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又到了柴媽🐶的愛店分享時光 

柴媽🐶一直都很愛逛寵物用品店,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挖掘到的好店家:

【GUGUMOMO 龜龜毛毛】,店家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龍門路138號,就在大馬路旁很好找,

門口有車位及機車位,停車不是問題,小小一間店面散發著明亮的燈光非常引人注目,

那天跟老大開車經過就停下來逛逛囉~就讓柴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間溫馨的小店吧❤️

  【GUGUMOMO 龜龜毛毛】官網新上線(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圖片擷取自GUGUMOMO官網)

螢幕快照 2020-11-11 上午8.45.16.png

 

 

 

 

 

 

店內走一個溫馨木質風格,由淺色木頭地板及木製貨架搭配而成,佈置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貨架與貨架之間並不擁擠,是狗兒都能自由自在走來走去的那種。

 

30.jpg

 

 

 

 

 

 

接下來柴媽🐶會大致分享一下店內的商品種類,說真的我自己在養兩柴寶🐶後的這一年多以來,

接觸過大大小小的品牌,大多是看網友推薦然後網購買來的,有時候難免會有踩雷的狀況,

寵物用品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你能到現場實際看到商品樣貌並作選購,我自己也是很

推薦如果有空真的要到實體門市多看多比較!而且來【GUGUMOMO 龜龜毛毛】還有

親切的店員姊姊都會一直給試吃品(哈),爸媽在選購商品,毛孩在一旁也有吃有玩耶!

這邊是零食區Coconilla不麻煩鮮作寵食肉麻吉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主要販售一些肉製零食,我自己回購過Coconilla不麻煩鮮作寵食很多次,適口性超棒

 

29.jpg

 

 

 

 

 

 

這邊有HUNTER德國寵物精品玩具Sunday Pets星期天冷凍乾燥零食以及

哩哩摳摳的啾啾玩具、貓狗用品,店員姊姊說他們進貨的商品都是網羅一些不錯的品牌,

自己實際給家裡毛寶貝使用過、覺得很讚的好物才會出現在店裡呦 

 

28.jpg

 

 

 

 

 

 

還有保健商品專區,這一系列深得我心,因為走一個粉嫩嫩的少女心夢幻路線(哈)。

 

26.jpg

 

 

 

 

 

 

這區保健用品選的是愛米可緹Aimilkote家的產品,貓狗兔子的保健用品都有,

主要是關節保健、眼睛保健及其他營養補充的產品呦!

 

17.jpg

 

 

 

 

 

 

像這個魚油粉就超特別的,我自己都有固定給柴寶🐶吃魚油的習慣,等家裡的庫存

吃完就要來試試看這款~

 

16.jpg

 

 

 

 

 

 

雖然店內大多是販售貓狗用品為主,但也有鼠兔專區呦!鼠兔也是毛家人不能忽視呀~

 

25.jpg

 

 

 

 

 

 

往後看有一面漂亮的網美牆(?),這邊是整間店的最底端,下方是超大冷凍櫃,

冷凍櫃販售的商品琳瑯滿目,想要入手鮮食的家長有福了!這邊的口味絕對夠毛寶貝輪流吃好久XD

 

27.jpg

 

 

 

 

 

 

我自己買過汪事如意五星寵物鮮食專賣好幾次,商品品質很好,他們家的鮮食寶貝們都很愛吃,

還有一些肉丸類可以選購、或是做客製化的毛孩慶生蛋糕也ok。

 

10.jpg

 

 

 

 

 

 

除了剛剛有提到的Coconilla不麻煩鮮作寵食之外,還有毛大廚門市限定商品

這邊要特別介紹一下撿到一隻流浪狗HONEST寵食,他們家是自己栽種有機的蔬菜

再把自家種的有機蔬菜融入在鮮食餐盒中,餐盒營養滿分是絕對無庸置疑的 

 

11.jpg

 

 

 

 

 

 

偷偷說,柴媽🐶看到這款蛋糕真的是少女心噴發,堅持一定要帶一顆回家(明明沒有人生日),

老大知道我的購物衝動擋都擋不住,只好任我去了哈哈哈,

SUMMER甜點日記的花圈蛋糕有三款,由右至左分別是:

