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1  前言

大家好我是雙柴媽🐶,這次柴媽又外出踩點,帶著柴寶來到了位於南投「右下四角村」玩耍,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兩柴寶都超級興奮、Toby更是全程叫不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虐狗呢XD

  注意:本文非合作文,全部圖片亦無調色修圖為真實呈現,請大家安心賞閱。

28.jpg

29.jpg

 

 

#2  園區資訊

 地點:南投市竹山鎮延平里集山路二段892之18號。

 開放時間:週一二四,1000-1700/週五六日,1000-1800/週三固定公休。

 入園費用:主人入園費$100/小型犬$200/中型犬$300/大型犬$400。

 園區設施:免費停車場、水管屋住宿區、游泳池區、自助洗澡區、烤肉區、大草坪。

2.jpg

4.jpg

3.jpg

 

 

#3  園區設施介紹

買票進入園區後就可以放繩讓毛孩自由奔跑了,周邊的防護措施做的很好不怕毛孩跑出去。

5.jpg

 

諾大的草坪區可供毛孩自由奔跑,當天園區內有高達6隻邊境牧羊犬,看粉專好像

有幾隻是園區的狗(還是其實全部都是?),另外還有柴犬、惡霸犬,毛孩不多應該跟當天是非假日有關。

8.jpg

 

看到別人家的邊境牧羊犬都會接球、接飛盤就好羨慕,

柴寶🐶屬於那種「你丟主人自己撿」的類型,丟出去的球還要你去幫忙撿回來......

9.jpg

 

Toby一副就是「我沒有要撿給你喔」的表情^^

12.jpg

 

交到新朋友是隻小柴犬,個性超級活潑、相比之下Toby好像歐吉桑(哈)。

15.jpg

 

柴媽🐶:「確認過眼神~我遇見對的人~」

難道是......互相來電了嗎?

18.jpg

 

玩累了園區內有超級多發呆亭可供休息,重點是有遮蔭,大熱天、雨天都不怕,

園區的工作人員還會時不時過來幫忙點蚊香,所以沒有感覺有小黑蚊這點還不錯。

13.jpg

 

園區內的游泳池有兩個,不過今天只有一邊的泳池有水(但也很夠用了啦),

大家有注意到嗎?泳池竟然還嘢溜滑梯可以給狗狗玩耶,也太刺激了吧XD

而且泳池是主人跟毛孩都可以下水的喔,另外工作人員也會一直來清掃泳池裡的漂浮物、

我覺得清潔這塊做得還不錯~來這邊玩耍的狗狗幾乎都有下水,不會游泳的毛孩也沒關係,

這邊有提供救生衣租借服務,不論體型大小一件就是押金租金各$50,收費還算合理,

美中不足的是我們拿到的救生衣扣環都壞掉了只剩下魔鬼氈在支撐,一下水救生衣就「自動解開」了,

剛好柴寶🐶今天都對玩水興趣缺缺,玩沒多久就上岸了(好可惜~)。

14.jpg

 

一旁還有自助洗澡區,園區有提供免費的吹水機吹風機洗毛精圍兜可供使用,

我們有自備毛巾跟洗毛精,不過最後忘在園區忘了帶走^^,就只能留給有需要的毛孩使用囉!

10.jpg

 

享樂完畢可以到用餐區吃飯,餐點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區吃、也可以拿到獨立的發呆亭享用,

點餐櫃檯旁邊有一間小小的寵物用品販售舖但我們沒有進去逛,好像有販售一些寵物零食的樣子!

23.jpg

 

用餐區走的是日系風格,其實用餐座位不多,大概就5張桌子而已,

不過每一個桌子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桌面也挺寬闖的家當都放得下就是了~

25.jpg

 

超級卡哇伊的旗幟~好想帶回家掛在牆上(哈)。

27.jpg

 

菜單我有拍下來給大家參考~菜色不知道會不會變換,還是要以粉專、現場看為主,

餐點普遍偏貴,雖然入園費可抵餐點,但一份餐點現折$50喔,

我本來以為是折價卷可以全用掉(想太多),總之我們總共點了五樣東西共折抵了$250。

26.jpg

 

我們共點了:養生雞肉燉飯(毛孩餐/$180)牛肉捲握壽司(毛孩餐/$229)

冰淇淋紅茶(飲品類/$130)蔥爆嫩牛柳飯(主餐類/$229)黃金薯條(點心類/$100)

老實說,餐點到齊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偷偷說我覺得餐點不值得這個價錢

但往另一方面想,餐點賣比較貴但入園費便宜還可抵消費也是不錯了......

32.jpg

 

養生雞肉燉飯(毛孩餐/$180),餐點是用塑膠盒裝的,

些許白飯上面灑了一些花椰菜、高麗菜絲及甜椒點綴,旁邊還有附贈一顆海綿蛋糕,

這樣的餐點要賣$189我覺得很貴,不禁覺得我自己煮的鮮食餐好像還更可口又划算(?)

30.jpg

 

牛肉捲握壽司(毛孩餐/$229),這道讓我更傻眼,

說好的牛肉捲?握壽司?跟上面那道燉飯完全一樣的東西,只是上面多舖了兩片牛肉,

這樣餐點竟然貴$40,只有我完全看不出來握壽司在哪裡嗎?

