

 

 

 

 

柴寶看到媽咪在拍攝,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西也湊過來很認真在聞XD超可愛的~

 

28.jpg

 

 

 

 

 

 

玫瑰四物的糖磚超美的,是真的看得見玫瑰花瓣耶,經後喝這個調理身體心情都好起來了

 

26.jpg

 

 

 

 

 

 

 

我本身是很害怕中藥的人,所以基本上都沒在喝補湯,不過這款玫瑰四物因為有

黑糖中和掉中藥的苦味,喝起來就是一股很順的中藥味,不苦不澀,喝了身體會暖呼呼的 

味道來說我自己很能接受,熱熱喝一杯感覺氣血都活絡過來了~

 

S__17711107.jpg S__17711109.jpg

 

 

 

 

 

 

最後一項壓箱寶就是這個 有料奶茶:黑糖薑母 

 

11.jpg

 

 

 

 

 

 

這款有料奶茶的設計超特別的,總共是由兩樣產品一起沖泡而成的,

一盒裡面就是A包黑糖薑母B包紐西蘭奶粉各10包喔!

 

43.jpg

 

 

 

 

 

 

AB兩個加在一起的熱量一樣很低,下午嘴饞時就泡一杯有料奶茶替代罪惡的手搖飲料,

它的好喝程度完全可以取代我對奶茶的口腹之慾 

 

12.jpg

 

 

 

 

 

 

A包黑糖薑母一拆開即可聞到淡淡的薑味,至於B包紐西蘭奶粉的粉質則是很細緻。

 

42.jpg

 

 

 

 

 

 

我自己習慣先用一點熱水把紐西蘭奶粉泡融化後,再加入黑糖薑母粉包

大約200cc的熱水攪拌均勻即可飲用,喝起來的比例很剛好,

薑的香氣十足卻也不搶戲,跟奶茶融合在一起非常match 

 

41.jpg

 

 

 

 

 

 

有料奶茶真的是不舒服時最貼心的飲品,能夠喝到一杯暖呼呼的奶茶開啟美好的一天,

或是下午茶時泡上一杯,都能帶給我滿滿的能量,滿足而不膩,天天喝都ok

喝得開心也可以讓容易不舒服的女生有全方位的防護呦!

 

40.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個人覺得不論是暖冬還是春夏季都超適合喝的兩款飲品,

第一樣就是經典不敗的: 黑糖烏龍(30gx7入/小包) 

 

19.jpg

 

 

 

 

 

黑糖烏龍的成分為黑糖及烏龍茶,這款飲品我自己超推薦給愛喝茶的長輩飲用,

單喝茶太單調了,加入黑糖熱熱喝不僅可以溫補身體,茶香混合黑糖的清甜真是絕佳組合呀

放在冰箱冰冰的喝比外面手搖飲好喝100倍!炭培茶香搭上黑糖風味清爽不膩口超好喝!

 

33.jpg

 

 

 

 

 

 

我爸超愛喝茶,每天都要喝兩杯手搖綠茶那種程度,我就推薦他這個,結果他一喝就愛上,

孝女的我二話不說直接再補貨好幾包寄給他老人家,實在有夠貼心(自己說~

不誇張,真的好喝到連柴寶🐶也搶著要喝(咦???????

 

16.jpg 38.jpg

 

 

 

 

 

 

黑糖烏龍泡起來的色澤是這種深咖啡色,泡開來就聞到一股茶香的清新韻味

 

47.jpg

 

 

 

 

 

 

這張照片真是完美詮釋了老人與狗的美好畫面,早上泡杯茶暖身、看看新聞,

柴寶也對著窗外發呆,啊~~好愜意的晨間時光啊 

 

46.jpg

 

 

 

 

 

 

最後一個要開箱的是我第一次買就愛不釋手的: 冰糖蜂蜜檸檬 

 

6.jpg 10.jpg

 

 

 

 

 

 

冰糖蜂蜜檸檬的包裝走亮黃色的活力路線,說真的我以前每天都要叫一杯手搖飲,

但是手搖飲真的會越喝越膩,冰糖蜂蜜檸檬就是那種喝了會回甘而且很解渴的飲料喔!

現在都改喝這個了~(改邪歸正的概念!!

 

7.jpg 9.jpg

 

 

 

 

 

 

一盒裡面有10包粉包,一樣是攜帶方便好保存的獨立包裝 

 

30.jpg

 

 

 

 

 

 

喝的方式也很簡單,我自己都看心情去加水調配,想喝冰的就泡濃一點再加冰塊,

想要喝熱的就熱水多加一點,很簡單完全不用動腦的一款飲料XD

相信我,這個加冰塊之後真的超消暑超好喝,而且它熱量也很低我有時候早晚各一杯...(🤫

 

8.jpg

 

 

 

 

 

 

檸檬的香氣十足,而且仔細看還有檸檬果肉耶!完全是真材實料的飲品啊

 

45.jpg

 

 

 

 

 

 

身體不舒服、感覺快感冒的時候我就會喝一杯熱的冰糖蜂蜜檸檬,它的尾韻有一股蜂蜜的清甜,

喝下去之後身體都暖起來了,喉嚨也會舒緩很多,至於冰冰的喝更不用講了,

冰塊丟進去超沁涼超好喝的!是我夏天消暑的秘密法寶,這個接受物超高,

大人、小朋友、男同事喝過的都讚不絕口 
 

44.jpg

 

 

 

 

 

 

 

糖鼎 TANG DING飲品品質高貴價格卻不貴,除了獨立包裝便利性高好保存以及

選擇多樣之外,最讓我推崇的就是它的飲品都是非常適合女性飲用的,尤其是冬天手腳冰冷

生理期期間熱熱喝上一杯身心靈都能獲得大滿足,可謂是最照顧女性的飲料呀!

另外,不論是在家或是辦公室、外出都好攜帶好沖泡,隨時可以喝到也超方便~推薦給大家。

 

1.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文末附上商品資訊提供參考,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生理期不痛暖宮組(點我直接進入商品連結)

  黑糖烏龍(點我直接進入商品連結)

  黑糖烏龍(點我直接進入商品連結)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38.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