  無瑕美顏*蔓越梅花圈蛋糕:添加紅麴、蔓越莓及火龍果,紅色蛋糕看起來超吸睛 

 靜謐美瞳*黑莓花圈蛋糕:添加珍貴的黑莓及火龍果、紫薯,紫色是很網美的那種紫,

顏色超級夢幻!邊吃蛋糕還可以邊顧眼睛健康喔~

 清爽纖體*番石榴花圈蛋糕:有添加菠菜、芭樂及火龍果,因為有添加菠菜,

所以貓咪不可以食用喔!是一款適合「肥胖犬」吃的綠色養生蛋糕XD

大家猜猜看最後柴媽🐶帶走哪顆網美蛋糕呢?

 

15.jpg

 

 

 

 

 

 

如果毛家長跟柴媽🐶一樣喜歡走「浮誇路線」,也可以加購這些裝飾品!

漂亮的花圈、可愛的生日帽以及小插卡,保證讓毛孩擁有一個畢生難忘的生日蛋糕 

 

14.jpg

 

 

 

 

 

 

花圈都是用乾燥花製作,慶生之後還可以拿來裝飾家裡耶!!!

這錢花的很值得啊!!(又在為愛買找藉口了哈哈哈 

 

13.jpg

 

 

 

 

 

 

這邊不只有吃有玩,還有販售一些天然的寵物洗毛精、噴霧、清潔用品及尿布墊...等,

商品應有盡有、琳瑯滿目,來【GUGUMOMO 龜龜毛毛】前記得先準備滿滿的荷包呦XD

 

2.jpg

 

 

 

 

 

 

我在挑選柴寶🐶的東西時,柴寶跟店員姊姊竟然玩瘋了,選購的期間也有其他家長帶毛寶貝

進來買東西,店員姊姊都可以很輕易跟毛孩玩在一塊,讓我真心覺得他們是發自內心的愛毛孩,

也因為深愛毛孩所以打造了一間「龜龜毛毛」的寵物用品店呦!

 

23.jpg

 

 

 

 

 

 

第一次看到這個我還不解是什麼東西,店員姊姊解釋說,因為貓咪是相對較孤僻的動物,

這個叫做拉麵屋,就是一個小型「包廂」的概念,可以讓貓咪獨自在裡面用餐不被打擾XD

 

8.jpg

 

 

 

 

 

 

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天才設計出來的東西,真的好有才呀,如果我家有養貓絕對要買XD

包廂還有個小簾子遮住,隱私性很高耶哈哈哈哈(再次笑瘋~

 

7.jpg

 

 

 

 

 

 

再來入口處右手邊這面溫馨的牆面,是由手繪的毛孩畫作以及抱枕裝飾而成的,

這樣的裝飾讓店面看起來更溫馨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有些商品可以客製化製作耶!

 

19.jpg

 

 

 

 

 

 

這邊有製作的價目表我把它拍下來提供大家參考,價錢可能會有變動,實際

的價目還是以店內公告為主呦!客製化商品抱抱寶貝枕墊墊幾兩重(杯墊)

寶貝暖暖毯可供選擇,柴媽🐶實際觸摸過暖暖毯覺得手感是真的很舒服呦!
 

12.jpg

 

 

 

 

 

 

玩具區來一張特寫:是炸雞桶餐耶~~

我們家兩隻寶貝都超喜歡這種會發出啾啾聲或是紙袋聲音的玩具呢!

造型可愛毛寶貝又愛玩,沒道理不帶回家呀!

 

6.jpg

 

 

 

 

 

 

爸爸在挑玩具,柴寶🐶超聰明的知道上面有好東西,一直不斷在周邊徘徊,

督促爸爸好好「物色」玩具XD

 

5.jpg

 

 

 

 

 

 

爸爸:「你喜歡這個嗎?」

Toby:「嗷嗷嗷~人家好想要,買給人家~~」

 溫馨小提醒:盡量不要讓毛孩有後腳站立的動作出現呦,怕老了會有關節移位的問題,

快門按下這張照片後馬上就制止柴寶🐶的行為了!