31.jpg

 

這是我跟胖點的蔥爆嫩牛柳飯(主餐類/$229),口感蠻像微波食品的,

荷包蛋是半生不熟那種挺好吃的,另外黃金薯條(點心類/$100)份量就只有上面圖示的一小包而已,

至於冰淇淋紅茶(飲品類/$130)更是讓我嚇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整體來說我建議大家可以先吃飽再過來玩,因為餐點不僅口感不佳就算了,

份量也是非常的,比超商的微波飯還少的那種,我覺得吃完很空虛...........................

32.jpg

 

在吃飯時還有個小插曲就是,Toby原本吃得津津有味,一隻邊境牧羊犬(不確定是不是店狗)

突然衝過來低吼了兩聲,於是膽小的Toby被嚇到不敢吃,然後那隻狗狗竟然就直接一口把海綿蛋糕叼走了,

然後等我回過神來大叫一聲時,他的主人還笑呵呵的問我是哪一隻咬的,

說真的六隻邊境牧羊犬我怎麼可能認得出來是哪一隻......好啦也不是想要人家補償,

出來玩遇到毛孩之間互相搶食本來就是很正常的,Toby被嚇到之後就再也不碰這份餐了,

平常在家當老大的人出來被兇兩聲竟然就怕成這樣(超誇張)!!!
34.jpg

 

這邊是水管屋住宿區,裡面那區好像還可以烤肉(但要事先跟園方預約),

當天剛好有碰到遊客說他們前一晚就是住在這,費用才一千多、而且住宿就不用入園費

那組遊客情侶說水管屋環境蠻乾淨的,只是空間比較小,有機會我也會想帶柴寶🐶來住一晚,

確實價格挺實惠的、而且水管屋造型好吸睛、超可愛的啊!!!

11.jpg

 

對了,園區內都有提供免費的撿便袋呦,垃圾記得分類、不要亂丟,

留給大家一個乾淨、舒適的寵物友善環境,環境維護人人有責啦~!

21.jpg

 

吃飽喝足後、幫兩柴寶🐶洗完澡我們就窩在發呆庭休息,

剛好午後的太陽也比較大、在這裡乘涼真的很愜意、超舒服的。

19.jpg

 

外出遊玩一定要讓毛孩多補充水分才不會中暑喔,

園區也有免費的水碗可借用,不過我們外出都習慣帶自己的啦!

20.jpg 17.jpg

 

 

#4  遊園心得分享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寵物友善園區,說真的它入園費收費蠻合理的

而且現在台灣好像很夯「寵物泳池」這玩意兒,來這邊玩水不用額外收費,

洗澡使用吹水設備也不用錢,還真的有一組遊客帶著兩隻柴柴來這邊就沒有玩水只有洗澡呢!

16.jpg

 

而且園區奔跑的空間也蠻寬敞、工作人員還會隨時巡視環境整潔,整個園區蠻乾淨的,

柴寶🐶在這邊跑了將近三個小時玩的超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餐點柴媽🐶真的不滿意啦!很多寵物友善園區的餐點都

做的很厲害,這部分如果可以再加強一定會更好!

S__3645603.jpg S__3645604.jpg

 

很喜歡這種你拍他、我拍你們的畫面(哈),

胖非常認真的幫Toby拍沙龍照,他最近變胖了我們都在思考要怎麼幫他拍的又瘦又帥氣XD

7.jpg

 

慵懶的躺在發呆亭放空、與毛孩度過美好的時光實在是很幸福,

你們如果有什麼厲害的、好玩的寵物友善行程也都可以推薦給我呦~XD

S__3645601.jpg 22.jpg

 

玩到最後要說再見、離開園區了,兩柴寶🐶都不太高興,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要不要我問一下園方還有沒有意願收留園狗?

6.jpg

 

玩得太累一上車就呼呼大睡,絕對是標準吃飽睡、睡飽吃的懶惰蟲代表

今天的南投「右下四角村」一日遊就分享到這,整體來說這裡是我之後還會願意回訪的景點!

1.jpg

 

 

#5  更多寵物友善景點分享看這邊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雙柴家🐶的其他寵物友善景點分享,可以參考這些文章:

 【台中寵物友善景點】亞洲最大親子寵物友善空間【海灣樂世界 Hione World】,毛孩與親子共遊的休閒天堂❤️|台中北屯|金剛蝦海鮮餐廳|日式和服體驗|遊記開箱文

2.jpg

 

 【苗栗:寵物友善景點】休假就帶毛孩來「幸福農場」跑跳吧!價格合理/腹地廣闊/餐點又美味的寵物友善景點推薦。

16.jpg

 

 【寵物友善餐廳】Two Poppies:環境舒適、佈置典雅、提供寵物餐點且另有販售寵物用品&零食的餐廳就在台中市西屯區!來這裡滿足你想幫毛孩拍出「網狗照」的願望❤️

1.jpg

 

  【寵物友善餐廳】柴田生活(Brunch Coffee Life)-台中:隱匿在巷弄內的柴犬餐廳,柴迷們有福啦!!快來一起柴聚吧❤️

S__12763151.jpg

 

  【寵物複合式遊樂園】放開那隻狗:狗狗也有專屬游泳池了❤️集結餐廳、泳池、美容、安親住宿一次到位的多功能寵物樂園~(自費純分享!

S__12591288.jpg

 

 

#6  結尾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

追蹤我們獲得最即時的動態消息,我們下次見

24.jpg

 

arrow
arrow

    Toby♥Nana 雙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