 

22.jpg 21.jpg

 

 

 

 

 

 

店裡來了兩隻小可愛,一隻是英國法鬥犬,另一隻黑色的則是惡霸犬,

四隻毛小孩玩在一起的畫面有夠瘋狂,疫情期間比較少外出可能把柴寶🐶悶壞了,

【GUGUMOMO 龜龜毛毛】交交朋友也很不錯呀!

 

1.jpg

 

 

 

 

 

 

Toby:「媽媽~你有看到那顆球球嗎?可以幫我撿過來嗎?」

柴媽🐶:「誰理你!!!」

 

31.jpg

 

 

 

 

 

 

這張照片真的超好笑的,我本來是想拍Toby開心玩球球的畫面,結果

Nana超故意的,一直晃到我的鏡頭面前走來走去要入鏡,硬是要擋住Toby耶XD

 

3.jpg

 

 

 

 

 

 

看在妳那麼想入鏡的份上,好啦,給你一張獨照唄!
下面留言開放索取萌柴公主Nana的不失禮尷尬表情照片一張~

 

33.jpg

 

 

 

 

 

 

毛孩玩的開心,毛家長也可以坐在一旁的沙發區休息放鬆片刻,

這個氛圍實在太舒服了,躺在這裡睡死都不是問題(喂~

 

24.jpg

 

 

 

 

 

 

最後一個要特別介紹的是這個凍乾起司丁,人也可以吃呦!

成分天然適口性又好,柴寶🐶可是用迷人的招牌笑容跟店員姐姊A了好幾塊呢XD

 

18.jpg

 

 

 

 

 

 

兩柴寶🐶吃也吃飽了,玩也玩夠了,該是時候回家了!柴媽🐶帶了一些商品回家,

文章下面再開箱跟大家分享~看他們連睡著的姿勢都一模一樣好可愛啊

 

36.jpg

 

 

 

 

 

 

Nana趴在我腿上笑著入睡了,不得不說Nana是一隻非常膽小怕人的狗,

在外面總是尾巴垂垂一副沒有自信的模樣,可是在【GUGUMOMO 龜龜毛毛】的時候

Nana玩得很開心,還跟其他狗兒交朋友,環境很溫馨讓她很有安全感,

看到她玩的那麼開心媽咪真的好感動

 

34.jpg

 

 

 

 

 

 

我兒子一坨肥肉也好Q~這堆肉都是媽咪的血汗錢堆積出來的呀 

不過媽咪的錢也花的甘之如飴啦哈哈哈,誰叫他們是寶貝!

 

35.jpg

 

 

 

 

 

 

首先來開箱在【GUGUMOMO 龜龜毛毛】帶回來的老相好零食~

Coconilla不麻煩鮮作寵食家的野莓海藻脆雞海霸丁香 

他們家零食除了適口性好,我家柴寶🐶吃過一包又一包,而且零食都有標示軟硬程度

從1-5顆星星的那種分等,幼犬、老犬可以買1、2顆星的,成犬3-5顆星的都ok。

 

8.jpg

 

 

 

 

 

 

  野莓海藻脆雞:成分為新鮮現宰雞胸肉、野生蔓越莓及新鮮海藻,軟硬度為3顆星。

  海霸丁香:成分為無鹽新鮮丁香魚、摩洛哥迷迭香,軟硬度為1顆星。

 

7.jpg  6.jpg

 

 

 

 

 

 

海霸丁香就像小魚乾一樣,可以看到完整的小魚兒~我家柴寶🐶超愛這個海味,

野莓海藻脆雞則是硬肉脆條狀,咬起來口感很扎實,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咀嚼聲。

 

5.jpg

 

 

 

 

 

 

我們家Toby咬起脆雞條表情就是霸氣,氣勢100分

Nana則是含蓄靦腆的露出開懷笑容,在他們家我從沒買過踩雷的零食,真的超推!

 

3.jpg 2.jpg

 

 

 

 

 

 

再來是撿到一隻流浪狗HONEST寵食的鮮味雞湯,包裝我給100分超可愛,

要喝的時候充分加熱解凍後,上方蓋子轉開倒進容器中即可食用。

 

11.jpg

 

 

 

 

 

 

這款的成分很單純,就是雞湯~~(廢話),色澤是偏黃色,打開來

就可以聞到雞湯的鮮甜香味,我自己都想偷喝XD跟我在喝的補品滴雞精有的拼輸贏喔!!

 

10.jpg

 

 

 

 

 

 

因為柴寶🐶非常挑食,一般來說都要吃主食罐、或是罐頭搭配飼料才肯吃飯,

於是媽媽我就靈機一動,把雞湯直接加入飼料中不就好了嗎(佩服我的聰明才智哈哈哈

將將將~一碗熱騰騰的雞湯泡飯就完成了 

 

9.jpg

 

 

 

 

 

 

果然是厲害的雞湯泡飯,挑食鬼Toby馬上聞香開吃了!一包雞湯的熱量才70卡,

營養滿分又健康捏!這個一定要買起來,買好買滿呀!

 

1.jpg

 

 

 

 

 

 

壓箱寶就是這顆~~~網美等級的靜謐美瞳*黑莓花圈蛋糕啦!!!

你看看它的作工,那個擠花真的超美~珍貴黑莓當作紫色的天然染料,這種紫色

非常高雅又好看捏!而且男女通吃XD拿來當公狗母狗的慶生蛋糕都ok。

 

4.jpg

 

 

 

 

 

 

這款蛋糕一顆大約是280g左右,大概女生的巴掌那麼大,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

要吃的當天放冷藏解凍即可,可以搭配上文有提到的乾燥花圈、客製化插卡來搭配,

就是一顆獨一無二的毛孩專屬慶生蛋糕囉 

唯一的遺憾就是媽咪拍完太high,急著給柴寶🐶享用而忘記拍試吃照留念了啦!!!(殘念

蛋糕真的太特別,裡面還有添加水果蜂蜜蛋糕雞肉洋芋泥增添口感,毛小孩超愛

不論是你家毛孩要慶生、誰家毛孩結婚生子要慶祝,這顆蛋糕買起來絕對不會後悔的!

 

(圖片擷取自GUGUMOMO官網)

螢幕快照 2020-11-11 下午12.52.48.png

 

 

 

 

 

 

如果你不是住在台中市的朋友,或是跟柴媽🐶一樣宅宅的有時候懶得出門,

他們家的官網就很好逛了捏!!

  【GUGUMOMO 龜龜毛毛】官網新上線(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官網產品分類很詳細又明確,逛起來不會眼花撩亂,網站最上方就有直接分類好「好吃的」、

好玩的」、「好用的」、「健康的」、「生日趴趴踢」或是「直接找品牌」,

使用上很順手呦!一不小心就會不斷的把商品丟進購物車,荷包大失血 

 

螢幕快照 2020-11-11 下午12.58.57.png

 

 

 

 

 

 

以上就是雙柴一家在【GUGUMOMO 龜龜毛毛】的不專業吃吃喝喝玩樂分享,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他們,更多豐富的好物就等各位自己去挖掘啦!

文末順便附上柴寶🐶Toby在人家店裡玩玩具玩到太陶醉的影片給大家笑一下 

 商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龍門路138號

 聯絡電話:04-22513055 / 0975679138

【GUGUMOMO 龜龜毛毛】官網新上線(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GUGUMOMO 龜龜毛毛】FB粉絲團(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GUGUMOMO 龜龜毛毛】IG在這邊(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GUGUMOMO 龜龜毛毛】蝦皮賣場(點我直接進入連結)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有在follow柴媽🐶的朋友有福囉~12/31前在官網下單可以輸入折扣碼:cake015

使用折扣碼可以現折$100呦!趕快索取折扣碼買起來吧~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掰掰 

  雙柴媽IG:peipei_toby_nana

  兩柴寶IG:toby_dog_baby

  我們的FB臉書粉絲團:兩隻萌柴別搗蛋~雙柴媽咪の分享天地

 

3.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